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比較好,《王者榮耀》英雄用什麼買合適?

時間 2021-08-15 04:10:06

1樓:

上單:在現版本中,上單大多數以半肉居多,一般來說都要承擔隊伍裡的3號位輸出,所以想玩好上單,不是隨便買個混分英雄就好,沒有乙個做大哥的心,不可能勝任這個位置。

①楊戩(18888)

現在最熱門的上單之一,強悍的英雄技能加上平滑的英雄屬性,讓楊戩一直活躍於高分段和職業賽場的重要原因。

適合喜歡暴力打法,敢打敢衝的童鞋。

②宮本武藏(18888)

憑藉著一技能格擋和大招控制,讓宮本武藏適用於所有陣容,而且宮本適用於許多位置,比如打野和輔助都可以勝任,價效比極高的英雄。

假如你是乙個愛輔助想轉型上單戰士的童鞋,不妨先入手宮本武藏。

③老夫子(8888或8888武道幣)

重做之後的老夫子,不僅擁有強硬的控制技能,保命能力也提公升了乙個檔次,而且隨著比賽的開發,也讓偷塔流老夫子成為路人局最為頭痛的戰術之一。

適合一些喜歡單線發育,瘋狂帶線的童鞋,就讓上單成為人間煉獄吧。

中單:隨著新英雄上線,這個榜單有點不穩定,除了幹將之外,其他兩位英雄,排名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當然幹將也可以入手,這個英雄現在太強勢了,練好也能上一波分。

①干將莫邪(13888)

這個星期才上線的新英雄,強度非常高,在高分局的高手手裡,簡直逆天存在,前期只要穩住,後期能不驚動前排戰士的情況下,秒殺敵方後排。

假如你很喜歡玩武則天和嬴政這些超遠端法師,但無奈沒有rmb購買,這貨絕對也能讓你過足癮,而且還能隔著螢幕秒人。

②諸葛亮(18888)

論誰是最飄逸的法師,那肯定非諸葛莫屬,先不說二技能的短cd三段位移,就憑藉大招不講道理的收割能力,諸葛亮肯定能算的上是價效比最高的法師。

適合一些喜歡操作量大的童鞋入手,比如打野刺客轉型法師,諸葛亮絕對是首選英雄,飄逸起來連自己的都怕。

③高漸離(13888或8888戰隊幣)

s7賽季才崛起的法師,憑藉超高的aoe傷害和大招免傷的技能特性,讓高漸離一度活躍在高分局和職業賽場,只要有足夠的發育空間,中後期,高漸離甚至可以乙個打三個。

高漸離屬於衝鋒型法師,不太適合喜歡猥瑣靠後放技能的童鞋,要想玩好高漸離,必須有個捨己為人的心。

打野:隨著刺客的不斷削弱,現在打野的carry能力不斷下降,所以現在入手打野英雄不是十分合適,當然打野英雄是最為飄逸和帥氣的,即使能力再差,也圈粉無數。

①蘭陵王(13888)

現在是射手和輔助強橫的版本,除了蘭陵王還能硬抓人之外,其他打野基本上都是打團和刷發育專用,而且蘭陵王不僅是個刺客,還擁有強大的單挑能力,前**也不虛任何乙個英雄。

適合一些抓人意識十足的童鞋入手,只要玩得好,即使敵方輔助怎麼保護,依舊可以瞬秒敵方後排,而且還能從容離開。

②達摩(13888)

達摩是乙個非常適合團戰的打野英雄,前期抓人能力也不算弱,打團更是強橫無比,能放號乙個大招,就可以深藏功與名了,當然操作難度也是十分之大,需要勤加練習。

既然是團隊型打野,那就不適合魯莽,心態必須平穩,暴躁的人不太適合入手,適合輔助轉型的玩家購買。

③劉備(13888)

適合一些偏發育的童鞋入手,當然想要玩好劉備,必須帶點純爺們的血腥。

補充:我之所以沒有把李白和露娜放上去,不是因為他們兩個不太強勢,正是因為他們兩個太強勢了,高分局要不是被搶就是被禁,買了雖然可以在白金局肆虐,但鑽石局上分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當然花木蘭和曹操也是不錯的打野上單選擇,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入手了,上面這三個英雄算是人人都能入手的英雄,所以才以此推薦。

射手:隨著s7賽季輔助的強勢崛起,射手也隨之沾光,但射手不並不是乙個很好掌握的位置,喜歡刷線或者喜歡突臉的童鞋都不適合。

①馬可波羅(13888)

