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和戴爾哪個好,聯想ThinkPad 和戴爾哪個好用點啊?戴爾的靈越和它比較的話。

時間 2021-10-24 11:36:17

1樓:山水阿銳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散熱好,系統穩定的話那thinkpad是不二的選擇,我現在就在用thinkpad r61,散熱和穩定沒得說,鍵盤手感也非常地好。

1.別急著入手,看看,比比,問問;從外觀,耐用,處理器配置上分析清楚。

2,聯想昭陽系列的商務穩定耐用,但**高。

3,聯想揚天系列較好穩定耐用外觀還好,商用且兼顧了影音娛樂。

4,v系列的**低一些,商用娛樂兼顧。

總之,要選主流處理器的,主流配置的,外觀好看的。處理器及配置(主機板等)決定了機器的耐用程度。相信你能選好自己的機器的。

2樓:可可西米亞

這兩個牌子我都用過 還算有發言權

公司配的是dell商務系列latitude(好像這麼寫)d630

自己家裡的本子是thinkpad的sl410(sl系列聯想的說法是中小公司專用,個人認為價效比很高)t系列,r系列偏貴,除非公司配,要麼我不會買的,嘿嘿。

下面說說使用感受。

dell設計還算大氣,質量也還不錯,用了兩年,就螢幕框的一個角裂縫了,其他就是散熱用了一年就不行了,根本不敢往腿上擱,非常燙。

thinkpad的sl系列用了半年了,s散熱沒的說,硬碟保護也比dell強很多,機器一搖晃很明顯感覺硬碟轉速降下來了(安靜的時候能聽出來),缺點也有,各種插孔設計不是太合理,感覺彆扭,sl系列的鋼琴漆面很容易留指紋。四芯電池不行,不如dell的。

以上僅供參考。

另外win7就是效果比較炫,還是不穩定,經常會有無響應的現象,但是開關機巨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更好

1.別急著入手,看看,比比,問問;從外觀,耐用,處理器配置上分析清楚。

2,聯想昭陽系列的商務穩定耐用,但**高

3,聯想揚天系列較好穩定耐用外觀還好,商用且兼顧了影音娛樂4,v系列的**低一些,商用娛樂兼顧

總之,要選主流處理器的,主流配置的,外觀好看的。處理器及配置(主機板等)決定了機器的耐用程度。相信你能選好自己的機器的。

4樓:戴爾本色

五千塊錢的電腦的話,那你可以看下戴爾的14rd-748al這款,配置很不錯

特別是金屬外殼的話,散熱和質量都很給力。

你可以追問留個q或者直接hi我,我幫你詳細的分析一下。

5樓: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thinkpad 和戴爾從品牌看差不多。

配置和做工都不錯。

其中thinkpad主要特點是穩定性,而戴爾的特點則是新穎性和銷售渠道。

選哪個要看個人喜好了。

6樓:合萌茆綠凝

thinkpad和戴爾都不是一個型別的。thinkpad主要是商務機,講究的是耐用,資料安全,以商務辦公為主。戴爾的更偏重於娛樂和遊戲。

如果是遊戲戴爾的更適合你,辦公的話當然還是thinkpad好了。至於散熱的話,肯定是thinkpad好。

7樓:

戴爾的好,我個人認為thinkpad的價效比是所有本本里最低的,不信你可以看下10000多的配置別的電腦5000估計就可以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6000元以下選戴爾。

小黑只能選t4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東西沒有好壞,主要還是看你是從什麼角度出發的

不過我建議你主要還是要注意售後問題,dell的售後對公司還可以,但是對個人來說就一般了;聯想的話 在國內來說售後是不錯的了 但是不排除個別人和部門,如果要是買聯想的話sl 和e系列我個人不太推薦,我建議還是買t系列的比較靠譜。相對來說還是很皮實的。t420 x220看看這些也沒有合適的價位適合你 去京東上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的說,thinkpad 注重於細節,穩定。安全。

戴爾 注重配置,外觀。

如果 你是要打遊戲。又要價錢便宜,那麼戴爾是第一選擇如果,你主要用於辦公,你想用電腦用的時間長,或者說你買電腦也是不容易,那麼thinkpad非你莫屬

11樓:愛卡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好 比dell好多了

聯想thinkpad 和戴爾哪個好用點啊?戴爾的靈越和它比較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是首選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不一樣 不是以價效比為標準的

第一散熱 戴爾不是很理想 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 可以煎雞蛋 魯大爺 不停報警

第二售後,thinkpad的售後雖與聯想 不同一家,但是也比戴爾強很多 效率高

14樓:

同**,dell的價效比高,原因lenovo**裡有保修專案,dell在中國大陸沒有正規售後點**裡無保修專案(所謂的dell保修是個人**的,dell官網上根本找不到)

15樓:唐然風

thinkpad的比戴爾的好,說句通俗點的話,戴爾就是美國的神舟筆記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hinkpad t系列不錯,在美國買也不貴

戴爾和thinkpad筆記本哪個好

質量來說 thinkpad更好,畢竟是金屬的比較耐摔。從價效比來說戴爾好,同等價位低配的think已經可以買中等配置的戴爾,筆記本的壽命比較短,一般3年老化,5年基本卡死!大部分人用3年之內就會換新,所以聯想的價效比沒有華碩戴爾高!thinkpad吧,hp的商本是挺出色的,但是前段時間的惠普門讓中國...

聯想thinkpad和戴爾哪個筆記本好

thinkpad 現在最牛的商務機 戴爾沒法比 這倆牌子我一直都很喜歡,聯想是老品牌,記得小時候就開始用聯想電腦,長大後才開始注意到商務機戴爾這個牌子的,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只是想買個筆記本當做日常工具的話,那就買聯想的,但你要是個白領經常用電腦的話我建議用戴爾的,畢竟是商務高階的,不僅好用也有檔次,x...

戴爾和華碩哪個好

要說散熱鬧那絕對是華碩的好,但華碩買後過段時間就出些怪問題,我被我的華碩氣的要命,因此就配置考慮我還是建議你買戴爾!你買小本啊。華碩的epc很好,配置相對比戴爾要好很多。不過think的小本配置是最好的,thinkpad是做高階電腦的。回答一 華碩膝上型電腦 優點 它是全球膝上型電腦熱銷品牌之一,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