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我的男生跟我玩王者榮耀每次跟他玩都是輸的多就連勝過三次我看他單排戰績也沒怎麼輸過

時間 2021-10-17 12:10:15

1樓:春羽婉晴

這個你看不出來麼,

他單排戰績好,

帶你雙排輸的多,

說明你玩遊戲不太行,

你拖累他了。

他還願意帶你玩,

說明他很喜歡你,

他也很喜歡帶你玩的那種感覺!

2樓:怕不是個鐵憨憨

單排遇到的都是單排,同等段位實力不會特別差,除了代打上去的,所以一個人能帶飛全場。而雙排就不一樣了,雙排遇到的一般是221或者 23,也就是兩個雙排加一個單排,以及一組雙排和一組三排,對方也一定是這種情況。  然後雙排的實力會平均後匹配,隊友的實力就是自己雙排的平均值,打個比方就是你鑽4,他星耀1,你們匹配的隊友如果是三排可能都是星耀5、4這樣的,或者是兩個星耀3帶一個鑽2這樣的水平。

然後你們的對手呢也是這個實力,但可能對面就是比較均衡的開黑,而你跟追你的男生這種屬於“拉分”,除了遇到相同情況下,其餘遇到的對手平均實力的話會高於你們,但是所有的實力都會低於追你的男生,這種情況下不是帶飛局,就是被壓著打,基本不會有勢均力敵情況出現。

如果以上你看不懂,看這邊:

沒帶你的時候,追你的男生屬於5v5正常匹配,他的實力可能還是高於他當前段位,所以是4=4 以及一個1>1 ,贏面大。

帶上你之後,如果沒遇到同樣帶妹的情況下,你的實力肯定是不夠的,相當於你們直接是4v5,   並且對面的均衡實力是大於你們的,4<4(同時你的實力基本沒啥作用)1>1,贏面小。

如果男孩是玩打野,並且打的是韓信這樣要吃經濟裝備的打野的,前期肯定沒那麼快起節奏,如果遇到雙邊被吊打,特別是射手路崩了後,想靠一個打野贏,在當前射手是爸爸的版本還是難度高的。

單排王者榮耀為什麼總是匹配到坑?

3樓:有錢哥哥

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是非常複雜的,計算方式也十分繁瑣,但只需要瞭解它的核心即計算所想要的結果。王者榮耀匹配機制的核心在於把玩家的勝率維持在50%左右,就是當你連勝後就會毫無徵兆地連跪。也就是說連勝之後,都會匹配到一些比較坑的隊友。

所以,勝率在50%左右的是正常玩家,勝率55%左右算是比較好的,勝率在50%以下的就比較差了。以上勝率針對單排玩家,組排勝率相對較高。

這種匹配機制是為了讓玩家們繼續玩下去,因為連跪之後,玩家會不服氣,繼續征戰峽谷,也就成了峽谷常客。

4樓:受爾竹

我總結出幾點,第一是隊友開局亂選英雄,通常都選魯班七號,好坑老是落單送人頭,選了英雄又不會玩那種真的好氣啊。第二是掉分車隊,經常會被舉報,有的送人頭,不會玩,干擾正常遊戲。亂七八糟的!

第三是天美最嚴厲的掛機行為怕,那是我還是鉑金段位,我匹配都是單排每一把匹配到兩三個掛機啊,舉報不當一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出個拉黑系統,拉黑過的坑永遠不會再碰到,主頁顯示看到拉黑過幾次,被所有人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已解除安裝,之前就感覺排位匹配有點貓膩,最近s16,突然發現大號和小號的段位相同但遊戲難度完全不一樣,同樣是星耀二段位,大號匹配的對面全是大佬,或者套路黑,隊友全是帶妹的或者說一局三個妹子(我不是瞧不起妹子,但大多確實都是混子),小號我就算練英雄都能贏。(大號最高榮耀70,小號是用來帶妹的,自己玩的時候就隨便玩,最高王者20),所以,我突然感到啦厭倦,我討厭這種被人安排的感覺,真的,所以解除安裝啦,最近不玩啦,脾氣變平和啦,可以專心做事情啦。

7樓:

無技術可言,無論多利害都不一定高段位,遊戲的安排,應該每局的mvp不掉?才合理,才能證明強者居之。

8樓:

我真了無語了這個遊戲

9樓:惑不嗔

今天我貂蟬戰績11,1,14...輸了戰績12,5,16...后羿不團還罵我搶人頭,他自己輸出都不到20,我都差不多30了,前期我還是自己拿的人頭,我搶人頭了?真想炸死這些坑貨

10樓:愛妃放鬆點

單排總要有幾個坑的,真的很無語,坑的打不過還要往上衝,經濟低的一批,打不過,還怪隊友不幫忙一起,一起死?

