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和華碩哪個好

時間 2022-01-12 16:40:09

1樓:卜玉芬爾妝

要說散熱鬧那絕對是華碩的好,但華碩買後過段時間就出些怪問題,我被我的華碩氣的要命,因此就配置考慮我還是建議你買戴爾!

2樓:費莫乃欣竺永

你買小本啊。華碩的epc很好,配置相對比戴爾要好很多。不過think的小本配置是最好的,thinkpad是做高階電腦的。

3樓:冷貞枋

回答一、華碩膝上型電腦

優點: 它是全球膝上型電腦熱銷品牌之一,質量過硬、外觀精緻,款式多種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要。華碩電腦不但主機板好,而且效能也非常的優越。

遊戲效能還錯,能隨時隨地滿足使用者的娛樂需求。外觀好看、做工細緻,而且效能和配置也不錯,其次**也比較適中。

缺點: 硬碟轉速較低、散熱一般、機身變色、定位不清晰。

二、戴爾膝上型電腦

優點: 它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電腦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比較快,用軟體優化開機只要20秒左右,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麗大方、穩重成熟,速度比其他的膝上型電腦要好,重量也適中。可以說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電腦的標配。

缺點: 公升級和維修問題算是它的缺點,戴爾維修只能找 專賣店 ,不像其他電腦,拆開就可以更換。因為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重點不是在遊戲上,所以戴爾的遊戲本配置一般般,也不能說是完全跟不上,價效比不是很高,**比較貴,配置卻那麼低,低端的配置多多少少都會毛病百出。

提問戴爾膝上型電腦dell靈越15plus 英特爾酷睿 15.6英吋輕薄全能本設計師 i7-11800h 16g 512g rtx3050ti 銀和華碩(asus)天選2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8核r9-5900hx 16g 512g rtx3060 2.

5k 165hz 100%p3廣色域)魔幻青

回答親這是我們通過查詢相關資料為您找到的答案哦,親您按照您自己的想法去選擇哦,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提問哪個電腦好,你說的那個我知道

所以才糾結

回答親,如果按照它們的優缺點比較的話,這邊覺得戴爾比較好呢

這是我們給您的建議哈,親自己看著來就行,我們只是給您乙個參考的選擇哦

提問嗯謝謝

回答不客氣哈親,很高興能幫助到您哦

更多12條

4樓:科技方法派

近幾年消費數碼圈一直進行著一項運動,就是「消滅邊框」運動,不管是手機、電視還是膝上型電腦都在努力消滅螢幕邊框,本期節目我們就來了解兩款相同**段的中高階超輕薄筆記本,華碩靈耀deluxe13 和 戴爾xps13 9360

5樓:宗政白玉臧雰

兩者的價效比非常高,在效能上戴爾均衡,華碩的造工雖然紮實,但和it老三戴爾還是有差距

6樓:我問他

我從不論品牌,只論具體的產品。如果真的要做出選擇,我會選華碩,戴爾的智商檢測稅太高了。一線品牌個人推薦惠普。產品質量和售後都過得去,**也是一線品牌裡最實惠的。

7樓:暮華

個人認為戴爾的,知名度比較高,優勢就是戴爾品牌的非常耐用。口碑也更略勝一籌

8樓:掌玉英介申

不同品牌都有自己高階產品和低端的,你問的兩個品牌我覺得是現在最好的兩個廠商,口碑也是最好的,只要配置滿意都可以入手的,我的本是華碩的,有次掉地上都沒壞,散熱也不錯

9樓:溫曉莉瀧珏

戴爾的相對來說要好一點,沒貨的話你可以買別的型號啊,

什麼牌子的散熱都沒有thinkpad好,這是公認的

10樓:llg雙子

華碩飛行堡壘7(r7-3750h/8gb/512gb/gtx1050)

戴爾g3 15遊戲本(ins 15pr-6745b)我覺得如果錢錢購的話,就購置戴爾g3,如果錢錢的問題,那就華碩吧!

