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時間 2021-12-19 15: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htc m9+ 手機;

主攝像頭 :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雙鏡頭, f/2.2大光圈,27.8mm超大廣角,自動對焦,2xled閃光燈,4k高畫質攝錄 。

前置攝像頭 :ultrapixel camera (f/2.0超大廣圈,26.8mm超大廣角), bsi背照式感測器,1080p高畫質攝錄。

硬體配置方面,htc one m9+使用的是5.2寸2k螢幕,搭載2.2ghz的mt6795t八核64位處理,搭配3gb執行記憶體和32gb機身儲存空間,提供400萬畫素ultrapixel前置攝像頭以及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雙鏡頭3d立體相機,電池容量為2840mah,支援nfc,執行基於android 5.

0的htc sense 7 的 ui。而且htc one m9+還具備指紋識別功能。

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安卓系統推薦htc g11 incredible s,4寸大屏安卓系統單核最強智慧型機,800萬畫素拍照,硬體配置較高,流暢度出眾,待機時間一般。htc g12 desire s,效能強悍,速度超快,工作精良且外觀漂亮,攝像頭成像效果一般。

htc的g14,是目前htc陣中最高端的雙核智慧型機,價效比在目前雙核機中很高,很實用,缺點就是待機能力一般。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3樓:逼貓跳海的魚

你好,這個僅供參考,我認為是htc g10,配置也都還不錯。

現在**上800元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g13,野火s,價效比最高。雙核是g14和g17,g14 3000出頭,g17 3300左右,有3d功能,其他差不多

5樓:迷霧的森林

沒的說 肯定是最經典的g7啦 現在2400-2500就能拿下 拿出來看著也帥氣 希望樓主能滿意

6樓:巧公尺樂

g12和g11的硬體配置是一樣的,就攝像頭是500萬畫素,而且都是剛上市的新機,但是g11售價是3200左右,而g12售價是2800。

g7是去年htc的旗艦手機,也叫htc desire,g12是g7的公升級版,又叫htc desire s,後面的字母s代表的是「speed」,硬體效能提公升兩三倍,速度提公升不止兩倍。但是現在g7的**是2500,其中還充斥著大量翻新機。而g12在效能提公升那麼多的前提下,**才2800左右,剛上市不到乙個月,可以說現在購買沒有翻新機。

建議樓主選擇g12.

7樓:廣州時光整形

上個星期才買了g12 挺喜歡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有 馬上 四核時代了咯

目前蘋果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如果單說蘋果手機的話首先4是被大眾接受的第一款流行手機,它的配置在現在來看已久不是很過時,但是因為年帶久遠了,我這裡說年代久遠是有原因的一般電子產品1 3個月就跟新換代了,所以4難免有點,嗯爺爺輩的,4s現在的主流配置比4高按照現在的 來看4s也只比4高一點,5說句老實話不是很好,用過的人都知道,只...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有哪些,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有哪些?

李籮蘭 我國許多手機的價效比都不錯,而且專為國人打造,比蘋果更合適在國用。如oppo,華為,小公尺,紅公尺,小辣椒等 命由己造嘚吧嘚 總的來說 蘋果系統要比安卓系統要好,安卓系統用時間稍微久點,速度就會減慢,你用過就會知道了 丿翊馨 蘋果6s。6sp.推薦你這兩款,我用過其他安卓系統的,那個處理器真...

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哪款

價效比最高的四款手機,華為手機又上榜,第四款讓人期待。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手機的第一名出人意料。你們覺得這幾款手機,哪款是當前價效比最高的呢?小公尺手機不瞎買,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這四款手機,看有沒有適合你的?第一款,小公尺9se,驍龍712處理器,索尼4800萬相機與螢幕指紋解鎖,基本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