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打野應該怎麼打,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 王者榮耀打野套路方法

時間 2022-09-02 07:25:05

1樓:拆那

看你用哪個英雄了,打野的話新手推薦用荊軻,不要去反對方的野,首先跟射手商量,一紅給你,打完紅打小鳥,再打小豬,再去拿藍爸爸,再打個小鳥,打完最後乙個野你就四級了,這時候觀察,上中下三路,看對面誰在壓線,過去gank一波,拿到人頭你就可以起飛了,拿不到你回來打紅,發育,出好兩件完整的裝備再去gank,不要輕易開團,切入時機很重要。

如果有熟練的打野英雄可以嘗試反藍或反紅,拿完對面紅,清掉小野,再回來打自己的野,這樣發育超快,出完一件輸出裝就可以去gank一波了。

2樓:西瓜殼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六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3樓:八卦氣質

反野 。一般英雄聯盟還有王者榮耀這個...

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 王者榮耀打野套路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出門帶小打野刀,然後看情況,一般有藍條英雄的英雄藍開,也有比較特殊的像李白可以紅開,然後迅速去對面反藍。一般來說第乙個紅,下路的射手不要拿最好,讓給打野發育,因為打野已經不吃三路兵線,必須快速到達4級來進行支援。

如果是藍開,就是先藍再紅,然後看下路有機會馬上去抓人支援。如果紅開就反過來,上路支援。一定要盯著暴君跟主宰,有機會就要拿。

不斷吃野,反野,偶爾可以吃幾個兵,快速發育起來,打團的時候不要先上,找準機會切對面後排,射手跟法師是優先,其次是打野,再後是輔助跟肉,只要發育的好,秒掉輸出沒問題,對面輸出一掛掉,基本你們這波團就贏了一大半了

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

5樓:百慕達還怪

野區發育路線:

打野位當然不是一味地埋頭打野了,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時機去抓人並且可以將對方抓死,並且要盡量保持自己的經濟處於團隊領先地位,打野是來帶動團隊節奏,所以我們要明白如何使用野區來發育自己,打野首先要控制自己的野區,開局當然是選擇適合自己的buff,審視各路的兵線情況,對於壓線過前的可以上去騷擾一波,耗掉對方一定的血量,緩解己方線上的壓力,接著繼續去自己的野區刷怪,打野還要注意的就是對方身上的buff情況了,在前期沒有死亡的情況下,若是對方整體只有乙個buff在身上,那麼另乙個一定是還未曾打掉的,這時我們可以選擇去蹲一波,或是選擇打掉buff,然後瀟灑離去,打野位置建議經濟從野區和敵方英雄上獲得,少從線上獲取(但是對於入塔的小兵可以收掉),這樣可以使全隊的經濟不至於太過於集中,有利於團隊的整體發展。

6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的打野應該怎麼打

7樓:匿名使用者

反野 。

一般英雄聯盟還有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經常會在開局的時候有隊友喊話,「走,反野去!」反野,其實就是去偷敵人的野怪,削弱敵人的經濟,情況好可以拿對面打野人頭,這時候盡量5個人集體出動,打完野,或者說騷擾完對面打野搶走野怪,立馬就走,最忌諱人少,也機會拖拖拉拉想拿他們人頭,往往會招致所有敵軍很不利。

紅野怪一般是留個射手的。

這個基本上是匹配和排位賽的潛規則,要是你打野不給射手留的話,很多人會罵你, 雖然紅對於射手來說效果不能說特別大,但是有時候就差那一點血,不如讓給射手,其它野怪打不完就又生了出來 。

需要藍就打藍野怪,也可以選擇留給隊友。

先打藍野怪其實就是為了更多的釋放自己的技能而不使藍很快枯竭,不利於逃跑,也不利於快速打野,讓藍很快的再生出來也不會很浪費,要是類似荊軻一樣的英雄,那就不要打了,打了也沒用,只能吃肉。

