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者關於辭職的態度?兩個追求我的男生對於我準備辭職的態度,我是女紙。我覺得通過態度能辨別兩個人

時間 2021-09-19 21:03:34

1樓:明大明聖光

1、比較虛,嘴巴上的關心,但不能實實在在的替你考慮。

2、比較實在。考慮問題比較實在。不能因為他讓你先待著就是讓你委屈。

通過以上考慮的話,2其實比1要好些。

你覺得呢?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辭職建議來看,b的想法比較成熟,能切實地為你的前途著想,a的話雖然聽著好聽,但是顯得有些事不關己,有些敷衍了事。

戀情,不僅是肉/體上的愉悅,更要講精神上的溝通,聊天就是很好的精神層面上的溝通,既然與a聊天都聊不到一起去,對牛彈琴的戀情肯定不會很開心的。所以a被pass!!

男人麼對女孩子都抱有幻想的,只是有的人表現明顯直接,,有的人含蓄(裝)而已。有的人性格比較開朗奔放,不喜歡遮掩自己的感情,如果b是這種型別,那麼他對喜歡的女孩子動手動腳就好理解了。不知道你說的b動手動腳,是對你一個人呢,還是對所有異性都如此。

如果只對你一個人,還好;如果對別人也如此,那就是輕浮的****,也要pass。

有人提到戀愛和婚姻不一樣,我標示反對,雖然過日子是要考慮經濟的,但是戀愛不甜蜜,婚姻就味同嚼蠟,那些嫁入豪門的明星被甩得還少嗎?

建議:拒絕a,觀察b。 如果b也不合格,就不要為了擔心身邊沒追求者而留著。

3樓:

1.首先要看這兩個的工作狀況如何的情況下說的

2.如果a工作不錯有能力負擔你那a說的很讓人舒服

3.如果兩個工作差不多那b顯然比較靠譜和現實點畢竟沒多少人男人能負擔一個家庭老婆還是要出來社會工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啊

1.理想型

2.實際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這個更實際,前面這個有2種可能,1是現階段很喜歡你,關心你,2是很花哨

6樓:我要旅遊

第二個比較靠點譜 第一個是我覺得是再說花言巧語

我喜歡的男生辭職了,請問他是不是也對我有好感呢?

我正在追一個女孩子,情人節我們沒在一起,我想給她補上,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7樓:龍炮侍衛

根據本人經驗判斷,這種情況通常是那個女孩心有所屬,但她對心愛的人又不太放心,因此對於其他追求者則表現的如您所說,目的是如果她所愛的人離她而去,能有個退路。如果她在曲阜、棗莊之類的中小城市,可以以朋友身份見見,因為那些城市不會有太強悍的競爭對手,譬如貴胄之後、將門虎子、豪門闊少這類角色;而如果她在北京、天津這種北方大都市,那您一定不要去。因為現在她正在追求別人,假如您來了,一則招她的反感,二則如果她向現在的愛人告發,您可能就有來無回了。

但在上海、深圳則危險會小點,因為南方人比較斯文。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千里思遙遙?

泉城湧湧皆美女,不用出郭摘杏桃。

一家之見,好心之言,您別生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1朵 不過我建議 時間還很長 不要在意這些小細節 愛一個人需要做的事情很多 不需要那麼多形式

急,前天,我特別喜歡的一個男同事辭職了,我們平時交集很少,都沒說過幾句話,但是他對我態度很好,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我剛回答了一個問題是女同事同時加了男方的工作生活兩個微回信,然後問對方什麼答意思。你喜歡對方對方也通過了那就沒必要矜持了吧?你很喜歡又要對方主動這說不過去啊。

朋友圈沒內容這個代表不了什麼,有些人還真不習慣發朋友圈。所以建議你主動點直接問他有沒有物件,能不能你們發展一下,這又不丟人。

10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看起來只是陌生人,對於陌生人一般都很客氣,客氣有生疏和保持距離的意思,換句話說,他對你沒想法。

11樓:真金不怕火煉蜀

人海茫茫,沒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就應該好好珍惜,不要放棄,畢竟人生在世,能遇上一個對的人,確實很不容易的,如果喜歡,就勇敢的去追追求吧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怎麼辦,該答應誰?

你應該多多同時的觀察他們 或者說他們都不會真正的愛你 你自己的分析也很對 你現在必須兩個都要接受,都給他們機會 時間可以證明他們誰最適合你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會分析的理智女人 但,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困惑,不過我告訴你 我的結局是 最終我嫁給了乙個外國人。那是在我後來發現他們都不適合我以後,我保持自己的...

夢見兩個男人追求我貧窮富裕意味著什麼

q1210958877加 好。提示你,小人也。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孩子者 蓉莩再 周公解夢 塵俗篇 30拋棄 夢見被自己拋棄的東西,將會得到,例如丈夫拋棄了妻子,預示他們的愛情會更加深摯。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這是他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夢見被朋友拋棄,生活將會遇到點...

現在有兩個男人追求我,事業有成,是打工仔,我該怎麼選擇

候靖瀅 不一定要選,因為不管選擇哪個,將來都會後悔,在等等,說不定會有乙個有錢有事業很愛你的人出現呢 樓主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心 將心比心 看誰對你是真正的好 乙個真真正正想著你為了你什麼都捨得的比只是圖新鮮感沒有把你放進未來的男人可靠一萬倍 一定要好好斟酌 祝樓主幸福 看倆人人品,不要單看錢,錢多錢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