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價位大至在3000左右至3500左右吧,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時間 2021-10-24 11:37:17

1樓:傷城枯蝶落

富士通,日本的ibm,全球唯一無代工筆記本,第一款筆記本的東芝也不能和以前相比了,ibm被聯想收購無疑是很遺憾的,尤其是它把自己技術和ibn技術出廠的sl系列不倫不累,但它的r系列依舊不錯,而t系列毫無疑問依舊是世界最高階筆記本的代名詞。很多人買時居然會相信銷售量,有沒有想過那麼多人追求的東西就一定很好嗎,每個人的需要和品味更是相差甚遠。惠普的家用型散熱就很不好,商務的還行。

忘了,還有蘋果,它的基本只會出現在高階市場,兩年前,蘋果終於採用了英特爾的處理器,這也就意味著別的電腦可以安裝蘋果的os系統〔缺點是軟體和win相比來說太少。〕,而蘋果的也可以安裝別的系統。對於筆記本請記住,當金錢一定的時候,配置和質量是成反比的。

比如,同樣的配置,富士通之類的就比別的貴太多,而在同等**,富士通之類的配置是最低的,差別在哪一兩年就會很明顯了,做工那些潛在的東西很難體現)

還是請記住這句話 當金錢一定時 **和質量是成反比的 個人經驗3000~4000的話 桌上型電腦效能足夠好 筆記本的話真不怎麼樣建議 一體機吧 佔地比臺式小 但還是不易攜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電腦,買個新的帶去學校用的話,還是桌上型電腦好,桌上型電腦效能強,螢幕又大。但是筆記本攜帶方便,這個還得你自己取捨。本本的話,下面這個就夠用了

神舟 優雅 hp640 d4 (¥3500——3700)英特爾® 奔騰® 處理器 t4200

14.1高亮寬屏

2g ddr2

250gsata

combo光碟機

256m g9300m gs獨顯

3樓:

效能還是臺式的比較好,但是筆記本拿著方便一些。

4樓:逢茂表正奇

聯想戴爾的都可以

巨集基也不錯

5樓:衡知蓋樂荷

惠普g4-1058tx

3500元

6樓:縱順歐玉石

聯想的能買個i3

2g記憶體512獨顯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價位大至在3000左右至3500左右吧,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7樓:以若蘭

三千多元的筆記本,沒什麼好效能的,特別是cpu,大多數都是雙核的,沒有四核,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如果你執意要三千多元的話,你可以追問我。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4000左右的,買什麼處理器的好

買個i5的處理器吧!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升級,在功耗優化,圖形影象處理能力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升,結合業界劃時代的14奈米制程工藝和第二代3 d電晶體技術,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如 hp spectre x360 2in1 i5 i7 skylake ...

想買膝上型電腦懂的進,想買臺膝上型電腦,懂膝上型電腦的高手請進,廣告的請繞行,謝謝。

考慮一下三星r18,有檔次還符合你的要求.要麼就考慮acer,著樣的配置5000,如果不要神州那樣的話就看看我說的吧 惠普的很不錯,我正用呢 學到更多 惠普的不錯啊,我也用的額,不過你給的價錢不高,你可以考慮神舟的了。 迷茫d世界 這個價位你組裝乙個台機得了,那配置還不算好呢!5000能買什麼筆記本...

想買膝上型電腦,想買膝上型電腦

大哥,你也太扣了,現在雖然電腦很便宜,但是3000元買的電腦,想好很難 3000左右的確是很難買,以下幾款你可以參考一下 dell的v1014 116,聯想的g450a xt3000,微星的ex400 t4500,gateway的nv4432c,在3000到3500不等,都有內建無線,能勝任你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