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上網本好?是上網本不是筆記本

時間 2022-07-16 05:15:07

1樓:依戀鄉土

推薦你聯想s10的或華碩的epc價效比相對較高

2樓:西瓜

按你的要求,需要的是10寸的上網本,我自己用的是7寸的本,華碩的,不推薦,螢幕小,效能差,而且現在停產了。

如果你的資金充足,可以考慮華碩,像1000h這種,配置是cpu:atom n270,記憶體:1g,硬碟:

160g,但是**虛高,如果你不介意國產的話,我還是推薦聯想、長城、神舟這些品牌,其實質量都是一樣的,還是支援純正國產的品牌好。筆記本生產其實沒什麼高深的技術,差的就是**而已。

我所知的現在價效比最好的是長城a58,也是華碩1000h一樣的配置,深圳銘店**正在**,不但**比華碩的便宜幾百,還送乙個19寸液晶,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來考慮。

10寸上網本現在是你最佳的選擇,那些應用都沒有問題的。

3樓:

我自己用的是華碩的上網本,華碩出的早,因為是一線品牌,所以漫天要價,我當初剛接觸這個,不懂才會買,暈啊。你可以考慮下聯想和長城的上網本,現在深圳銘店**的長城上網本在打**,比**還要便宜,忽忽,樓主可以瞧瞧。建議不要買華碩的,貴

4樓:一輝

cdma無線上網絡卡,2400包年,

華碩的上網本和戴爾的上網本哪個質量好

當然是戴爾的好。華碩的機器發熱量太大,上次有個華碩的筆記本用魯大師測到cpu 顯示卡溫度60多,燙手。我用的是dell,但是沒必要在這裡貶低華碩。樓上有些發言太偏激了華碩以前是做主機板的,筆記本歷史也就10來年,論筆記本歷史,dell優於華碩。既然華碩以前是做主機板的,那麼效能方面肯定不會差。del...

現在什麼牌子的5G上網絡卡好,5G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

買佳眾的吧。而且網速很快。大廠出品有保障。無線網絡卡5g推薦一下哪個品牌便宜好用?要說便宜水星的騰達的便宜。無線網絡卡推薦使用tp link的便宜好用。一 種類 無線上網絡卡分兩種 1 無線區域網卡,是和無線路由器配合使用的,如果你家裡有寬頻,把寬頻線路接到無線路由器上,那麼配備了無線區域網卡的電腦...

花2500元買個新的上網本好,還是花2200元買個二手的戴爾6910P筆記本好?糾結中

我覺得買二手的不如買新的 新的最起碼有保障 二手的誰知道能用多久啊?關鍵是看你是什麼用途,個人比較偏向於新本,第一 就是售後有保障,如果一年內出現問題,都可以免費找售後 第二,新本2500的配置和你說的這個二手本的配置感覺差的不多,可能也就差在額外的搭配上了,所以建議你買新本,不光是上邊2個理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