怎樣防止對面打野偷襲。

之前有個迷霧模式,還是可以在草叢裡插個眼的,但是沒有眼,也是沒有關係的,打之前先巡視一圈,看到有敵人來的跡象,立馬躲到草叢裡,看著他打野快完事的時候用懲戒,他血又不滿,可以一舉兩得。若是你是殘血,建議立即停止打野跑塔下呼叫隊友,因為來的一般都是大長腿。

不要打萬年野。

什麼是萬年野?萬年野就是把野埋頭刷了一遍又一遍,不管是上路受難,還是下路被推,都跟你沒關係似的?這時候你肯定被懟,打野其實就是要隨時助陣各路英雄的,即使不拿人頭也要抓一下,4級以上抓人最好 。

留意對面的打野英雄,隨時為隊友拿暴君和暗影主宰。

這個事情就是非你打野莫屬了,要是你都不操心,對面打野發育的很快,又來偷你野,又是吃你們小兵的,發育太厲害了最後你打不過的,還有就是暴君基本上在5級以上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和隊友一起拿了,暗影主宰14級以上自己都可以打,一定要在地方死了至少兩個人的情況下拿是最好的 ,平時隨時留意,防止對面偷打野。

王者榮耀的打野應該怎麼打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巨龍都是如此,暗影主宰作為王者峽谷最強的野怪,當然到後期才能輕鬆擊殺,一般乙個人輸出夠高配合吸血刀方可乙個人安安靜靜的打大龍。同樣配合隊友一起擊殺一般也是順風的時候。擊殺我們的大龍便會獲得每秒恢復百分之1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和傷害輸出提高百分之30,還會再英雄身邊加炫光特效。

9樓:風瀑

你的新手任務做了沒有,做了就是

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龍

10樓:鄢新蘭毋嫻

在農藥中打野的話,差不多全體3級時候,小龍就會刷出來了,全隊集合打小龍。懲戒不要變成寒冰懲戒,留著最後收小龍,以防被搶。

(請採納,謝謝!)

11樓:鄺染茆丁

小龍出現就叫下路隊友支援,拿到第乙個龍局勢就非常順了,至於大龍就不能隨便打了,要看局勢及對面情況,總之玩這個遊戲需要意識,尤其打野位,多練練吧,助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龍?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你問打野怎樣打龍,開局上來,先打藍打紅,打其他小怪野怪,等英雄4級後有大招後,就可以去打龍了,或者先隊友幫你一起,比較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紫焰戰士

不用,所有打野4級都有單殺龍的實力,吸血隨意

王者榮耀:開局打野怎麼打

14樓:ad鈣奶第三版

缺藍就應該打藍先,跟趙雲一樣,不缺藍先打紅,不建議反野王者榮耀感覺各方面都很簡單。

遊戲簡單,操作也簡單,之前從來沒玩過,也是很容易就上手。

裡面的一些作業系統,設定系統等等,都是很容易理解。

我平時都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一玩王者榮耀也感覺很輕鬆。

王者榮耀打野怎麼玩厲害? 20

15樓:蠻炫酷的腿毛

首先看自己選擇的是什麼英雄,如果自己選擇的乃是雅典娜,孫悟空,李白這一模擬較耗藍的英雄,在沒有野輔的情況下,那麼可以選擇藍開,這樣也不至於打野打到一半出現沒有藍的情況,若是選擇的阿軻,司馬懿這種不要藍或者耗藍量比較低的英雄,那麼就能夠選擇紅開,等打上路野之後,基本上也能夠達到四級了,到時候可以配合上單抓一下對面的射手。王者榮耀 打野攻略

開局第乙個懲戒就應該用在buff上,無論是藍開還是紅開,第乙個野不要打那些小野怪,直接打buff,因為打小野根本不能夠公升到二級,前期的時候只有打buff能夠成功的公升到二級,然而為了避免敵方英雄過來反藍的情況,所以我們的懲戒最好留在最後,看著buff沒有多少血了再用,不要剛一開始打就盲目的將懲戒用掉了

