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目前哪一款音質最好

時間 2021-07-25 23:31:3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音質都很好的,部分機器有hifi音效,在耳機效果下音質更好,您可以看下新上市的x5pro機型,也可以到vivo專櫃體驗下。

2樓:r我們一起

總的來說都很好

主要原因是:

因為現在vivo走的是hifi的路線,音質應該說都是不錯的,但xplay3s得**晶片是優於別款的

xp3s 清晰的音質:es9018解碼晶片+opa2604運放晶片的**組合,使得xplay3s的訊雜比高達112,後面840個音腔微聲音比x3要好很多

3樓:洛克王國

vivo手機如今有這樣兩個系列,1.x系列,2.y系列

不可否認,vivo手機肯定是x系列較好,如今vivo的旗艦版手機是vivox piay6,售價達到4000多元,該手機功能的強大,可能是**高的主要原因,但作為vivo如今最好的手機,總不能在好手機中配一個差的音質吧。

但是,xplay6 的**高是硬傷,許多人因為**高不會選擇這個手機,那麼其次,就要如今vivo的x9了,x9 售價只有2799元,並不算是太高,一般的家庭都能買起,而且這部手機音效確實好,本人用的是x9plus,x9一定不會比plus差,所以我推薦x9。

4樓:追風雄獅

vivo x5 max

5樓:帥氣達人2號

vivox9 不錯

6樓:sky小小周丶

vivox9最**的

vivo手機目前哪一款音質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音質都很好的,部分機器有hifi音效,在耳機效果下音質更好,您可以看下新上市的x5pro機型,也可以到vivo專櫃體驗下。

8樓:中國聯通

目前vivo xplay5,x6和x6 plus等都不錯。

ipod哪一款音質最好,ipod哪款音質最好

1。樓主要是拋開價錢這個關卡的話,又追去音質的話,我推薦樓主買iriver clix2 也就是現在iriver的旗艦產品。別看廣告上的大,真機實很小巧的,而且很漂亮。至於音質嘛,無論從個方面都堪稱相當的不錯了。低頻下潛得很深 也就是低音很足 即使是在沒開音效的情況下也相當不錯。高音高而亮。總之音質是...

請問音質最好的耳機是哪一款

你可以看一下美國的舒耳,它的入耳式雖然樣子難看,但聲音音質方面都非常棒 要是我我有錢的話 我會買靜電耳機 要20萬美圓左右 森海塞爾和sony都能造 其實美國的koss就很好啊 價效比超高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的旗艦靜電耳機 奧菲斯 森海塞爾,太貴了 建議買sony的就好 sony的原裝...

OPPO哪一款手機比較好,vivo手機哪一款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特色和價效比的呢。你可以根據你對手機價位和配置的需求選擇,可以到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的呢 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所在地,按照以下方法智慧型查詢周邊oppo體驗店資訊。oppo體驗店資訊位址查詢方式 1.在oppo官網 體驗店查詢 2.在oppo會員 體驗店服務 查詢附近體驗店 3.oppo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