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音質最好的耳機是哪一款

時間 2022-04-02 17: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美國的舒耳,它的入耳式雖然樣子難看,但聲音音質方面都非常棒!

要是我我有錢的話

我會買靜電耳機

要20萬美圓左右

森海塞爾和sony都能造

其實美國的koss就很好啊

價效比超高

2樓:婁婁婁婁婁

森海塞爾(sennheiser)的旗艦靜電耳機——奧菲斯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塞爾,太貴了

建議買sony的就好

sony的原裝耳機都單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蘇爾的耳機不錯!

不過有些有點貴

外觀設計很好!

很多是嵌入式的!可以更舒適和獲得很好的音質~不受外界的干擾!

5樓:

個人認為是sony,我的sony耳機用了一年都沒爛,吼吼~

6樓:無知學童

除了sony,我還能說些什麼

7樓:

森海塞爾mx500

個人很喜歡,也不是很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塞爾(sennheiser)的旗艦靜電耳機——奧菲斯 最好

森海塞爾(sennheiser)的mx500 最實惠 中音很棒很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發展快啊...不好說的...據偶的經驗,鐵三角cm9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我認為samsung的yp-f2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隨身聽還是sony mdr-e848(sp/lp)或者 mdr-e847(sp)比較好,價錢大概在150左右.我用過的,感覺不錯,雖然**高,但質量***,現在已經用了3年了。

12樓:

飛利浦的就很不錯,不過個人認為森海賽爾的mx500較為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賽爾那套20萬的靜電耳機奧菲斯

ipod哪一款音質最好,ipod哪款音質最好

1。樓主要是拋開價錢這個關卡的話,又追去音質的話,我推薦樓主買iriver clix2 也就是現在iriver的旗艦產品。別看廣告上的大,真機實很小巧的,而且很漂亮。至於音質嘛,無論從個方面都堪稱相當的不錯了。低頻下潛得很深 也就是低音很足 即使是在沒開音效的情況下也相當不錯。高音高而亮。總之音質是...

vivo手機目前哪一款音質最好

vivo手機音質都很好的,部分機器有hifi音效,在耳機效果下音質更好,您可以看下新上市的x5pro機型,也可以到vivo專櫃體驗下。 r我們一起 總的來說都很好 主要原因是 因為現在vivo走的是hifi的路線,音質應該說都是不錯的,但xplay3s得 晶片是優於別款的 xp3s 清晰的音質 es...

求一款音質好的無線運動藍芽耳機,求分享一款音質好的無線運動藍芽耳機?

1 2k預算建議選考慮b o,bose,索尼,五百以內預算可以考慮jeet,不過最近這個牌子炒的有點火,經常斷貨,小心買不到。看到很多 在安利這個牌子,一開始看得挺煩,後來自己入手了一條試試也被驚豔到了。中低音很有層次感,高音也有現場感,一點不像三百多的做工和音質。個人推薦 魔宴sabbat,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