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排位連跪,該怎麼調整心態

時間 2021-10-17 12:12:16

1樓:顓孫訪蘭

如果你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出現了排位連跪這個時候你在調整心態的時候,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給自己一定的暗示。不斷的去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遊戲,不要把它想的那麼的嚴重,如果排位掉了的話,在之後還可以去打上來的,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只要自己是有能力的,只要自己是足夠優秀的,就一定能夠重振旗鼓,東山再來。

2樓:沉夜孤星

王者榮耀排位連跪,首先你應該告訴自己這是一個遊戲就是一個遊戲,它不重要,它對於我們來說他只是一個消磨時間的一個工具,而不是說我們每天都要把它放在一個心裡面。這樣的話我們可能會很累,也可能會很難去接受這件事情。所以說把自己放鬆,不要再讓自己去想那些事情。

3樓:達

連跪之後心情非常的崩潰,就可以去玩幾把人機因為一般來說玩手機都是會贏的,像這樣引起吧,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得到一個舒緩和放鬆,並且通過這樣的一個遊戲體驗你能夠讓你重拾自信心,然後再有勁頭去回到戰場中。

4樓:尓康

首先心態好是很重要的,我在玩的時候肯定會順應版本,絕對不會做逆版本的事情,比如現在版本,我是不會拿出射手的。遇到連勝情況,我會一直打下去,直到輸為止。要是這把還輸了,那我就直接下游戲,等明天再玩。

5樓:影子

王者榮耀排位連跪調整心態就暫時不要玩兒了,我覺得這種玩下去,你可能會心態越來越崩,然後你就會玩的越來越差,所以我覺得還是暫時不要玩了,調整心態的話,可以去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情,比如說吃一些好吃的美食,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比如說看電影或者拉著女朋友一起去吃東西,

6樓:尓康

為了保住自己的段位,你這個時候就可以去打幾把匹配,練一練你的英雄,通過這樣的方式不會掉段位還能把英雄練好,這種一舉兩得的行為也能夠讓你的心情得到一個比較好的調節昂貴的陰影就能夠擺脫掉,就不會那麼的鬱悶了。

7樓:替spam抽你

要是連輸兩把之後,我會去打幾把賞金,2玩自己最熟練的英雄,不求贏,只求殺個痛快。等心情稍微平復一些,我會再開啟一把排位,這把我不會讓位置,上來就直接表明說自己要用某位英雄,爭取把節奏掌控在自己手裡。

8樓:5774滅韓比島

如果是自己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出現了排位連跪,這個時候我可能會選擇先把自己比較擅長的英雄人物拿出來,通過它讓自己獲得一定程度上的勝利,這樣的話能夠很好的極大程度上激發出自己的一個熱情和信心。在這種情況之下再去進行之前的一些失敗的彌補,我想是非常有必要的。

9樓:戰歌

王者榮耀排位連跪,如果說這樣的話可以採用這樣的方式來調整心態,假如說說你一直輸的話,那麼就不要再進行這種狀態了,假如你繼續練下去的話,可能心態會越來越崩,可能真的就會特別的傷心,所以你還是應該去做一些開心的事情,比如說跟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出去看一場電影或者去吃飯之類的

王者榮耀排位等級順序怎麼劃分,王者榮耀排位等級順序

軟體帝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介紹,排位賽一共分為七大段位,從低到高排列分別為倔強青銅 秩序 榮耀 尊貴鉑金 永恆鑽石 至 尊星耀 最強王者7個段位。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前100名可以獲得榮耀王者稱號。軟體帝小波為您解析,希望我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賽魚 王者榮耀段位等...

玩王者榮耀連輸該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態

達 我是一個老玩家,個人經驗,玩遊戲的時候要先練練個人技巧,剛開始玩的時候,不要和別人打對戰。被隊友坑的話不要罵罵咧咧,畢竟輸的是遊戲,沒有好,現在是沒有辦法了,一定要多和隊友配合,不要單打獨鬥,遊戲講究配合與技巧,有的時候要關閉語音聊天功能,更能安心的享受遊戲的樂趣。 幹小雙 我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

王者榮耀五射手陣容怎麼剋制,王者榮耀排位對面5射手怎麼剋制

天津大遠東製冷 1 宮本武藏,一位老英雄,他是王者榮耀被削最慘的英雄,但是對於射手的剋制一直有,現版本的宮本武藏流行出全攻擊裝,順風局可以做到落地秒射手,而逆風局也可以單抓射手。2 蘭陵王,這位是觸手直播藍煙的拿手英雄,大招隱身,二技能接任何傷害都有短暫的眩暈效果,如果是會玩的蘭陵王,射手可能連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