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哪一款音質最好,ipod哪款音質最好

時間 2021-12-19 15:35:46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要是拋開價錢這個關卡的話,又追去音質的話,我推薦樓主買iriver clix2 也就是現在iriver的旗艦產品。別看廣告上的大,真機實很小巧的,而且很漂亮。

至於音質嘛,無論從個方面都堪稱相當的不錯了。低頻下潛得很深(也就是低音很足),即使是在沒開音效的情況下也相當不錯。高音高而亮。

總之音質是沒得說的。蘋果的nano系列音質也是不錯的,因為是高階機,屬於硬碟式***,所以晶元不太好。音質上不及iriver。

2.買了這部***後,建議要是手頭剩餘,還可以配一副耳機: 樓主是要喜歡音場廣一點的話就用頭戴式的耳機,例如森海塞爾的px100就很不錯,各方面都堪稱經典。

如果是要耳塞的話,鐵3角的耳機好,外形漂亮,高音相當的不錯。 森海塞爾的耳機注重聲音的還原,也就是有很少的音染。 akg24p這款耳機也不錯。

要看樓組自己喜歡了。 mx550是款相當經典的耳塞,推薦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classic 這是公認的!!!!!!!音質好不好看的是耳機!聽我的沒錯的!我就是做蘋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 shuffle 吧

ipod哪款音質最好...

4樓:幻世萌

我有ipod nano3 ,ipod video,ipod classic,ipod touch2。

音質最好的肯定是ipod classic 也就是ipc,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touch2現在是我主要用的,因為它很好玩,對於它的音質我覺得要排在nano4之後,不過差距非常小,用原配耳機聽根本幾乎是差不多的。

至於shuffle 因為我覺得是不怎麼樣,我沒買過 我聽同學的shuffle,在安靜的情況下是有聽出電流聲的,而且聲音表現比較薄。

所以音質拍名:

ipod classic > ipod nano 4 > ipod touch2 >shuffle2

回答完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手機音質最好的是哪一款

5樓:久推筆記

手機音質大評測,蘋果6、vivoy66與一加1,哪款音質最動聽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那一款iPod更好?蘋果ipod系列哪個音質最好

看你想幹什麼了,如果只是想聽 建議你買nano和classic如果是喜歡秀一秀的話買個touch,說句實話,touch在中國沒有什麼實際賣點,3g在中國普及的太少,拿著像個磚似的,touch的音質非常的一般,遊戲除了猴球之外又沒什麼好玩的,在中國你也就能拿它看看電影了,實際價值感覺不及psp3000...

vivo手機目前哪一款音質最好

vivo手機音質都很好的,部分機器有hifi音效,在耳機效果下音質更好,您可以看下新上市的x5pro機型,也可以到vivo專櫃體驗下。 r我們一起 總的來說都很好 主要原因是 因為現在vivo走的是hifi的路線,音質應該說都是不錯的,但xplay3s得 晶片是優於別款的 xp3s 清晰的音質 es...

請問音質最好的耳機是哪一款

你可以看一下美國的舒耳,它的入耳式雖然樣子難看,但聲音音質方面都非常棒 要是我我有錢的話 我會買靜電耳機 要20萬美圓左右 森海塞爾和sony都能造 其實美國的koss就很好啊 價效比超高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的旗艦靜電耳機 奧菲斯 森海塞爾,太貴了 建議買sony的就好 sony的原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