從整體上看華碩用的cpu是amd的,戴爾用的是英特地,從穩定性來說,我肯定選擇英特,還有就是散熱好!還有顯示卡比華碩的要高一點!相對來說戴爾筆記本比較好一點,**也高一點,針對中高階市場。

華碩針對的是中低端市場。

11樓:禹和藹圭旻

強力推薦用戴爾的,外觀,外殼都比華碩的好看,質量手感也要好些。當然主要看內在,華碩到夏天的時候太熱,總的來說三年以內可能得有硬體壞死。**方面自己估量吧。

12樓:茅仲舒衛情

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就配置而言,華碩總體比戴爾會高一點,因為戴爾是辦公定位,如果你玩遊戲可以選擇華碩,如果是辦公可以選戴爾,戴爾外形漂亮一些,適合女生或者商務人士。

13樓:勞英耀房冷

樓上亂說,華碩整體的散熱要比戴爾好。

主要看**和個人喜好了,獨顯的話,不要聽人忽悠什麼1g

2g獨顯。獨顯要看型號,最少買gt630或者hd7670以上的獨顯。

華碩筆記本和戴爾筆記本哪個好?

14樓:小小婕

一、如果推薦的話,應該是戴爾

之所以推薦戴爾,是因為戴爾品牌知名度比較高,更顯著的優勢就是戴爾品牌的非常耐用。口碑也更略勝一籌。

二、華碩筆記本

由於華碩公司是現在世界頂級的硬體製造商,其筆記本的硬體製造無可挑剔,華碩的筆記本從質量、硬體配置、散熱等方面的表現都很搶眼,代工的現象也比較少見,是出色的筆記本生產廠商,更是有著名的廣告詞形容:華碩品質。堅如磐石!

但是其筆記本也不是無可挑剔的,首先其只是著名硬體製造商,但是其在筆記本的整機製造方面起步較晚,在軟體方面也是有所不足。再者,華碩的筆記本普遍較貴、價效比較低、體積質量也不太令人滿意,而且中低端定位的筆記本做工也有些瑕疵。

三、戴爾筆記本

戴爾筆記本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用軟體優化一下開機25秒左右,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觀大方、穩重成熟,速度快,重量也適中;

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的靈越系列機器,高階遊戲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時尚的外觀,成就了戴爾的xps和外星人系列的機器;所以如果要選購電腦的話,選擇戴爾是非常的實惠的。

15樓:關振翱

華碩筆記本和戴爾筆記本應該是戴爾筆記本的品牌更好一點。

16樓:戈聽雙

華碩筆記本和戴爾筆記本哪個好?我認為還是戴爾筆記本好一些,因為我用過一段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更具價效比。

首先兩款都是熱款遊戲本。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一樣,華碩256ssd明細價效比高。其次華碩飛行堡壘6 plus屏佔比高,機身整體更輕薄一些。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它們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比如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您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環境等等,選擇適合自己的。

19樓:可靠的蠶寶寶

華碩,戴爾,聯想的質量都還不錯,華碩的缺點是外觀不夠好看(個人感覺)戴爾的效能比華碩稍微差一點,但沒多的區別。

聯想是老牌子了,不過同等**下,聯想的沒有華碩和戴爾的效能好。

而且聯想的某些型號的硬體散熱不好。

當然,**不同就無法比較了。

個人建議如果對外觀沒什麼要求,就買華碩的。

其次就是戴爾,聯想這東西要**高才能買到***的,不推薦。

20樓:老黑

飛行堡壘馬上要出1660的顯示卡 建議考慮一下

21樓:心愛

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還是日常使用?如果玩遊戲這個預算只能選擇戴爾5577或者戴爾g3加錢6千可以買個好點的,5千玩遊戲的話沒什麼特別好的筆記本推薦

22樓:墨梧闕思義

品牌都不錯,但要看具體哪個型號的機器了,戴爾偏商務,華碩做工略好。

23樓:山水阿銳

個人覺得dell的要好,五年前買的戴爾第一代靈越產品,現在用起來也特別好用,開機速度快,不卡機。被我從兩公尺多的地方摔下來也沒壞,當初裝的是windows7家庭版,同時代的很多其他產品到現在如果要裝windows7,64位旗艦版是不太支援的,可是我dell做到了而且執行很快。周圍有很多人買華碩,感覺總是出問題,其中乙個朋友買的一萬多的,沒多久就把cpu燒了,所以支援dell。

