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留學問題

時間 2022-07-16 0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學術排名, 雇主口碑加上學術成就做評比. 屬於採礦工程和石油工程這個學科來說, 澳大利亞最好的是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西澳大學, 柯汀; 加拿大最好的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和多倫多大學. 如果是美國的話, 最好的是加州伯克萊, 麻省理工, 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加州理工.

如果說這些學校那些最好, 那基本美國的學校無論在師資力量, 學生素質, 學術成就當之無愧排名比較前.

以西澳大學為例, master degree by coursework大概8500澳幣左右. 加拿大的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有各類的獎學金給minning engineering的master學生. 最高有4萬加幣的獎學金, 還有世界一流的公司做funding.

2023年入學申請截止到1月6日. 學費總共在17000加幣左右.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水平應該是在乙個水平的.

2樓:

學術水平有多高 學校能有多好 可以說每個國家都有自己頂尖的學校 國內不也有清華北大麼 但是清華北大在國際的學術排名在二百二十多位 綜合排名在七八十位 最高進過五十多名

如果要申請澳洲 加拿大或者美國的大學 如果你成績足夠優秀 語言足夠好 gre足夠高 那你完全可以申請到比清華北大在國際上學術排名要高很多的學校 不管哪個國家的

要申請美國加拿大的碩士 你的平均分非211學校本科 至少平均分應該在85分左右 雅思6.5 托福90 以上 gre成績1200以上 所以你現在最需要關心的 是以你的條件能夠申請到什麼樣水平的學校 而不是哪個國家的學術水平足夠好 再好你條件達不到 申請不到 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學費的問題 加拿大相對便宜一些 碩士一年的費用在18到20萬 澳洲在20萬左右 美國要在30萬左右 當然如果你足夠優秀 美國的碩士是比較容易申請到獎學金的 可以緩解一部分費用壓力

如果你條件一般 但是更傾向於申請到世界名校 考慮一下澳洲吧 澳大利亞的名校入學門檻相對低很多 再就是美國 加拿大的碩士 很難申請 入學門檻非常高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哪個更好,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哪個更好一點?

穆秋巧叔艾 澳大利亞環境比較好,氣候也很舒適但就是簽證要比加拿大的難辦,對中國人好像格外的嚴格一些,我哥哥就是沒辦下來澳大利亞的簽證才去的加拿大,費用的話,似乎也是澳洲比較貴一點 惠湧毅 我在加拿大出生,後來去的澳洲,氣候方面,澳洲已經佔絕對優勢 澳洲更好 有錢人最聰明,獲得真實資訊也比普通人高很多...

去澳大利亞還是加拿大留學好呢,留學去加拿大好還是澳洲好

兩個國家差不多,就看你以後有何打算了。一 如果你以後打算學完回國,兩個國家都ok。二 如果你以後想移民,想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我建議你去加拿大。理由 1 加拿大移民政策寬鬆,留學生畢業後工作一年就可以自己申請移民,審批時間快6個月 12個月。加拿大最近出台的省提名計畫更有利於留學生移民。2 加拿大經濟...

移民歐洲還是澳洲哪個好呢,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移民去哪個更好

澳洲移民比歐洲移民要麻煩,因為要先拿工籤再轉成綠卡,如果完不成創業要求就得打道回府了,並且移民監非常嚴格。對投資者的稅和高管經驗要求也比較高。歐洲相對簡單,通過購置房產就可以一步到位拿身份,沒有移民監。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移民去哪個更好 一直以來,加拿大在聯合國排名的最宜居住國家中位居前列,因其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