現版本最強射手,沒有之一,無論是爆發,還是保命能力都無人能及,出了野刀的刷錢能力更是快到令人髮指,這也是高手的菠蘿可以在**白金乃至鑽石局瘋狂殺戮的重要原因。

馬可波羅定位雖然是射手,但刺殺能力比一些刺客打野有過而無不及,最可怕的是其發育能力,但上手難度不高,一些喜愛玩打野刺客的童鞋想轉型射手,菠蘿相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②成吉思汗(18888)

相對於馬可波羅,成吉思汗發育時間會短很多,而且依靠被動,其刷野能力也非常快,打團抓人的時候巧妙地利用地形,往往都能戲耍大部分玩家,只要有個合格的輔助保護,成吉思汗將是爸爸級存在。

成吉思汗不太適合單排,假如你有個意識和操作都十分強的輔助朋友,強烈推薦你入手成吉思汗,上分絕對比任何乙個英雄要快得多。

③虞姬(13888)

論中後期輸出,虞姬或許拼不過以上兩位,但論前期爆發,虞姬肯定是最強的射手,在前中期,別說是脆皮,就連坦克戰士都吃不消虞姬的一套連招,而且到達後期虞姬還能憑藉高物穿打出高額的爆發。

射手中僅有的兩位女性之一,顏值也非常高,而且不需要太大的操作量,適合手殘黨和新手入手,單排也能快速上分,但記得多去支援,切勿一直單刷。

輔助:在s7賽季之前,大家一直對輔助位的認知很模糊,什麼奇葩輔助都有,但隨著幾個版本的加強,輔助位置的英雄也變得越來越強,絕對是版本最強位置。

①張飛(13888)

很多人以為張飛之所以強,是因為他的大招,但是高手眼裡,他的**之處是二技能,那護盾簡直太bug了,前期只要張飛乙個跳盾,等於活生生的一瞬間加了3分之1血!蔡文姬加血也沒有他**好嗎,而且大招的擊飛距離和範圍大得離譜,把一切刺殺突臉流克制得死死的。

雖然是輔助,但張飛的輸出一點都不低,相反,還非常高,適合大多數肉食打野和戰士轉型購買,這貨一不小心能拿五殺。

②牛魔(13888)

牛魔算是乙個很平衡的輔助坦克,喜歡玩射手的童鞋都知道,有個好牛魔,將是多麼舒心的事情,可進可守,而且也克制爆發突臉流。

牛魔的操作比張飛簡單,轉型輔助首選英雄。

③東皇太一(13888)

要說現在誰是野區一哥?很多人會說是蘭陵王,或者李白,或者劉備,其實都不是,東皇才是野區一哥,一級基本上野區單挑兩個英雄不是問題,會躲技能,單挑三個英雄也行!而且強制的單點控制,配合射手的高爆發,基本上乙個大招乙個人頭穩穩的。

東皇適合喜歡勇猛的玩家玩,要知道有個敢打敢拼敢犧牲的東皇,團戰能立刻讓對面立刻減少一員大將

補充:看到推薦的幾個輔助沒有太乙和蔡文姬,相信也有很多童鞋會不滿,其實這兩個應該算是最強的輔助,但無奈高分段一直選不到,10盤能選一把就算很幸運了,不推薦大家入手買,不然到鑽石局以上就要當花瓶放倉庫了。

以上15位英雄算是現版本最強的英雄了,也非常適合一些還處於普通分段的玩家入手,選擇好自己適合的英雄,以高手為目標向前靠近。

2樓:雨之歌

看你喜歡用哪個英雄了,新手建議你購買魯班七号,他是乙個射手英雄,適合打後期,操作不難,傷害很高,有很強的範圍攻擊能力,適合新手順利取勝。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買廉頗,莊周,鎧容易上手的英雄

《王者榮耀》英雄用什麼買合適?

王者榮耀新手買什麼英雄合適

4樓:提筆寫下憂傷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

2、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

3、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

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條件的英雄中,我們通過對比英雄之間的操作難度和特點,推薦以下這些英雄更適合於新手,以及如何正確使用這些英雄。

1、射手選擇:魯班七号與后羿

英雄對比: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而魯班七号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

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号。

魯班七号使用技巧:魯班七号的被動掃射是直線型傷害,因此清兵刷錢的速度相當快。在實際操作中,技能連招之間要加上平a觸發被動。

一技能需要預判,盡量在敵人被控制住時釋放。二技能則用於收割殘血和遠端消耗,如果與敵人正面對戰,二技能要留在最後施放,如此才能對殘血英雄打出致命傷害。至於大招則用於近戰對抗和團戰輸出,見面第一時間就要砸出大招。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

