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要在王者榮耀打排位,為什麼打王者榮耀排位輸的總是你?

時間 2022-03-16 21:20:20

1樓:星星愛吃娛

排位局的人們對待遊戲要更認真為了自己的面子,也要努力打排位為了拿到相應的獎勵王者榮耀分為不同的賽季,每個賽季都有相應的賽季**,這個**是專門為這個賽季專屬定製的,買都買不到,而且**對於遊戲還有相應的加成,只要達到**級別,就能拿到這個賽季獎勵的**,就算是為了**,也要努力上星。而且到達一定的段位還會有好看的邊框,段位越高,拿到的獎勵就越豐富。

2樓:這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因為匹配簡直就像人機 排位還能難一點 有的時候隊友坑一下 還能提公升些遊戲難度 不然真沒啥意思

3樓:氨芬烷胺先生

我說我是為了證明實力,不用男朋友帶也能靠自己努力上分上星的你信嗎。哈哈哈哈。輸贏什麼的其實真的很重要,而且就是想證明給男朋友看,自己真的很強。

為什麼打王者榮耀排位輸的總是你?

4樓:宣哥無限叼

先介紹:我方坦克遇到敵方射手;如圖

敵方坦克遇到我方打野

我方隊友支援

敵方隊友支援

敵方宮本武藏「剛克」我方魯班

我方達摩輸出能力

敵方貂蟬走位躲過我方牛魔放大

我方隊友面對敵方牛魔放大

看到這你覺得你還有勇氣打排位嗎?

王者榮耀為什麼打排位這麼坑?

5樓:跳樓兔斯基

排位機制有問題,連贏就連敗,而且,有好多演員,掉分的。反正排位不如匹配,匹配不如賞金

6樓:

在晚上11點在打排位,這個時候小學生基本上都睡覺了,大神也開始活躍。02

系統可能會匹配一些坑隊友,當你輸了幾盤後,系統會給你匹配大神。所以,一旦贏了馬上收手,不要貪心,不然下一盤你可能會匹配到豬隊友。03

可以開多人排,找大神帶。開多人排位,讓大神帶你躺贏。

王者榮耀打排位時被別人擠掉了為什麼會掉段?

7樓:宇宙第一搞笑

重連只能在同乙個的手機上生效,不能使用其他手機登入。

如果換手機,或者被其他人登陸,都會算作放棄遊戲。

建議:王者榮耀的排位只有輸了才會掉星,不存在被人擠的情況(排位不同於其他遊戲的競技場排名),同時在王者和青銅兩個段位即使輸了也是不掉星的。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排位不掉星嗎

1、大家先設定好,成長守護平台,把自己的王者榮耀qq號設定孩子qq。

3、設定成功之後就可以去玩遊戲了,等到快輸了的時候,就禁止了。

4、之後解除禁止在上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有掉星,挺適合快要掉段的時候使用。

5、建議大家不要經常使用,怕被人舉報禁止參與排位。

8樓:

應該不能掉星,只是遊戲作廢了吧,還沒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為什麼王者榮耀排位總是輸?

9樓:黯淵

正常版有連贏就有連輸。你如果想好的上分。你就繼續玩,加羅。然後找乙個人雙排,他只玩明世隱或者蔡文姬。你的勝率絕對能達到60%以上。

10樓:卓瑪依林

不要出去浪,然後選的時間最好是八點以上或晚上八點以下,這兩個時間段小學生會少一點,盡量跟著輔助,不要出去浪,也不要玩單一的英雄。

11樓:

只要你玩的明白,基本上不會連跪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伴們都知道單排想要連勝好幾局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經常連勝後會匹配到無數的坑隊友,又或者賞金聯賽九連勝後出現連敗三場拿不到十連勝的獎勵,重點是這些連敗不是自己發揮不好,而是各種奇葩隊友,比如:掛機的、罵人的、亂選英雄的等等,當然也有一些是對面實力太強,完全打不過的,一般贏兩三局遊戲,然後輸一兩局再贏的話,大家認為是可以理解,畢竟沒有人能一直贏得比賽,但是,每當玩家碰到這種連勝以後立刻連敗的情況就會非常生氣!這種情況在鑽石以上的分段發生的次數最多,甚至有不少玩家總結出了「連勝後必定連敗」,而許多玩家就因為這種情況心態都崩了,乾脆就解除安裝退出遊戲了,但還有不少玩家就向王者榮耀的策劃反應情況,希望策劃能吸取玩家的反饋意見,好好優化一下匹配機制。

但是王者榮耀的策劃也作出了回應,表示這是誤傳!

