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上鑽石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ka.18183.

2樓:心淚情弦

看你玩的什麼位置。上路花木蘭,凱。中路妲己,高漸離,王昭君。打野趙雲,達摩。射手大小姐,虞姬,狄仁傑。輔助牛頭,魚這些上分都蠻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9賽季中,扁鵲得到了加強。被動標記的時間由原來的5秒變成了7秒。

扁鵲一技能可以儲備3個瓶子,且技能cd很短。二技能釋放時間由減少到了0.3秒,可以更快的釋放。大招的出手速度也有所加快。

鎧在新賽季中也有所加強二技能的被動揮砍一刀傷害增高大招的防禦力也有了顯著的增加。

還有孫尚香(射手暴力輸出)女媧(法師控制暴力輸出)露娜(無限大招刺客)這些英雄都是上分利器。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

4樓:小海東

《王者榮耀》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韓信、鍾無豔、小喬、廉頗、武則天。

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

▍no.2 鍾無豔

鍾無豔人稱錘女,他的錘子,無時無刻都在石化著你。鍾無豔除了強大團控特徵外,還有突進位移技能,你來我走,順便給你一錘。

no.3 小喬

小喬的傷害相當**,進入團戰先來一個升空,再來一個大招,最後扇子一舞,收走那些脆皮英雄,如果搭配過載,技能重置再來一次,輕鬆直接三殺。

no.4 廉頗

廉頗絕對的肉盾,就算半桶血,我都敢抗塔,就算你追殺我,我有位移技能。在團中,能抗能控,保護隊友的最佳夥伴。

no.5 武則天

武則天就不用解釋了,絕版英雄,1技能cd超短,你根本無法靠近我女王陛下,更何況我還有全屏大招。

王者榮耀的排位用什麼英雄好

5樓:酔楓丿蒅墨

莊周吧,全場遊走,能抗能打!大招更是無敵解控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小喬

王者榮耀排位賽哪個英雄好 排位賽英雄推薦

7樓:說到底餓死

這要看你適合什麼,建議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

王者榮耀鑽石段位怎麼上分?用什麼英雄? 200

8樓:矯韋經思

1.這個是不好算的,bai

只能說這是du一類遊戲但段位zhi這個東西不好說。

2.就好

dao像玩dota轉英雄

內聯盟一樣,會有容一定基礎,這些基礎可能會讓你玩這類遊戲有一定的意識,也會讓你在操作幾遍英雄後很快就理解這個英雄的技能要點等等。你從王者榮耀帶到英雄聯盟的可能只會剩下意識和更容易上手。

3.只能說王者榮耀磚石在英雄聯盟來玩一段時間後可能很快會有**段,當然具體還是要看什麼區。

4.要提升的更高的話還得熟悉英雄,並瞭解一下每一個英雄的技能等等,還有就是對你自己玩的英雄的熟悉和傷害把控等等。

5.其實個人覺得王者榮耀更注重的是意識,螢幕小不會不注意看地圖,也不會有很強的微操,而且也很少人還打字噴人吧,畢竟沒鍵盤打字舒服,相比lol在操作上,肯定不需要光速qa這東西。

6.鬥魚ob青銅5裡面的明星:c羅vs梅西。王者榮耀的段位是白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在有銘文的情況下打野最好。沒有銘文最多打到星耀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耍我們嗎?沒有攻略,要麼去找代練,要麼自己打

11樓:知隔壁島國

鑽石又不難,有銘文更容易,沒銘文慫打後期,很難嗎

12樓:專程買房

看對面有沒有前期強控的輔助比如蔡文姬的暈,看你的隊友選啥時候比較強勢的英雄了

王者榮耀鑽石以上用什麼英雄好上分

王者榮耀上王者什麼英雄好打,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您好新手村客服阿豪很高興為您回答!看您適合什麼位置,再根據適合位置選擇一些當前版本強勢英雄上分比較容易一些。因為這些英雄在當前版本多多少少被增強過,或者沒怎麼削弱,所以比較容易上分!上單 關羽 蘇烈 夢奇 呂布 花木蘭 白起 中單 武則天 嬴政 諸葛亮 不知火舞 扁鵲 射手 狄仁傑 百里守約 虞姬 ...

王者榮耀黃金上鉑金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黃金上鉑金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巧米樂 5 李白 會玩的李白秀得要命,不會玩得李白坑的要死。李白要玩的好,要做到兩個字 這是精髓,不要太過度的暴露在敵方視野裡,李白要全場 才能玩好,要有較低的存在感,尤其在團戰裡,會玩一點的召喚師一般都會看李白在 這時,你只要在團戰的側翼切入,刷出大招,可以完美收掉對方的脆皮,李白的大招放的完美,...

王者榮耀打輔助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打排位輔助用什麼比較好?排位英雄

度娘已經註冊 top1 鬼谷子 鬼谷子在上次版本更新後削弱,但是他依舊在高階排位非ban必選 他憑藉著自身隱身拉人的強大優勢來擾亂戰局,並且自身純肉裝耐打,存輸出裝傷害強勢的特性,成為了輔助排行榜的第一人 top2 張飛 張飛雖然為坦克,但是在排位上很多時候被當做輔助來使用。2技能的護盾是最好保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