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排位賽用哪些英雄比較好,王者榮耀打排位,選哪些英雄更好些?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撒樂意

這個沒有禁哪些英雄比較好一說,首先你要明白禁英雄的機制目的性,有以下幾個。

在隊友表明想玩的英雄時,禁掉剋制他的英雄,防止對面選。舉例子,隊友想玩虞姬可以面議物理傷害,你就應該果斷的禁掉類似司馬懿之類的法術刺客。

在己方沒有人會玩版本過於強勢的英雄時,禁掉該英雄,防止對面會玩。舉例子,上官婉兒強勢的版本,一套連招秒人沒商量,如果你家五個人熟練英雄都沒有上官婉兒,那就建議你禁掉他,防止對面選完,你們夥沒有熟悉這個英雄的所以不好剋制,而且他版本強勢就會優勢格外明顯。

在高分段局隊友表示沒有保護後排能力時,禁掉隊友熟練英雄欄類似“魯班”這種英雄。注意,這裡只是拿魯班舉例子,因為魯班自保能力弱,輸出又靠站樁,所以如果隊友沒有保護她的,那他高分段局就是一個atm機,但是因為魯班形象可愛,所以導致很多外貌協會玩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搶,最後導致搶了一堆隊友經濟,玩了團戰還瞬間被刺客秒。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不如開始就禁了,防患於未然。

以上純手打望採納,另外鄙視樓上的複製混分黨。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路食物鏈頂端干將莫邪、武則天

鬼谷子、太乙真人、劉邦——你終將加冕為王

由鬼谷子、太乙真人、劉邦三大輔助主宰比賽節奏的局面改變,輔三家皆迎來不同程度的削弱

鬼谷子遭削弱,劉邦遭重大削弱(自身削弱、坦克裝備削弱),輔助英雄強度下降後,想要繼續發揮以前的強度,就要玩家的水平來彌補,便會過濾掉無法適應削弱的混子玩家,留下熟練玩家。

得益於鬼谷子、劉邦優秀前期強大的戰鬥力,仍然能留在t1行列,但已無法抗衡太乙真人,對局中對抗敵方太乙真人會處下風。所幸太乙真人入門難度較高,不必擔心排位中氾濫太乙真人。

總結:鬼谷子、劉邦強度下降,對玩家的要求增高。太乙真人不退則進成為版本t0輔助。

劉備、元芳、雅典娜、玄策、馬可——高速發育野核

完美地詮釋了本版本的勝利之道:通過前期強大的戰鬥力,極高的清野效率,快速獲取經濟優勢,然後穩定地將經濟優勢帶來的裝備碾壓的戰力及快速推塔能力轉換為勝勢。這五個英雄中有三個半射手。

裴擒虎有晉升至t1野核的潛質(手不怕疼就能極速清野)。

露露、達摩、李白、露娜、荊軻——傳統節奏打野

發育能力不是頂尖,優勢建立在優秀的gank、擊殺能力上。容錯率較低,一旦丟失節奏/死亡則會落下大量經濟,不能穩定地將人頭優勢滾雪球為勝勢。

夢奇——帶線之王

隨著ap夢奇的開發及套路完善,ap夢奇彌補了ad夢奇扛傷弱、團戰弱、不能抗壓的缺點,逐漸取代ad夢奇成為邊路的首選。

同樣完美詮釋了版本勝利之道:發育快,通過頂尖的帶線能力非常容易將經濟和兵線的優勢轉換為勝勢。

夏侯惇、白起——一人軍隊

版本肉坦雙雄,“一人軍隊”意指其肉度一個人就能滿足一個隊伍的承傷需求。在前期,戰鬥力強,裝備未成型的情況下就有足夠的肉度和控制。在後期團戰期,只要裝備成型就能在團戰中提供大量控制和承傷。

花木蘭、楊戩、老夫子——線上最後的單殺

極少數的、前期線上單殺可能性極高、能充分發揮玩家的操作的英雄。少支援多帶線,將對手和隊友的節奏吸引到自己這條路上,在一條路上不斷積累優勢直至通關。

3樓:是林玉春

上單達摩,凱,木蘭

中路貂蟬,上官婉兒,司馬懿

下路可以射手可以戰士,蘇烈,項羽之類的

打野李白,裴擒虎,上官婉兒,孫悟空,趙雲,宮本武藏大概就這樣吧,更多英雄請根據整容來選擇

4樓:

