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有哪些,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有哪些?

時間 2021-12-24 10:52:51

1樓:李籮蘭

我國許多手機的價效比都不錯,而且專為國人打造,比蘋果更合適在國用。如oppo,華為,小公尺,紅公尺,小辣椒等

2樓:命由己造嘚吧嘚

總的來說 蘋果系統要比安卓系統要好,安卓系統用時間稍微久點,速度就會減慢,你用過就會知道了

3樓:丿翊馨

蘋果6s。6sp.推薦你這兩款,我用過其他安卓系統的,那個處理器真的不能和蘋果處理器比的,你用了就會知道的。望採納!

4樓:shinely比比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公尺note4、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吋,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乙個2g+16g,999元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元,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型體驗再公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目前蘋果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如果單說蘋果手機的話首先4是被大眾接受的第一款流行手機,它的配置在現在來看已久不是很過時,但是因為年帶久遠了,我這裡說年代久遠是有原因的一般電子產品1 3個月就跟新換代了,所以4難免有點,嗯爺爺輩的,4s現在的主流配置比4高按照現在的 來看4s也只比4高一點,5說句老實話不是很好,用過的人都知道,只...

目前諾機亞價效比最高的是什麼手機

樓上你不懂不要誤導,不要以為在網上說話可以不負責!諾基亞價效比最高的是6120c。摩托價效比最高的是e680 i g。索愛是日本的,抵制 三星是垃圾 誰買誰後悔 6120c確實目前諾基亞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1000多就有s60第三版作業系統,200w畫素攝像頭。qvga螢幕 都很不錯的 這位朋友你...

目前的諾基亞手機哪一款的價效比最高

愛秀科技圈 進入五月之後,沉寂了不少時日的手機圈,再次變得熱鬧非常,新機接連不斷,且在價效比上是一款比一款更狠,如果近期有換機的打算,不妨看看當前價效比 最狠 的四款手機,預算相當就對號入座吧,準不後悔! 系鬆蘭彤橋 諾基亞5320,行貨1100元,是s60v3智慧機系統裡最便宜最實惠的手機,功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