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上網本和戴爾的上網本哪個質量好

時間 2022-04-07 1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戴爾的好。華碩的機器發熱量太大,上次有個華碩的筆記本用魯大師測到cpu、顯示卡溫度60多,燙手。

2樓:眉淺淡煙如柳

我用的是dell,但是沒必要在這裡貶低華碩。樓上有些發言太偏激了華碩以前是做主機板的,筆記本歷史也就10來年,論筆記本歷史,dell優於華碩。

既然華碩以前是做主機板的,那麼效能方面肯定不會差。dell是美國的,有些國內軟體的相容性不是很好。

dell在外觀上十分不錯,很漂亮,人性化。華碩外在一般,據說結實耐用。

具體就要看lz喜歡什麼樣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排名前三的上網本品牌分別是巨集基、華碩、三星。華碩的品質一直不錯,戴爾的優勢我想主要不是體現在品質上,而是服務上。再說華碩每年上網本出貨量大概有600萬台,沒有品質保證也到不了這個數。

所以應該是華碩更好。

4樓:憐琳禎琦

上網本概念就是華碩提出的,在這方面很有優勢。戴爾就是個外國組裝商。建議買華碩。

5樓:

肯定是華碩,不用懷疑,戴爾在國外和中國的神舟是乙個檔次的。只不過外國的東西一到中國就被人們當成好的。奇了怪了

6樓:

dell 好些是當然的 華碩超級一般

7樓:琦絲微

華碩的,個人用的電腦也是華碩的

介紹款華碩上網本

按照你的要求。上網本差不多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epc 1005 pxd 價效比最高 epc 1015 pxd 華碩的貝殼機,顧名思義,就是整體像乙個貝殼,小巧 epc 1215 pxd 這3款中,樣子最好看,有紅 黑 白。小本子配置無非都是凌動的處理器,主頻從1.55 1.63不等,硬碟基本都是25...

華碩和戴爾哪個好啊,華碩和戴爾筆記本哪個質量要好點?

677yao0sv劃 首先要看機型,各個品牌都有一些主打產品是比較好的。第二要看你的需求,是注重外觀還是效能又或者兩者兼顧,當然要求越多 越高。第三,同價位的產品我個人傾向於華碩,華碩的顯示卡主機板大多自己研發生產,做工用料相對嚴謹,而且華碩的本本散熱是不錯的,這些戴爾是不具備的。一點淺見,不當之處...

什麼牌子的上網本好?是上網本不是筆記本

推薦你聯想s10的或華碩的epc價效比相對較高 按你的要求,需要的是10寸的上網本,我自己用的是7寸的本,華碩的,不推薦,螢幕小,效能差,而且現在停產了。如果你的資金充足,可以考慮華碩,像1000h這種,配置是cpu atom n270,記憶體 1g,硬碟 160g,但是 虛高,如果你不介意國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