王者榮耀90多個英雄。其實哪個英雄都好。只要你玩的好就行。

更多的則是玩針對性英雄。根據對方選擇的英雄陣型來玩。這樣能贏的機率會大很多。

所以不要糾結玩哪些英雄。合適的才是好的。

5樓:每一次都是晴天

玩自己會玩的,補位最好了。

如果單單說的話,我個人覺得伽羅射手裡面比較強勢

打野裡面會飛的那個,輔助最好是小明,個人理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排位賽用呂布或者是張遼英雄比較好

7樓:唥

當前版本

上單:橘子 船伕

打野:盤古 雲中君

中單:諸葛亮 干將

射手:馬克 虞姬

輔助:盾山 牛魔 鬼谷子 瑤 大橋 蔡文姬望採納

8樓:捕捉一隻大柚子

no.5鬼谷子

自從上次鬼谷子被削弱後,最明顯的就是ban率較以往大減,上週鬼谷子輔助勝率排行第五,可以說是很高了。鑽石局經常被放出來,大招可以讓團隊悄咪咪地偷襲敵人,無論是強開團,還是因局勢不利撤退,鬼谷子都起有很大的作用,有了他想什麼時候開團就開團,想走就走,對面真的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鬼谷子勝率為53.9%,出奇的高。

no.4女媧

女媧作為一名中路法師,不僅有著非常出色的傷害,還能半屏支援,大招更是一個全圖範圍的技能。此外女媧還有改變地形的能力,能夠輕鬆攔住對手的退路或者阻止敵人的追擊。女媧後期的poke能力很強,而且超視距施放技能給對手的反應時間很少,加上地形的控制,女媧在後期團戰中製造混亂的能力非常強大。

在上週女媧勝率53.9%同鬼谷子一樣。

no.3蔡文姬

最近射手多了起來,蔡文姬也是迴歸到保護射手的一線戰場,有蔡文姬的奶量做保護,只要射手不要太浪,還是很難崩的。之前蔡文姬曾經是非ban必選的英雄,只不過戰士太強了,射手太弱了,所以蔡文姬才被遺忘了,其實現在的蔡文姬還是很強的,就是不要讓射手壓線太深,但是蔡文姬在排位賽中的出場率極其高,並且勝率也高達54.4%,看來這次出的**對蔡文姬出場很有幫助。

no.2牛魔

牛魔有著極強的控制能力並且附帶突出的控制效果,是我軍團戰的先鋒人物;在前中期牛魔的輸出能力十分可觀,擊殺敵人對他來說也是輕而易舉,而放到後期,他對脆皮英雄同樣能夠造成威脅。正因為牛魔的表現太過全能,所以無論是在職業聯賽還是普通排位賽中,他都是坦克、輔助位置的最佳選擇!在上週牛魔勝率高達55.

2%,是坦克輔助的不二人選,想上分的可以瞭解一下。

no.1武則天

勝率56.7%但是擁有他的玩家極少,畢竟是土豪玩家才能擁有,傷害和強勢自然是比其他英雄高,武則天是很值得入手的,不過很多玩家看到獲取方式後就望而卻步了

王者榮耀打排位,選哪些英雄更好些?

9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排位賽是那種競爭力比較強的比賽,我認為打排位賽的時候選擇比較穩的英雄比較好,我認為比較穩的英雄有李白、王昭君、以及孫策,具體介紹如下:

一、李白李白這個英雄在王者榮耀裡面人氣十分的高,作為一個打野英雄李白帶起節奏來是十分的穩的,首先說一下李白的技能,李白一技能可以向前面突刺兩下每一次都能短暫眩暈敵人,二技能原地畫圈碰到圈邊的英雄會被減速,在釋放二技能的時候不可被敵方選中,大招同樣不可被選中而且會給敵方造成大量傷害,所以用李白來進行抓人十分的穩妥,基本上被李白盯上的脆皮都無法逃脫,而且作為一名打野最重要的就是抓人帶節奏,所以說用李白來打排位賽可以說是十分穩妥,而且即便面對逆風也能做到翻盤。

