王者榮耀打輔助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打排位輔助用什麼比較好?排位英雄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度娘已經註冊

top1:鬼谷子

鬼谷子在上次版本更新後削弱,但是他依舊在高階排位非ban必選!他憑藉著自身隱身拉人的強大優勢來擾亂戰局,並且自身純肉裝耐打,存輸出裝傷害強勢的特性,成為了輔助排行榜的第一人!

top2:張飛

張飛雖然為坦克,但是在排位上很多時候被當做輔助來使用。2技能的護盾是最好保護射手的手段,並且吼大後輔助的張飛也擁有恐怖的輸出能力!

top3:蔡文姬

蔡文姬自從加強後,就一直在輔助排行榜的前沿!蔡文姬的巨大**量在團戰、消耗戰中具有十分重大的戰略意義。殘血不死10秒後又是滿血一條好漢,大招+1技能的進場可以讓我方幾乎不死人!

top4:鍾馗

鍾馗近期得到了加強,在鉤中敵人後釋放大招會對目標造成暈眩,這使得鍾馗能對敵人造成更穩定的控制。現版本純輸出裝的鐘馗較為常見,不得不說傷害非常足,作為輔助效果奇佳。

top5:牛魔

現在版本一直當做肉輔登場!超強的控制能力和不俗的肉度,還有非常完美的雙抗加長,牛魔現在肉輔天下第一當之無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牛魔堪稱版本最強的輔助,

被動給自己和己方血量最少增加200雙抗,牛魔的被動技能才主要的保人技能,所以牛魔要儘量待在己方殘血英雄周圍,來保護隊友撤退和輸出。

一技能造成傷害是減少命中英雄百分之十五的輸出能力,二技能向指定位置發起衝鋒,造成擊飛並減速,大招造成擊飛,釋放後地面會留下岩漿造成減速和傷害,建議配搭技能閃現,大招加閃現開團,打對手一個促手不及,緊接著二技能衝進人堆,來保證一技能可以中更多的英雄,把自己能效果打到最大,

二技能和大招也可以用來卡位置救隊友,掩護隊友撤退。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打排位輔助用什麼比較好?排位英雄

3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目前王者榮耀的版本

輔助最強勢的就是太乙真人還有張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麼多輔助英雄,你可以隨意選擇呀,玩你擅長的就可以了,當然也要根據對面的陣容來出,剋制對方英雄的輔助英雄,比如說對面有妲己的話,你就要儘量的選擇莊周這個英雄,解控!!

5樓:匿名使用者

孫臏挺好的,有加速又可以回血,三技能沉默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能給隊友增益的純輔助,像蔡文姬,孫臏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畢竟對於一個人單排的代練來說,最能帶動全場的位置還是打野。上路再厲害,中路和下路都崩盤了,也會必輸無疑。中路再厲害,如果下路和上路的隊友一直被壓著打,打團時就會處於絕對的劣勢

王者榮耀上王者什麼英雄好打,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您好新手村客服阿豪很高興為您回答!看您適合什麼位置,再根據適合位置選擇一些當前版本強勢英雄上分比較容易一些。因為這些英雄在當前版本多多少少被增強過,或者沒怎麼削弱,所以比較容易上分!上單 關羽 蘇烈 夢奇 呂布 花木蘭 白起 中單 武則天 嬴政 諸葛亮 不知火舞 扁鵲 射手 狄仁傑 百里守約 虞姬 ...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黃忠好打,王者榮耀誰打黃忠最好

度娘已經註冊 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 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團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都厲害

菱角不是公尺 法師 甄姬 射手 李元芳 坦克 鍾馗,劉禪 超級 團戰,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任務嘛。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都厲害 這個沒有最厲害,只有使用的厲害。 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英雄排內行容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4399手機遊戲網 主要看操作 千里送冰露 哪吒,現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