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輔助怎麼打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殤風逝水

輔助也分成好幾種

坦克型輔助,例如張飛,應該在前面擋一些傷害,如果團戰可以選擇保護輸出或者先手打亂對面的陣型。

控制型輔助,例如太乙真人,在己方狀態好,人數上不是劣勢的時候先手開團,控制住對面的英雄,讓己方輸出打出傷害。

**型輔助,例如蔡文姬,不要衝前面,跟在輸出身邊,保持輸出的良好狀態,輸出上的時候跟上,如果打不過,適當掩護隊友後撤,如果確定隊友無法逃生,就自己撤,不要多搭上乙個人頭。

還有其他型別的輔助就不詳細說了,反正記住作為乙個輔助最重要的是幫助隊友,你不是主力輸出,所以不要老想著上去殺人什麼的,保護好己方輸出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輸出活著,就能給對方造成大量的傷害,慢慢積累優勢,才能獲得勝利。

2樓:

一般輔助在團隊中的前期就是擔任的乙個純粹的幫助類英雄,輔助adc進行壓線、消耗,以及及時控住對面英雄擊殺或者是輔助逃跑。所以說首先作為乙個輔助要明確的定位自己的位置,不要和adc搶經濟搶人頭搶經驗。總之跟在adc後面當一名合格的小弟就成,增益己方或者削弱敵方以及打團賣肉這種事都是乙個優秀的輔助所必須具備的品質,尤其是在前期adc比較弱小的時期要多給予adc關愛,這樣等adc成長起來就可以在後面放心的喝酒吃肉了。

輔助最大的特點就是自身控制技能較多,如果硬控不多那麼軟控也一定夠。或者是給隊友增加增益狀態的技能,又或者是削弱敵方的buff。所以每個英雄不一樣作為輔助的玩法就不一樣。

王者榮耀打輔助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打排位輔助用什麼比較好?排位英雄

度娘已經註冊 top1 鬼谷子 鬼谷子在上次版本更新後削弱,但是他依舊在高階排位非ban必選 他憑藉著自身隱身拉人的強大優勢來擾亂戰局,並且自身純肉裝耐打,存輸出裝傷害強勢的特性,成為了輔助排行榜的第一人 top2 張飛 張飛雖然為坦克,但是在排位上很多時候被當做輔助來使用。2技能的護盾是最好保護射...

王者榮耀中如果夢奇打輔助應該怎麼出裝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夢琪出輔助裝的話,可以出全肉,我個人輔助裝或者肉裝都會先出極寒風暴,為什麼呢?第一,極寒風暴能提供物理防禦,這個在前期就能很多的抗傷害配合自身的技能,可以很多的給隊友製造輸出空間 第二,極寒風暴可以提供20 的冷卻縮減,這個對夢奇的幫助就非常明顯了,夢奇的技能cd本身就...

王者榮耀團戰時怎麼出現輔助線,王者榮耀幹將輔助線

王者榮耀團戰時怎麼出現輔助線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有很多攻略,王者榮耀大喬在1月7日已經正式上線體驗服,大喬將會在2月28日上線正式服,大喬作為乙個輔助英雄,他的技能可以為團隊創造很好的空間優勢,有很高的容錯率。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征戰模式可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