二、王昭君王昭君在王者榮耀裡面是一名法師,它的控制能力十分的強,而且大招範圍十分的廣,在團戰的時候作用十分的大,只要己方隊伍裡面有王昭君,那麼對方是不會輕易開團的。而且王昭君的自保能力十分的強,雖然沒有位移技能但是王昭君會給自己增加一個十分強的護盾,即便是面對敵方打野來抓也能做到逃跑,甚至完成反殺。用王昭君來打排位賽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雖然這個英雄並不是特別的秀,但是卻是十分的穩妥,想要在排位賽裡面上分就應該怎麼穩妥怎麼來。

三、孫策孫策在王者榮耀裡面是一名上單英雄,孫策在對線的時候也是十分的強,基本上不會落下風,最重要的是它的機動能力十分的強,在隊友開團的時候孫策能夠快速的支援隊友。所以用孫策打上單也是很不錯。

10樓:科普小星球

選留劉禪,韓信,安琪拉,李白等英雄更好,因為他們的上分比較快。

11樓:e時光再燃

可以選擇為后羿和魯班,以及項羽和凱,這幾個英雄都是比較適合的。

12樓:輕靈觸動

可以選擇嬴政,上官婉兒,韓信,孫悟空,后羿,虞姬,諸葛亮,這幾個都很合適。

13樓:zero天秤

根據陣容,選擇自己適合的英雄最好,並沒有固定的選擇,不過可以嘗試使用t0級的英雄。

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14樓:捕捉一隻大柚子

邊戰:孫策,李信

現在邊路戰士,強推李信與孫策。

李信、孫策一個是輸出很高,4級後如果願意可以一直用技能守塔,我經常在王者局遇到李信中路逆風翻盤的。

而孫策是前中期強勢,能夠大招支援帶節奏。目前邊路戰士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能不能延緩射手的推塔,一旦能夠拖到4分鐘往後,能夠無形中為隊伍創造非常多的隱性優勢。

