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那些冷門英雄,《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冷門但是實力強悍?

時間 2022-02-09 07:25:11

1樓:沖天的飛鳥

一、孫悟空:

孫悟空在春節版更新後,由於被動的取消,大家血量的增加,導致他走下神壇。強勢時期的猴三棒打脆皮的優勢大幅縮水,這也導致了猴子無人問津。然而這英雄實際上依舊暴力,並非如此不堪。

雖然不能成為最強力,但是還是很強勢。

二、高漸離:

高漸離在這次版本更新後,大招的強力,讓無數的玩家們都記住了他。在王者局中,使用高漸離的英雄基本上切入時機都找的非常好,一旦切入,後排瞬間**。

三、項羽:

因為高漸離的強勢,在王者局乙個被其他分段忽略的坦克慢慢被大家使用。那就是項羽,項羽這個英雄非常克高漸離。

很簡單的道理,高漸離大招進場後,可以被項羽直接1技能拉出傷害範圍。外加上本身項羽自身傷害也不差,並且防禦能力奇高。在搭配上被動的回血,可以說是乙個生存能力和傷害能力都不錯的坦克。

四、白起:

大家不難發現,這版本除了貂蟬,其他強勢英雄基本上都必須貼臉。例如劉備貼臉輸出等等。白起乙個鉤子,乙個大。

用的好,可以逆風局翻盤。但是白起不是很肉,自身沒有移速,也算缺點吧!

五、后羿:

后羿這版本確實是可以上的了檯面的。以前十個后羿九個坑,還有乙個是演員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以前后羿一技能是有bug的,只能觸發一次破敗,無盡。這版本修復後,3次可以觸發3次破敗,加上血量加強,留著大,一技能減速,除了花木蘭,韓信,其他英雄單抓不一定能抓的死他。並且自身拆塔能力也很強大,這讓后羿出場能力大大加強。

六、墨子:

乙個永遠站在一線的英雄。自身能抗能控有位移。但是確實上手難度高,玩的好的跟差的天壤之別,翻盤神器。團戰,墨子能大到3個人,在王者局這次團戰肯定贏了。

七、莊周:

上次更新跟高漸離一起被加強的,這版本雖然被砍,但是還是乙個強力坦克。因為呂布,宮本幾乎必有。莊周的存在很好的克制了他們。

缺點:沒硬控。大現在不加速,不能很好的保護後排!

八、露娜:

這個英雄雖然bug纏身,各種大招無法清cd,也是王者榮耀中最難操作的英雄之一。但是如果用的好,非常給力。無限大招來回穿梭,無論團戰還是1v1,傷害**不說,還很難被抓死。

九、劉備:

劉備最主要作用就是打野偷龍。這個英雄可以在大龍剛刷就偷了。對面有劉備,基本上就要時刻注意大龍了。

別不把大龍當回事。高階局,對面5個人滿血帶著大龍buff。己方不被團滅,也要丟塔的。

但是劉備本身手短,不能走a,沒有硬控,很容易被抓死。

如果沒有乙個很好的肉保護的話,很容易成為對面的突破點

十、趙雲:

其實趙雲一直不差,雖然進不了國家隊,但是玩的6的一直是有位置的!

但是現在藍buff要的人太多了,貂蟬,韓信。這兩個都是有藍buff沒藍buff就是兩個英雄得存在,注定趙雲這版本上場率就不高。

如果藍buff沒競爭,那麼有藍buff的趙雲就是個奇強的存在。各種位移各種擊殺輕鬆易舉。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2樓:侯成益

①虞姬,二技能免疫物理傷害,可扛塔

②老夫子,二技能免疫物理傷害

③韓信,開打金身,不會被技能打斷,但可以普攻他④王昭君,安琪拉(這個貌似不算免疫)。開大有護盾,打破護盾後,才能打斷她的大⑤關羽,莊周,他們有技能免疫控制(緩速,擊飛,眩暈,石化,冰凍等)

《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冷門但是實力強悍?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冷門英雄也能秒人

王者榮耀有英雄上映嗎,王者榮耀最近有新英雄出嗎

還沒有,等著吧,把錢存錢吧 王者榮耀最近有新英雄出嗎 黃忠作為乙個射手是唯一乙個擁有站擼資本的,當然這是說的是後期。前期的黃忠比起其他的射手真的太弱了,既沒有攻擊也沒有攻速,根本做不到站擼,往往對手一靠近就必死。但是三件裝備之後的黃忠就不一樣,如果到了六神裝黃忠真的可以做到天不怕地不怕,在他的射程裡...

王者榮耀非賣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全部要買嗎

王者榮耀非賣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非賣英雄有哪些呢?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非賣英雄介紹哦!想知道的小夥伴就和一起來看看吧!亞瑟 新手英雄,直接贈送。艾琳 遊戲內測獲得,已絕版。妲己 連續登陸贈送,當然想用碎片去兌換也是可以的。安琪拉 和妲己一樣登陸贈送,不過這個英雄要登陸七天才可以獲取。趙雲 首充...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超賽小天才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於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