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價效比的膝上型電腦,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3-06-01 19:30:06

1樓:阿里楊豪真

價效比最高的唯有神舟。神舟膝上型電腦是一線知名品牌價效比最高的,沒有之一。但效能,穩定性都不比其他一線品牌差。

2樓:網友

二手筆記本有價效比。配置上要三代以上,i5,記憶體8g以上。這樣的筆記本辦公日常都足夠了。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2,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5 5600h/5800h,全新安培架構獨顯,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3060 和rtx3070 with max-q,實時光追和低延遲技術帶來致勝優勢。

搭載tx boost超頻引擎,在增強模式下可以自動超頻,潛能全面激發。

採用240hz ips電競螢幕,8ms響應時間(首批次)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100% srgb色域,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雙通道記憶體槽。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雙絕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膝上型電腦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膝上型電腦如下:

1、拯救者y9000p2022,拯救者y系列2023年**機型,搭載效能強悍的12代酷睿處理器i7-12700h,憑藉獨到的散熱設計,rtx3060最高支援滿功耗的效能釋放,效能上限極高。

2、拯救者r9000p配置銳龍5000系列加上rtx3060的組合,3060顯示卡滿功耗效能釋放,散熱出色,大型遊戲暢玩無阻,配備了一塊同行無法比擬的英吋螢幕,觀感到位。

3、rog魔霸新銳2022搭載超強悍的r9-6900hx超頻處理器和rtx3060顯示卡,強大的液金導熱方案設計,3060顯示卡最高可解鎖至140w功耗,是筆記本頂配水平。

4、小新pro162022在處理器方面得到公升級,配合rtx3050獨顯,開創了輕薄本支援獨顯直連的先河,將全能本的水準進一步拉高。是中端價位最好的了。

5、天選3系列得到大改,效能均衡,顯示卡支援滿血效能釋放,支援雙顯三模切換,且12代酷睿處理器效能上限很高,基礎款配置已經可以滿足暢玩主流中大型遊戲的需求。

6、thinkbook16+帶著全新的12代酷睿處理器上市,效能釋放和散熱能力很強,且硬碟支援擴容,既能商務辦公,也能暢玩主流的遊戲,是真正的全能本。

7、暗影精靈8pro搭載了強悍的i7-12700h處理器,加上30系顯示卡的加持,並支援獨顯直連,散熱模具全新公升級,遊戲效能一流,是最像商務本的遊戲本了。

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推薦

5樓:

摘要。3.只做影象處理和**剪輯相關用途的工作,則蘋果m1晶元的mac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用於原彩顯示的螢幕和影象處理特化的晶元,效能和效率比同價位的膝上型電腦高。

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推薦。

就描述,您需要說明用途和預算。預算內最符合您需求的膝上型電腦就是高價效比的。所以每個人的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都不同。

1.玩遊戲,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是神舟的z8,的**,擁有3060顯示卡。

2.做影象處理或者相關工作,則是戴爾靈越16 不到的**,擁有3060顯示卡和色彩顯示效果足夠好的60hz螢幕。而同效能的其他品牌電腦**要到。

上大學用的,預算六千以內吧。

3.只做影象處理和**剪輯相關用途的工作,則蘋果m1晶元的mac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用於原彩顯示的螢幕和影象處理特化的晶元,效能和效率比同價位的膝上型電腦高。

第二個問,上大學不需要膝上型電腦。所有專業(包括計算機專業)都沒有要求一定要買電腦。電腦不是必須品。

確定是上大學用,這個用途,那麼建議不要購買。學校有機房可以免費使用,可以滿足您的學習用途。

為了方便學習,部分專業的老師會建議您購買膝上型電腦,但注意是建議,不是必須。如您確定還是要購買,您需要說明用途,如您的專業需求等。

或者您說明您的專業,可以給更好的建議。明確一點,單上大學用,不需要購買膝上型電腦。

如果您沒有更多的資訊提供,則建議您不要購買膝上型電腦,硬要購買,6k以內的電腦都可以。常見戴爾16 pro、華碩無畏16 神舟e1 14等。

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絕對是聯想lenovo 價效比高不高你可以自己區中關村看 可以用物超所值來形容,因為本身就是咱們中國自己的品牌,並且是乙個逐漸壯大的老品牌了,美國的ibm筆記本就是聯想收購的,技術和實力都不錯,並且售後非常好。筆記本相容的軟體和系統,非常適合咱們大陸朋友使用。多了我就不說了,如果你買了你就知道了,最...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膝上型電腦5000元以下的

耐心看完,雖然內容很多會有些暈,但絕對對你起到非常有效的指導作用。這些可是我花了一下午時間打出來的經驗總結 主要內容 1 所謂的 價效比 都是騙人的 2 不同品牌之間 價效比 其實都一樣 3 選擇真正的 價效比 解析移動cpu 4.另加一條,關於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本 1 很多人在買本時所想到的第乙...

價效比膝上型電腦大學生,價效比膝上型電腦大學生

恩,既然要製圖,那顯示卡一定要好的,必須獨立顯示卡,記憶體大點,你要是買品牌機子,選好的顯示卡,相應的其他配置肯定符合你的要求啦,組裝電腦業可以,你組裝的時候給他說你要用它來製圖,讓後再給他說你平時都用什麼製圖軟體就行了比如cad啦什麼的,你給他說,他再給你配置的時候就會滿足你的要求的!推薦一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