邊射:狄仁傑,伽羅

這兩名射手是當前版本非常熱的射手,一個是前期壓人能力非常強,很少有戰士能夠抗住狄仁傑的推塔,而一旦推塔後,與輔助匯合後能夠帶起推塔節奏。

伽羅則是以前加強了一波2技能後,線上清兵能力得到極大加強。

中路:司馬懿,上官婉兒

這兩名英雄中我首推上官婉兒,因為司馬懿是一個不能劣勢的英雄,一旦劣勢,是根本無法混的,而上官婉兒還能1、2消耗清下兵稍微拖下節奏。

打野:娜可露露,李白,蘭陵王

娜可露露是一個適配很多陣容的英雄,而蘭陵王則是射手殺手,在中後期只要能換掉射手,自己家基本就贏了。

而李白,許多玩家之前認為李白的改動是削弱,但就我的遊戲體驗而言,並不是。

因為每次敵方的李白都非常強,即使沒有野怪,團戰也能刷出大招(沒錯,就是這麼真實,會玩的李白只在對面)。

輔助:鬼谷子,牛魔

鬼谷子不用多說,開團利器,創造奇蹟必配,而牛魔在勝率榜上一直排名很高,而這賽季的牛魔,有些甚至不帶閃現帶加血,就是為了保護射手。

王者榮耀各個段位用什麼英雄好 排位賽段

15樓:時光慢遞

一。莊周,毫無懸念,徵召模式非ban必選。一個好的莊周總能讓戰場被動化為主動,大招解控和免傷無疑是核心技能,出個冰帳如果沒三段位移,基本跑不了。

核心技能,大招。核心裝備,冰帳。出王者局出場率非常高。

二,張飛,由於上個版本強勢的如花木蘭,李白等都一定程度的削弱。所以這個版本張飛的價值得到了完美的體現。大控,血厚。

傷害高。半肉半輸出的張飛就是整個團戰新一代攪屎棍。其能力比羋月,亞瑟,強了不止一個檔次,核心技能,大招,核心裝備,穿透帳,無盡。

王者局常客,相信再過兩天基本把把有張飛。

三,花木蘭。經歷過一次削弱的花木蘭仍舊不倒於一線,依舊強勢,四段位移加平砍的**輸出得到了大多數玩家的青睞。這個不用多說。

誰用誰知道。王者局必選,沒有她就感覺少了一半輸出,當然,彩筆木蘭除外,王者局常客,非ban必選裡的備胎。

四,韓信。常年霸佔野區王者稱號。三段位移,兩個控制。大招霸體。對於會玩的韓信無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節奏大師。能剛能秀。拆塔小能手。穩坐王者局一線常客。

五,宮本。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都要削宮本。

飄逸的位移。超強的控制。即使歷盡滄海桑田。

宮本依舊活躍在王者或者各個段位的舞臺。並依舊延續的他的傳奇!不多說!

王者常客!

六,露娜。因上手難度高而出名。說實話,露娜只適合王者局,上個版本露娜一套技能帶走一個法師。

這個版本明顯弱了不少,但相反。反而這個版本的露娜大放異彩。因為什麼?

因為強勢英雄都削弱了,使得一些自以為玩的好的開始吹逼。所以上場率自然高了,露娜,沒有2000場不要跟我說會玩,謝謝,本樓樓深愛露娜併為之而努力。

七,高賤離。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套用亮劍裡的話來詮釋高賤離我覺得非常適合:

在明知不敵的情況下,也要亮出手中的劍!拼的是勇氣!搏的是氣勢!

法師一哥。在這個版本穩壓貂蟬。當然啦,對於入場的時機和走位也至關重要,否則,再有勇氣也是枉然,王者局常客,高賤離。

八,李白。沒錯,這個因為太強勢而被削弱的詩仙。很多人說李白被削的玩不了了。

知道為什麼麼?因為你不是真愛黨啊。兩個不可選定的技能。

雖然被削弱,但依舊非ban必選。只是出裝變了,變成cd裝備了。傷害依舊**。

只是沒上個版本那麼無腦。在這裡我想說一局。一些人利用版本英雄上個王者的就不要大吹特吹了。

那真的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王者常客,李白。

九,姜子牙。其實讓不讓他上王者常客我心裡也沒底。索性就上個臺來露露臉。

畢竟我有很多逆風局都是因為他而翻盤。假如我方有一個會玩的姜子牙。我會非常輕鬆。

把輸出都留給姜子牙。隊友只負責勾引牽制。而且非常適合打逆風局。

大招的高傷害使姜子牙時不時的出現在王者局裡確沒人反感。大招的把握和猥瑣的蹲點。是姜子牙全部的精髓。

十,齊天大聖孫悟空。由於上上個版本猴子過於強勢。導致天美兔死狗烹。

被壓於五指山而不見晴天。所以當猴子出來之後我感覺就像帶了一個緊箍咒。強勢依舊強勢。

只是沒以前那麼隨性,那麼灑脫。前期只能依靠暴擊符文來打出傷害。之所以把猴子排後,就是因為前期太弱。

大聖歸來。卻帶了枷鎖。你覺得呢?

核心技能,被動。核心裝備,物穿無盡。

王者榮耀排位哪個英雄比較好用

上分英雄。18888金幣。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 楊戩。中單 諸葛亮。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13888金幣。上單 曹操,羋月 可以用 購買 打野 阿軻,曹操,羋月。...

lol排位賽都禁哪些英雄,lol排位賽可能會被禁的英雄有哪些?全點!

木木 石頭 卡牌 慎 kass 劍聖 皎月 等等 控制能錄較強的和支援能力強 傷害高的 低分段一般都是不詳 末日 石頭 猴子 劍聖 木木 死歌 青銅 ban木木 石頭人 卡特 劍聖 等 有大控的 以上ban此版本強勢的英雄 或者看ban自己不想對線的英雄 剛開始打排位 一般是石頭人 木木 劍聖 卡牌...

王者榮耀怎樣進入排位賽,王者榮耀怎麼進入排位賽

愛就一個字 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排位賽週期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