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想買3000至35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10-24 11: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巨集碁acer 4750g-2354g50mnbb(gt 520m)性格高適合學生和遊戲玩家。14英寸intel 酷睿i3 2350m ,主頻2.3ghz 記憶體4gb ddr3 1333mhz 硬碟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520m。

我也是用著這臺3799,講個價3399.我也是偶爾玩遊戲,看電視劇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既然你是大學生,我想你多少也考慮玩遊戲(當然你要是女孩那就算了)。針對於這個價位,我覺得你還是看看聯想和神舟的電腦。華碩、巨集基的雖然號稱價效比高,但是後期會有些過大的瑕疵,親眼所見。

之所以推薦聯想和神舟,這是合資和自主品牌裡較為不錯的。你說用過的推薦,筆記本三個月一次更新換代,你要是看聯想的,應該是整合顯示卡的多些。神舟這些年也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有一點點的幫助

3樓:

我用的清華同方的一款,買時3000元,i5處理器,2g記憶體,1g獨顯,500g硬碟,***燒錄,用起來效能相當一般,而且cpu風扇總是高速運轉,好像是因為cpu很容易就過熱了。所以還是建議你買大眾一些的,一定要效能好的才好用,不要單看配置好壞!

4樓:

那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品牌倒是不重要,就是看電腦配置,但如果要講售後的話惠普會好點

不建議買停產的,筆記本這東西更新太快了,買停產的更是用不了多久,也不建議買剛出的,價效比不划算

5樓:太可怕了喔

我是thinkpad e50 0319a14這款。相信我,買thinkpad的機子沒錯,我一般白天不關機,但是鍵盤這面是一點不熱。你可以查一下,用think不會後悔的。

其實e系列的外觀很好看啊,大方而且時尚。

我想買一臺3000到3500元的臺式電腦我玩遊戲用

建議可以去買一體機,跟臺式差不多,聯想的桌上型電腦一般遊戲的都不錯。兩種建議 amd平臺 cpu amd 速龍ii x4 640 盒 cpu散熱器 超頻三紅海10靜音版 hp 9219 主機板 技嘉ga 870a usb3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70 恆金 1g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

在校大學生想購買價位在3000元以下或3千左

用途如果是遊戲可選擇高價效比的神舟戰神系列型號是k650 k660 i7處理器足以.建議提前購買個底座散熱器.所有i7的筆記本自帶散熱是壓不住溫度的.如果需要帶走.或者認為神舟的牌子可能不合適.可選擇華碩g系列.y系列.具體型號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g系列是遊戲系列 y系列是娛樂 辦公一體 不能打大型...

大學生生活費3000夠嗎,請問大學生一個月3000生活費夠用嗎?

省著點應該夠一學期花了 放屁 一個月1000 純屬再胡扯,我10年的時候基本就是1500一個月了。你不用交際的嘛 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出了學業之外,就是人際關係了。難道想成為一個書呆子,不在學校這個小的社會中磨鍊,難道還指望去社會有人教你嘛。每天吃飯大概30x30 900,買一些生活必需品大概一個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