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一款郎酒有收藏價值,請問哪一款郎酒有收藏價值 5

時間 2021-06-04 11:50:51

1樓:王炸學姐

醬香型郎酒有收藏價值。

首先,郎酒是一個擁有百年曆史知名品牌酒,是我國名酒園中的一株新秀。2023年評為全國優質酒,2023年的四屆全國名酒評比中郎酒以”醬香濃郁、醇厚淨爽、幽雅細膩、回甜味長”的獨特香型和風味而聞名全國,從而榮獲全國名酒的桂冠,並獲金獎,在2023年參加亞太博覽會展出。

其次,郎酒是除了茅臺之外的一款比較具有收藏價值的醬香酒,其中紫砂郎價效比凸顯,它在釀製過程中,雖按茅臺酒的工藝,但其味道又不同於茅臺酒的醬香,香氣較之更馥郁、更濃烈,有“濃中帶醬”的味道。因此有人曾賦贊“蜀中盡道多佳釀,更數郎酒回味長”。

從漢代的“枸醬酒”到宋代的“鳳曲法酒”,從“回沙工藝”到“盤勾勾兌”,郎酒傳承一千多年的釀造古法,形成了“高溫制曲、兩次投糧、晾堂堆積、回沙發酵、九次蒸釀、八次發酵、七次取酒、經年洞藏、盤勾勾兌”的獨**藝。

然後,醬香酒本身具有收藏價值,從以下這幾個方面可以看出:

1、得益於醬香白酒的特殊釀造工藝和獨特成分,茅臺、郎酒同為醬香型代表,甚至在原料和工藝上也有極大相似之處。並且同是一條釀造水源、 緯度、氣候。

2、價效比好,以醬香茅臺為例的收藏弓|起了投資市場一擁而入,**漲幅過快,而且市場產品稀缺。所以同為醬香白酒的郎酒在**、品質, 價效比上來說都是非常入手和投資的一款產品。

3、醬香酒作為一種收藏載體,年代越久遠,其品質越高,尤其對於郎酒來說所有名酒中收藏中,還是略佔很大優勢,長期收藏會使升值空間不斷增大。

另外,除了這款產品外還有三大革命郎酒(七十年代)、十年貯存郎酒(九十年代)、五年貯存郎酒(2023年)、15年陳紅花郎酒、 20年陳青花郎酒、30年紅運郎酒、50年青雲郎酒、老郎酒1898、老郎酒1956、精品郎老酒等等是可收藏的。

2樓:

10年20年30年 還有一種老郎酒 盒子比 現在的1958郎顏色一樣就是盒子小一點 現在已經絕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而且香型還不同,有醬香、濃香、兼香。大體就是紅花、青花郎比較好。還有老郎酒裡面好點的。

新郎酒價位高點的相對都會好點。還是有點收藏價值的,但是得分品種。具體每個地方上市的品種不盡相同。

推薦紅花郎年份系列、青花郎年份系列,老郎酒裡面好的,幾個新郎酒

4樓:焦冰凡

百年郎酒,青雲郎酒都是極具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以上的,如青花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