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而安琪拉的大招需要找到比較有利的輸出環境釋放,如果與敵人相隔太近,很難命中而且容易被打斷。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安琪拉和妲己都是近戰極弱的英雄,盡量避免近身作戰。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

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二者都屬於團戰一馬當先的衝鋒英雄,但是選擇上還是有所講究。選人時,你需要觀察己方陣容,如果隊友多為站樁高輸出的法師和射手,那麼盡量選擇項羽,項羽的一技能除了追擊以外還有保護隊友的能力,能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另外,項羽的大招是團戰群傷技能,可以與隊友搭配補充輸出。

第二種情況,如果隊友多為刺客和單體傷害的英雄,那麼亞瑟為首選,亞瑟技能一的擁有沉默控制效果,可以讓己方順利刺殺敵人。再加上亞瑟的大招的高額單體傷害,適用於單殺和針對。

新手攢的第一桶金,最好買哪位英雄?

新手玩家一般在九級前後可以攢夠第乙個13888,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一些其他英雄了。而有很多英雄,新手玩家買了才發現使用難度高,進而不想使用,變成壓箱底的英雄。這就浪費了前期辛苦攢下來的金幣。

所以給大家推薦一些合適新手玩家的英雄,買了不後悔。

蘭陵王: 蘭陵王是新手玩家最容易體會遊戲樂趣的英雄,只要到達了4級,大招長達30秒的隱身效果,配合

一、二技能的使用,能夠非常輕鬆的擊殺敵方英雄。先開大招,隱身接近目標,釋放二技能減速目標,隨後接大招第二段傷害再接一技能,4級時能秒殺任何脆皮英雄。另一種連招方式是開大招隱身靠近目標,二技能減速接一技能暈眩目標,接普通攻擊,最後接大招第二段收人頭,這種連招可以保***即使打不過敵人也能留乙個大招第二段位移效果及時逃跑。

馬可波羅: 眾多射手中,就屬馬可波羅的綜合能力最高,靈活移動的同時兼具高額的團戰輸出,而且可以適合各種分段,價效比極高。利用一技能華麗左輪能夠很好的消耗對手,而敵人要想接近時可以利用二技能及時後退然後繼續輸出,敵人只能無可奈何。

團戰中技能和普通攻擊交替使用,合理運用走a技巧,在有殘血英雄時利用大招進行有效收割。馬可波羅玩的好,不僅是一件非常帥氣的事情,其他射手也能無師自通了,因為馬可波羅在對線技巧、團戰技巧等各個方面是最鍛鍊新手的。

周瑜: 高額的aoe傷害使周瑜能夠快速清兵和打出高額爆發,對線期較為強勢。不過周瑜技能沒有穩定的控制,需要依靠玩家技能的準確釋放才能打出完美的效果。

周瑜是用來練習技能命中率的英雄。同時作為乙個沒有位移的後排法師,經常練習能提高玩家的自保能力。可以說,掌握了周瑜,就掌握了所有後排法師玩法的精髓。

結尾:以上就是為大家推薦的一些適合新手玩的強大英雄,可以幫助大家快速從青銅衝上**分段。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好上分呢,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好上分呢?

空空 李白李白作為王者榮耀人氣最高的幾個英雄,無論是在賽場上還是rank當中都有不錯的出場率。而且英雄的強度也是一直排在前列,會玩的李白對於敵方的後排是一種毀滅的打擊 xx萌寶貝 上分的話,我覺得射手方便,射手輸出高,攻擊力強,但是脆皮啊,要記得走位,而且射手容易拿人頭 還有乙個就是大喬,在場上飄來...

王者榮耀女生玩哪個英雄比較好,王者榮耀問答 女生玩哪個英雄比較好

乾白煒 鍾無豔吧上手難度小,也有自保能力,技能也不差獲得方法 4888金幣或者588鑽石 王昭君王昭君這個英雄法師中控的能力比較強的,最主要的是王昭君的大招在團戰的時候只要開起來輔助隊友,是一個不需要太多操作,而且後期法力傷害高的英雄,非常適合妹子玩哦!李元芳李元芳是一個小小的射手男,不過這個英雄對...

王者榮耀排位賽用哪些英雄比較好,王者榮耀打排位,選哪些英雄更好些?

撒樂意 這個沒有禁哪些英雄比較好一說,首先你要明白禁英雄的機制目的性,有以下幾個。在隊友表明想玩的英雄時,禁掉剋制他的英雄,防止對面選。舉例子,隊友想玩虞姬可以面議物理傷害,你就應該果斷的禁掉類似司馬懿之類的法術刺客。在己方沒有人會玩版本過於強勢的英雄時,禁掉該英雄,防止對面會玩。舉例子,上官婉兒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