如果選擇紅開,紅buff是夾在那三隻野豬與老鷹之間的,打掉紅buff之後去打老鷹,難免會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我們直接選擇去打三隻野豬,不要管老鷹,打完野豬就去上野區,在節約時間的前提下,我們選擇先打狼,打完狼直接開藍buff,最後再收掉蜥蜴,收掉蜥蜴之後不要躊躇,直接去幫助上路捉對面的射手,雖然沒有打老鷹,但是五個大野怪也完全足夠讓自己公升到四級了。

到達四級過後,身為打野英雄就不能夠光在野區刷野,要適當的在三條路上抓人,當然抓人也不要盲目的往上衝,要先與隊友商量好,讓隊友勾引對面英雄,使他放鬆警惕盡量的走出防禦塔,這樣一來也能夠斷了敵方英雄的後路,抓人之後第一條暴君便接踵而至,第一條暴君至關重要,如果自己這邊拿不到,最好也不要讓給敵方,因為十分鐘之前拿到暴君,能夠給己方增加經驗以及金幣,可以對敵方造成壓制,第一條暴君的重要性完全不亞於後期的大龍。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好打野必須要具備三點能力:意識、操作、經濟。在強大的裝備優勢下自己操作和意識再好也沒用,所以經濟第一,首先要掌握好野區的資源點重新整理時間快速刷野;另外在操作上必須要非常熟練,不能用自己不太熟練的英雄打野,畢竟在野區很容易遭到別人埋伏;最後就是意識了,在合適的時機去幫助隊友gank,實時關注小地圖。」

17樓:上青

要有個基本時間軸概念,啥時候小龍,啥時候主宰,對面打野死了沒有,死亡時間計算好,然後蹲紅/藍再抓他一波,總之,玩得好的打野要有自己的節奏

18樓:

好吧,我不是什麼大神,目前最高段位最強王者15星而已。

自己的打野經驗很簡單。跟版本走,誰強選誰。一定要輸出高,能秒人。

目前版本不要選坦克打野。藍開,第一波野要清完,這樣才能快速到4級,一定要到4級才開始抓人。對方有前期比較強的輔助如東皇一定要叫我方輔助來輔助打野。

沒有人騷擾自己打野免得輔助吃經驗影響到4速度。抓人技巧,沒什麼特別技巧,誰脆抓誰,切忌別去抓肉。如果對方打野打不過你也可以到對方野區埋伏專門抓他。

19樓:pop生

看書學習吧,別玩遊戲了

20樓:

首先要控野,野怪要刷完,保證自己的經濟較高,小心對方反野。

檢視剩餘1張圖

王者榮耀好聽的打野名字,求打野好聽點王者榮耀名字

sky灬丨小乖 在王者榮耀戰鬥中有部分英雄比較依賴打野帶來的經濟以及等級的快速成長,今天為玩家們分享一下哪些英雄比較適合打野,並且通過打野能獲得更強大的戰鬥力。no.1韓信 韓信是當之無愧打野小王子了,韓信在戰鬥前期直接刷野,韓信帶上打野刀能快速提升經驗開啟大招技能,擁有韓信的位移技能後,輕鬆刷掉敵...

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怎麼玩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技巧

夢如人生 王者榮耀到哪練技術 首先少打訓練營,那個是用來試英雄的,不是給你練的!這個只能練習技能的釋放以及出裝,不實惠。人機呢?可以,但是1v1效果最好,打最難的 因為5v5關係到意識的問題 開房間?勿練,說實話,那個機器人實在太蠢。最好的還是實戰單挑,有人會問5v5也可以啊!重申這裡技術指單兵作戰...

王者榮耀適合野王的名字,求打野好聽點王者榮耀名字

王者榮耀適合野王的名字有 1 一夜雪落心已寒。2 弦聲如夢。3 寂寞的月亮照著夢。4 櫻璃夢下。5 一季櫻花落江南。6 水漾月微醺。7 煙霧繚繞的雨。8 夏天的微光失去了塵埃。9 走遍紅塵世界。10 無心聽雨。在 王者榮耀 中,野王就是指非常強的打野。野王的存在是整個團隊的祝福,因為這一位運動員能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