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組合容易上王者?

時間 2023-04-24 14:18:05

1樓:微風的輕柔

王者榮耀中王昭君和鍾無艷組合容易上王者,因為這兩個英雄都有控制。比如鍾無艷先手進場控到對面英雄,這時候王昭君跟進補傷害接控制,對面幾乎無招架的機會,隨便就贏了。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后羿蔡文姬組合、公孫離大喬組合、孫尚香小明組合都容易上王者,因為這些組合都有不錯的保人能力,讓射手快速打出優勢,實力碾壓。

3樓:

1、孫白楊組合,孫臏+白起+楊玉環,既有控制又有輸出也有回血,萬金油組合。

2、小明後裔組合,傷害高,攻速快,有輸出又有回血。

3、娜可露露小明組合,打野速度快,攻擊加成高,抓人一套帶走。

4樓:無情哈拉少

后羿與蔡文姬前段時間那個狂暴后羿與他的弱化保鏢,這個這個萬金油下路賊猛。 搭配乙個硬控下路一打三很輕鬆的而且后羿有個一技能打團傷害也高。

王者榮耀哪兩個英雄配合起來最厲害?

王者榮耀哪兩個英雄配合厲害 20

5樓:大寶與瑩寶

荊軻和王昭君。

1、王昭君脫離戰鬥後會獲得可抵免傷害的寒冰護盾,護盾增加王昭君60點物理護甲,護甲破裂時對附近敵人造成一次冰霜衝擊,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效果;寒冰護盾有10秒的回覆冷卻時間。

2、王昭君的大招是《王者榮耀》中少數的能夠決定團戰勝負的技能,不僅如此,從顏值上講她也是峽谷中數一數二的絕世美女,總的來說她是個很完美的英雄。

3、前不久王昭君在大招上進行大規模改動,遭到網友的抵制,所以設計師又取消了改動。不過在最近的體驗服更新中,又著重對王昭君的外觀做了改良優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基本沒有哪個特別配合的,操作好,都可以,要配合的話,最好是有乙個控,比如孫斌,乙個傷害高的輸出就行。

王者榮耀:哪兩個英雄在一起配合最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地圖浪!防禦塔都是不存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程咬金和劉禪。

王者英雄中哪些是超強的二人組合?

9樓:free黎不離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短短的幾年就成為了最火爆的moba類手遊,佔據了一大半的手遊市場。這款遊戲的火爆不是沒有原因的,它的畫質非常清晰,畫風很亮,這讓很多玩家都愛上了這款遊戲。再加上英雄的技能和設定,受到了廣大網友的歡迎,這款遊戲想不火也難。

在一局遊戲裡,有很多種英雄搭配非常的厲害,其中我個人感覺最強的二人組合有黃忠和明世隱、宮本武藏和趙雲、魯班和鍾無艷這三組。下面就讓我說一下具體原因吧。

10樓:你頭髮亂了噢

后羿和蔡文姬就是超強二人組,蔡文姬輔助全程跟著后羿,給后羿加血,后羿只需要站著輸出。

11樓:如同瘋了一樣

黃忠和劉禪是超強的二人組合。劉禪的技能能夠沉默敵方防禦塔,黃忠擁有超遠的攻擊距離,因此這兩個人一起搭配的話,能夠快速地將敵方防禦塔安全的拆掉。

12樓:小張遊戲快報

蔡文姬加上後裔,非常強,恐怖的回血能力,嚇人的輸出,可以成為最強二人組。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打配合是最合適的?

13樓:li芃

1.大喬體系,大喬二技能和公孫離,李白,羋月可以做到瞬間滿血,相當於兩條命。2.

孫臏楊玉環體系,恢復能力超級強配上豬八戒或者曜更正體現出優勢。3東皇張良組合,兩個最強控組合,可以專治對面秀的英雄。

14樓:陽陽小答主

在《王者榮耀》中我覺得安琪拉英雄打配合是最合適的,因為他的技能釋放非常的靈敏,而且還有減速功能,打配合是最合適的。

15樓:職場導師小鵬

這個賽季莊周可以說是水分最強的輔助英雄。莊周的一技能可以減速,配合隊友很好留人。而莊周的二技能配合被動,傷害越來越高。

16樓:熱心村民宋先生

大喬配合李白,公孫麗,司馬懿等具有往返機制的英雄,可以迅速補充狀態並返回戰場。孫策大招的機動性配合黃忠大招高額傷害,可以實現移動炮台的組合,在戰場上可以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

王者榮耀有哪些上分快的英雄組合?

