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會連輸14把,為什麼打王者榮耀一下子連贏一下又連輸啊?

時間 2021-10-17 12: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而已,不過不要灰心!努力,就會有回報哦~(來自昭君姐姐我是歌手**的祝福)畢竟只是遊戲,不要為這種事生氣。

然後我們來分析一下。

第一。王者榮耀是個很講運氣的遊戲,運氣好,匹配到的隊友都是大神。運氣不好,你能一打九隊友照樣坑輸你(比如四個坑貨一起投降)。

第二。自身問題。

思考一下自身是不是也坑了隊友?是不是因為前期一些失誤送出人頭導致敵方滾雪球擴大優勢?又或者不夠盡責(例如法師沒輸出,或者根本不打團當單機遊戲玩)?

又或者自己光顧著發育忘了隊友也需要發育。

第三。系統匹配機制問題。

雖然官方口口聲聲說匹配是按照“隱藏分”這個機制來匹配的,但是就是在瞎扯淡

他們是按照你的連勝場數來匹配,所以才會**匹配到鉑金王者什麼的(賞金賽不算。)這一點有點類似賞金賽,勝場越高匹配到的人就越厲害。

那麼這樣的話,很容易出現運氣好的躺贏寶寶被大神打爆。所以,***啦。

第四。你的隊友看似厲害實則不然。

現在不乏各種任性的榮耀王者把號給自己坑坑的物件打排位玩(坑的意思是指根本跟不上排位賽那種節奏,當然一部分大神可以忽視)。

又或者隊友狀態不佳,手感不好......

但是連跪14把,還是得心疼一下意思意思!

2樓:dragon灬黑龍

哥們我很同情你,只能代替客服和小學生來安慰你了

3樓:董東

我連排位,5打5連輸**排位輸了有30多局打的我都惱了

為什麼打王者榮耀一下子連贏一下又連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打過跟王者榮耀類似的遊戲叫dota,我們隨機

排位賽的話遇到的隊友和對手都是不同的隨機的,隊友的強弱和對手的水平都會影響最終的戰局,你和認識的隊友組隊這樣默契程度比較高,勝率自然***大家聽指揮指哪打哪,有些隊友只知道打野刷裝備,而且團戰開始了也不帶回城支援不到隊友,這樣一場團險輸了就可能影響最終的結果,對方可以得到金錢而且趁機能推掉兩座防禦塔的話又可以分到一部分錢,有些時候對方也是一起開黑的,水平一般也不低,如果你們老匹配到這種對手就不容易贏,你得隊伍中有個好的leader很重要,指揮全域性,插眼打野打boss都需要掌握好時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排位的一種機制,如果朋友想稍微改變這情況,可以到王者段位以後去打巔峰賽機制。據調查巔峰賽這種情況比較少

為什麼你打王者榮耀老是輸,王者榮耀新手,為什麼打王者榮耀老是死?

w枕上書 打王者榮耀老是輸不是很正常嗎?不知道你多少級啊?如果你是大神的話,那你常輸,我估計是因為有人比你還大神,你匹配到的人都比較厲害。我經常就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 段位,我經常匹配到鑽石鉑金段位的人,他們真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對面的人特別厲害,經常輸,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哎呀,也不排除你是一個小...

王者榮耀為什麼我老被針對,王者榮耀新手,為什麼打王者榮耀老是死?

怕不是個鐵憨憨 中路吃兵線的時候儘量不要過一半路,不然被抓難以跑回塔下,就多利用一技能清兵,等cd就行,儘量讓對面中單把兵線推過來再吃了兵線去遊走。自己多蹲草叢,畢竟是草叢三x之一,不蹲草叢想啥呢 可以嘗試出cd流,主學二技能,疾跑鞋加冷靜靴加聖盃。能在很短時間內把二技能cd縮短到幾秒一個,多去抓人...

王者榮耀 排位上星為什麼經常輸,王者榮耀排位老是輸,是怎麼回事

度娘已經註冊 大家都知道,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能代表你的實力的,就是看你在本賽季排位是什麼段位,如果這個賽季你上了王者,那可以說在你的朋友圈威風一陣子的了,但是一般都是卡在永恆鑽石場與星耀段位,永恆磚石與至尊星耀段位都有5個小段位,而且需要5顆星公升乙個小段位,所以讓很多人都卡在鑽石與星耀段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