所以建議和朋友一起玩,還是別單排了,心裡憋屈氣著自己……

我玩王者榮耀排位,單排老是一贏一輸,好煩啊,為什麼會這樣,那打到最後不就等於沒打嗎

11樓:深圳鴻漸諮詢

輸贏的copy概率基本上會保持在50%,你厲害的話可能就五十多,你玩的不好的話可能就四十多。場數越多你會發現勝率越接近50%。玩遊戲主要是遊戲體驗,從而感到開心快樂,在乎輸贏固然好,卻沒必要有執念。

我可以推薦你參加一個培訓班,好好學習學習,你一定能成為王者的。加油!!!望採納。

12樓:丁孓洛

不會,你的技術會慢慢越來越好。

比如下路坑你太多次,你慢慢就知道下路要關注要幫助。你的視野會寬廣,會有大局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怎麼說,本來就是公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槍桿子裡出政權 沒有實力一切都是瞎bb

《王者榮耀》單排打到王者的人有多厲害,都是什麼人

15樓:00**站

《王者榮耀》單排打到王者的人有多厲害,都是什麼人?我最近看新聞的時候就看到了這麼一個問題,上王者難,單排上王者更難,那麼單排上王者的玩家都是些什麼人呢?下面就來看看我的回答吧!

有很多人認為單排上分靠的是緣分,小莫也不否定,畢竟天美的匹配機制就是這樣,打排位的都懂。但並不是很少有人單排上王者的。單排上王者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

單排上王者雖然要看臉,看緣分。但決定性的還是技術(包括意識),有技術在低端局可以一人帶飛,到高階局可以帶節奏,指揮隊友來打。所以看似天天有人打排位,打完排位叫喊坑的。

其實都是實力不到位罷了。

其實王者榮耀的分段是正確的,每個段位就是每個段位的技術,如果不服,找找那些星耀王者的在一起打打就知道了,雖然有人躺著上去,但大部分還是不摻水的。

言歸正傳。有多厲害?小莫就是單排上的王者。

厲害的地方是對英雄的瞭解深(知己知彼)、有很好的意識(反野、抓人、進退等)、還少不了有好的技術、必須有好心態。這就是單排上王者玩家的能力。

單排上王者有的時候也不全是單排,畢竟玩家都不是為了遊戲而遊戲。有時候會跟小夥伴一起,有時候碰到晉級賽會多排。能夠單排上王者的雖然不多但還不算稀奇,什麼人都會有。

但單排上榮耀王者的都不是一般人!

小弟不才 五個賽季王者都是單排上的!

第一單排上王者的人英雄池要非常的深 最好是五個位置都會 在排位中經常能遇到搶位置的人 意識和操作都是非常頂尖 經常看小地圖 因為你是單排 不是三排五排 不會有人會給你發訊號 這時候就要多看小地圖 以你的意識來判斷敵人大概的位置

我不會佩服那些主播什麼兩百連勝吶 因為都會有拉分和演員

那些單排連勝的主播才真的流弊

16樓:臨水撫弦

看看直播,學學英雄操作。我單排了幾千把第一次上王者,後來玩得多了,一百多把就能上去了

王者榮耀,男生玩哪個角色好,王者榮耀男孩子玩什麼角色好

第乙個英雄就是李白,李白有著兩段位移而且位移穿過的地方還可以眩暈敵人,他的一技能還可以選擇是否回到原來的位置,這也就使李白可以把敵人玩的團團轉,他更強大的地方在於他的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無法選定的狀態,所以說有很多玩家在看到乙個殘血的李白的時候就想上去殺了他,但是李白二技能無法選定然後一技能控制住,打他...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排行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那話就得兩頭說了,什麼才算最好的?手機更新速度這麼快,會有最好這一說?今天說你最好,明天可能就出了新的機型 玩遊戲無非就是怕卡,怕沒電,怕螢幕小這些事情那事情就簡單了 配置高一點的,電池大一點的 支援快速充電的,螢幕大一點的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估計是沒有的 第一 手機更新速度...

王者榮耀凱怎麼沒人玩,王者榮耀凱是怎麼玩的

首先王者榮耀裡英雄的操作難度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凱上手簡單,中高階局裡很難有carry的能力,凱的被動也影響了他的使用,前期帶線發育時他有優勢,但中後期開始都打團戰了,凱相當於沒有被動,相當於比其他英雄少乙個技能,自然沒有多少優勢。凱不是什麼特別的英雄,只是一開始作為新英雄會有很多人玩,但他本身技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