17樓:白雪講娛樂

就先從選英雄說起:乙個團隊中必須要有乙個坦克乙個射手乙個法師乙個刺客,這四個職位必不可少,通常刺客需要的意識比較高,不建議新手玩刺客型別的英雄比如「孫悟空」。

東皇太一+張良,他們倆的組合可以直接將王者榮耀中的任意乙個英雄控到死,尤其是近期張良大招支配效果改成了壓制,使得張良直接成為t1甚至比肩t0法師的英雄。這倆人一人乙個大的控制的組合非常強勢。

鬼谷子+裴擒虎,這是一套野輔聯動組合,鬼谷子和裴擒虎配合起來極其強勢,裴擒虎清野速度極快,機動性強,而鬼谷子本身傷害中規中矩,,最主要的是可以配合隊友隱身,輔助起來極其強勢。

牛魔+百里玄策,這組依然是野輔聯動陣容,百里玄策前期抓人極其強勢,團隊效益也很高,牛魔主要就是控制和抗血,團戰有乙個牛魔控制康下午,乙個百里玄策收割殘血極其恐怖。

明世隱+娜可露露,這一組是王者榮耀中最具人氣的組合了,娜可露露的超高的爆發傷害配合明世隱增加攻擊力還***娜可露露的續航能力,使得這個組合無論在那個端局都是極其恐怖的存在。

墨子+鍾馗,墨子傷害高並且可以遠端控制,鍾馗同樣也高超高的爆發傷害,只不過二技能cd時間長且命中率很低,這倆人組合優劣互補可以直接打出絕對的優勢。

18樓:乙個人來去

成吉思汗加明世隱。後期傷害無敵高,走到**都是無敵亂殺的存在,即使對方打野經濟很高也耐不住成吉思汗的幾下普工,非常厲害。

19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猴子和李白是最適合單排上分的英雄,如果雙排的話,可以射手加輔助,比如后羿加上莊周上分很快,而且十分有優勢。

20樓:網友

黃忠和項羽,眾所周知黃忠的大招傷害很高,但是敵人很容易逃出大招範圍,而項羽全身都是輸出可以把敵人控制在黃忠的大招中,還可以推走刺客英雄,保護黃忠。

21樓:道卉

我覺得現在王者上分最穩的組合就是東皇和張良的結合,因為這兩個都是有著強控的英雄,而控制夠了,自然給了隊友輸出的環境,所以配合度自然就上去了,贏得也就更多了。

22樓:夢裡聽風月枕眠

東皇加張良組合、豬八戒和公孫離組合,李信和王昭君高地守家組合,蘇烈和武則天組合,西施和孫臏組合,這些搭配會打出意想不到的傷害。

23樓:阹均

1.馬核:馬超+阿古朵(建立前期優勢)+孫臏(續航能力出眾)/鬼谷子(提高團戰輸出能力出眾)+周瑜(速推抱50)+守約(爭取發育時間,方便上高地,關鍵有視野)

2.娜可露露+西施+白起+大喬(打減員)

3.廉頗+東方鏡+火舞+喬離(kpl賽事推薦,職業選手都這樣玩)4.孫策+女媧+魯班/姜子牙+李元芳+魯班大師(目前遠端克制百里守約最好的組合)

5.王昭君+呂布+虞姬+盤古(膀胱局最穩的陣容)6.沈夢溪+楊戩+瑤妹+馬克(線上最盡佔優勢,集爆發、消耗、拉扯,有控有輸出有防禦,機動性轉線加協防)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組合厲害

王者榮耀單排時用哪個英雄更容易上王者

劉備在打野這一塊,基本上沒有什麼人能夠跟他在野區對打,被動就是雙抗效果,越是打就越強,爆發就跟孫尚香一樣的高。打野速度優勢屬於超快英雄,清野快也就能夠很好的進行gank,要做的就是帶好節奏,特別是有大招的時候一點要起到越塔或者切後排的任務,因為大招有免疫控制技能,還鞥狗提供不等護盾值。劉備輸出基本上...

王者榮耀打野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打野比較強勢呢?

奮鬥的少年 百里玄策最厲害。在高階局中,最強的打野英雄是百里玄策,一位刺客英雄,要知道目前的版本來講勝率排在前面基本已經見不到刺客英雄了,但百里玄策在高階局所有英雄中勝率卻排在了第一位,可見這位英雄是由多 只要鏈到人,二技能外加大招的靈活位移可以將敵人秀飛,想跑不存在的。top 2 劉備。劉備的大招...

王者榮耀最強組合是誰,王者榮耀最強的英雄是誰?

小廚子 王者榮耀有很多的組合都非常強力,今天介紹給大家流星雨組合的玩法。 no.1黃忠 蔡文姬 黃忠的攻擊距離在王者榮耀中可是無敵的存在,但是無論再厲害的英雄都有弊端,黃忠的弊端就是太脆了沒位移,蔡文姬超高的加血能力剛好彌補了這一點,而且蔡文姬還有一個硬控,這兩個人湊在一塊那可真是防守也不是,進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