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關於2019歐冠的問題,兩個關於2012歐冠的問題

時間 2022-04-02 17:25:13

1樓:瞎起個破名吧

第一題不應該平分,以往中立球場,決賽舉辦地球迷佔一定比例,然後兩個參加決賽球隊各獲得等額的球票,若是恰好決賽場地為其中一支球隊,原本決賽舉辦地球迷額份並不能因此減少,2023年聯盟杯決賽在里斯本舉辦,客隊莫斯科中--央陸軍只分到12000張,而該球場可容納觀眾4.65萬人,剩下份額就知道了。

第二題:

乙個賽季最多只能四個參賽名額,不會因此有球隊奪歐冠而增加名額,歷史上唯一的一次例外是05年冠軍利物浦隊,讓歐足聯破例,之後在規則上面修改完善。最多四個名額,而且要保證歐冠衛冕冠軍參加,一旦衛冕冠軍在聯賽中未能進入前四名,就要求聯賽第四名打歐聯杯,讓給衛冕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門票是歐足聯統一分配,並不是說在誰的主場就多照顧一些。嚴格來講就算拜仁進了決賽,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主場,因為這個是前兩年抽籤決定的,只是拜仁會更加適應而已。

2.這個好像是按照聯賽積分而定,獲得歐冠積分多,自然該聯賽的歐戰名額就會增加

3樓:招興德

好像應該首先滿足主辦地球迷的數量以後然後才是兩隊球迷的球票平均分配。

現在乙個聯賽最多也只能4只球隊參加歐冠聯賽

4樓:桔子買車

額 這也曾經困擾過我 但是~~~~~無解

關於vfp的兩個問題,關於VFP有兩個問題 REPLACE命令裡,條件部分不是應該用for麼 比如replace al 70

因為該欄位的內容無前導空格,而欄位寬度是又是10所以教授在欄位中儲存的是 教授 後面是6個空格 副教授在欄位中儲存的是 副教授 後面是4個空格 right 教授 4 和right 副教授 4 取出來的都是4個空格,4個空格和 教授 是不相等的,所以答案d是錯誤的。clear accept 請輸入字串...

兩個英語問題,求教,求教兩個關於英語的問題

because of 名詞 名詞從句 動名詞 because of 後面除了不能接that引導的名詞從句,其他疑問代詞 疑問副詞引導的名詞從句都可以接,why,whose相對少。見圖 過去時和現在完成時有共性,也有區別。共性是都表示已發生的行為活出現的狀態,區別是過去時只說明過去某時發生了某行為或出...

關於DOTA的兩個問題

你好 樓主。1 藍胖子子的f二重施法傷害會疊加,但是眩暈不疊加 同樣也不會翻倍 2 仙女龍雖然很脆,但是他卻是dota裡面逃生能力最強的英雄,先r進去然後沉默然後開大,然後閃爍躲避傷害然後跳出來,這是乙個組合技,無法破解的。仙女龍的閃爍可以讓他在幾秒之內不會受到攻擊,等於是無敵狀態了。希望對你有所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