24樓:宋吉行葉飛

個人認為dell比較不錯,除了做工方面遜色一點,在質量,效能,配置方面都優於華碩。最要緊的是比華碩價效比好。售後及時

答案補充

dell可以在官方網上直接訂購,**,配置,外觀由自己把握,自己選。相對來說**便宜,適合學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要單純比較這兩種配置和質量,還是華碩的好

如果要從品牌商來講,還是戴爾的好(遊戲本推薦g系列,辦公/作圖本推薦靈越、xps)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一線的品牌,都是不錯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戴爾好,真的

28樓:北有高樓任平生

跟你說實際上沒什麼區別**在哪兒,買來打遊戲感覺都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華碩和戴爾哪種好 筆記本華碩和戴爾特點介紹【詳解】

當今這個社會已經進入了網路化的時代,可以這麼說,人類已經離不開網路了,對於一些大學生或者說是上班族來說,出門除了必帶手機之外,其筆記本也是他們隨身攜帶的東西,但,現在市面上的筆記本品牌這麼多,華碩和戴爾作為知名的品牌,一直很受消費者的歡迎,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來聊聊筆記本華碩和戴爾哪個好一點,想購買的你趕緊往下來看看吧。

一、華碩筆記本介紹

華碩的筆記本位居全球消費型膝上型電腦前三大品牌。換句話說就是在我國的電子產品市場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認可度。其產品質量過硬、型別豐富多樣,可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然而華碩還是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商,主機板對於一台電腦又有著非常的重要性,主機板效能優越,這台電腦就越好用。此外華碩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同樣的配置,華碩會更顯優越,這也是廣受好評的重要原因之一。

可任何事物都絕非完美,華碩膝上型電腦也不例外。

二、戴爾筆記本介紹

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及

辦公室電腦而聞名,全球大型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世界著名個人電腦品牌,戴爾(del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戴爾於2023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三、筆記本華碩和戴爾哪個好一點

筆記本華碩和戴爾哪個好一點,說實話,華碩的基礎好。且很多高階電腦和普通電腦都採用華碩的主機板,可見華碩的品牌影響有多大。

總之,華碩的主機板很好,在選機時大多數人都會優先選擇搭配有華碩主板的電腦,至於其他硬體:cpu也就intel跟amd兩家最有影響力,記憶體的話一般是金士頓,音效卡跟網絡卡一般是瑞昱的。根據你的描述,選機時你可以選擇那些cpu,記憶體,顯示卡等較高階的機子,以滿足你的工作需要。

戴爾的售後服務不如華碩,因此買筆記本還是選華碩好。

華碩和戴爾哪個好啊,華碩和戴爾筆記本哪個質量要好點?

677yao0sv劃 首先要看機型,各個品牌都有一些主打產品是比較好的。第二要看你的需求,是注重外觀還是效能又或者兩者兼顧,當然要求越多 越高。第三,同價位的產品我個人傾向於華碩,華碩的顯示卡主機板大多自己研發生產,做工用料相對嚴謹,而且華碩的本本散熱是不錯的,這些戴爾是不具備的。一點淺見,不當之處...

五千左右筆記本聯想和戴爾 華碩哪個好

主要看本本配置,國內一般都是蘋果,聯想,華碩和dell。3.顯示卡 獨顯1g及以上位寬256bit及以上,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 使用solidworks認證的專業顯示卡,如 nvidia quadro系列,ati firegl系列或firepro系列 intel雙核高主頻64bit,建議i...

筆記本聯想惠普戴爾哪個散熱好,聯想華碩戴爾惠普哪個筆記本好

聯想的散熱效能一般,有幾款本子散熱比較差,象y450系列 惠普的低端機散熱很差,象cq系列,但是高階機散熱相當棒,象dv系列 dell本人不推薦,覺得不怎麼樣,價效比不高,散熱一般 樓上說巨集基的機子,也就是acer,巨集基的本子散熱很差,尤其的硬碟溫度能飆到50多度,相當恐怖,比惠譜的低端機還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