首先連勝後隱藏分快速**,從而匹配到同級別隱藏分的玩家,自然對面也是比較強力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導致了難度的提高,這也就意味著容易出現失敗的情況。

不過有些玩家卻並不認同,表示事實是實力相近的隊友都是心態容易**的玩家...下面偽娘教你幾個小技巧,可以適當的避免一下連敗的情況出現。

1、連勝5至7盤之後選擇熟練度低的強勢英雄打排位,不會玩熟練度低的?可以先去匹配5盤左右熟練這個英雄的技能和打法,另外仔細看看裝備和銘文的搭配是否合理!

2、場均人頭太高或kda過高(人頭加助攻除以死亡數),系統判定你是大神,肯定會特別關照你,所以選擇雙排或者三排開語音,這是目前唯一最好的選擇,團隊遊戲本來就不適合單排!

3、真正的實力,例如鉑金段位你的評分倒數四五名,你怎麼能怪隊友坑呢?盡量多拿人頭多推幾個防禦塔多拿暴君,盡可能讓「雖敗猶榮」勇者積分高!

13樓:

出裝要靈活多變,也可能是你的段位過低,匹配的玩家實力不強

14樓:

第一要點:打排位時間段

要挑人少的時間段打排位,一般選擇在中午時段10-13點,這個時間段打的人少,容易贏。

第二要點:建議多在訓練營訓練一下英雄,之後再打排位。訓練過程中可以看看大神出裝和銘文,以及大神講的英雄玩法要領,取取經。

第三要點:遊戲中隊友之間的交流是很重要的,多開語音交流。

第四點:排位最好單排,單排機率大。如果厲害的朋友一起排位,可以一起打。

第五點:在連贏之後不要再打了停一段時間在打排位。記住連贏容易連跪!

王者榮耀打排位賽,為什麼有不能用的英雄?

1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確定英雄不是被ban以及已經被選的情況下,那就是英雄熟練度不夠,之前只有巔峰賽有英雄熟練度要求,但s14賽季開始排位徵召模式也禁用見習英雄了,若這個英雄熟練度只有白色,那肯定是不能用的。

英雄熟練度顏色:

白色:見習英雄,最大100分,也就是說101以上就是綠色英雄,排位徵召最低也要使用綠色英雄。

綠色:資深英雄,最大300分。

藍色:精英英雄,最大1000分。

粉色:宗師英雄,最大2000分。

紅色:傳說英雄最大10000分。

16樓:濯依波

就是這遊戲垃圾,我遇到過這種情況。在雙方都沒有禁用,雙方都沒有選用的情況下,我竟然不能用,而且我碰到的還不是一次這種情況歸根結底王者榮耀,這遊戲就是垃圾,玩玩就行了

17樓:我脾氣可不好

因為你那個英雄的熟練度太低了,所以說就不能用時間,有一把鎖把它鎖上的。避免你用那個英雄來演或者是不會。

18樓:粟新宇

如果英雄被禁就不能用,還有熟練度沒到二級也不能用,這就是排位賽有些英雄不能用的原因。

19樓:逗比一枚

是不是你的英雄熟練度還沒有到綠色,熟練度太低,排位是不能使用的,怕你太坑影響別的玩家。

20樓:

嗯,有可能是對方選了,也有可能是那種,這個應用數量都不夠。

21樓:無言淋

那是因為你的英雄的熟練度不夠,要不就是英雄被己方或者對方禁了

22樓:濮陽霖

可能是有人自己用了后羿了,也可能是禁用后羿了

23樓:楊富彪

打排位賽被禁止使用,英雄才不能使用的

王者榮耀排位有點假,王者榮耀為什麼打排位這麼坑?

我原來在8區,先是一直連勝上了鑽石1,接著開始連跪掉到 2。於是我覺得我的號有毒,就轉區了。在1區,由於技術還不錯,我排位開始連勝,在一場比賽裡我問了乙個問題 誰一直在連勝。然後3個人說10連勝 20連勝。然後我在好幾場比賽裡都問了同樣的問題,也都是同樣的。於是我回到8區,特意開了一場排位,問了一句...

為什麼你打王者榮耀老是輸,王者榮耀新手,為什麼打王者榮耀老是死?

w枕上書 打王者榮耀老是輸不是很正常嗎?不知道你多少級啊?如果你是大神的話,那你常輸,我估計是因為有人比你還大神,你匹配到的人都比較厲害。我經常就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 段位,我經常匹配到鑽石鉑金段位的人,他們真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對面的人特別厲害,經常輸,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哎呀,也不排除你是一個小...

王者榮耀打輔助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打排位輔助用什麼比較好?排位英雄

度娘已經註冊 top1 鬼谷子 鬼谷子在上次版本更新後削弱,但是他依舊在高階排位非ban必選 他憑藉著自身隱身拉人的強大優勢來擾亂戰局,並且自身純肉裝耐打,存輸出裝傷害強勢的特性,成為了輔助排行榜的第一人 top2 張飛 張飛雖然為坦克,但是在排位上很多時候被當做輔助來使用。2技能的護盾是最好保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