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能好好和我梳理一下希澈的養貓史

時間 2022-07-16 0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只貓叫「厚臉皮」,後來走丟了

第二只是j送的,名字查不到。但是希大有在他的cy上提到過。

第三隻韓j希範……,是飯送的,品種為俄羅斯藍貓(russian blue)。

全身由帶著銀色光輝的藍色皮毛包裹著、眼睛為清淺綠色的俄羅斯藍貓,一直以來都擁有「短毛貴族」的雅號。「韓j希範」這個名稱包含金希澈宿舍的四個人:「韓」——韓庚(superjunior中的中國成員;「j」——金英東(the trax樂隊的主唱);「希」——金希澈;「範」——金基範(superjunior成員),關於希範,好像有次宿舍著火,但是希範並沒有逃走,希澈說:

「以後一輩子在一起吧。」所以澈澈才那麼寵愛希範吧~~~

第四只是香檳,希澈cy上說因為香檳的到來希範患上了失語症,醫生說是因為主人養了新貓可能是壓力太大的原因。希澈為了希範把香檳送人了,當然不久後希範的失語症就好了。真是乙隻唯我獨尊的小貓啊~(詳見希澈cy)

班神,希澈的第五只貓。「班神」是乙隻「孟加拉豹貓」,非常昂貴,與希澈的另乙隻貓「韓j希範」一樣,都屬於貓中的「貴族」。

「班神」是乙隻孟加拉豹貓,將韓文音譯過來就是「班加」。「班神」,顧名思義,就是「班加之神」的意思。希澈希望這只貓的名字含義更加深刻,所以拋棄了之前將東海的名字反過來叫它「海東」的念頭,選擇了更為獨特的「班神」。

不過據澈的cy和更新看,班神和希範相處的還不錯~~~

呵呵,這就是希大所有的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希大一開始養的厚臉皮,它後來溜走了。於是花瓣們送給公主大人乙隻類似的貓,就是韓j希範。當時還養著香檳。

因為希範有些抑鬱,就把香檳送給別人養著。還有不久前剛養的孟神,意思是孟加拉的神

誰了解無擋尊的歷史 好好說說

3樓:我就是我

無擋尊是尊的一種式樣。系從波斯傳入的器形,口、底似壁,上下直通,呈筒狀,器身上寫有阿拉伯文。明代永樂、宣德景德鎮窯燒製,清代康熙、雍正仿燒,多為青花。

永樂青花無擋尊器身書阿拉伯文,內容是萬物非主,惟有真主、讚頌歸於真主是《古蘭經》中最重要的句子,使用的是進口珍貴的蘇麻離青青花釉料。

4樓:

我認為是乙個盤託,用攴時將**托起。故下底無須封實。

金希澈和hani參加的綜藝節目共有幾期

5樓:飄著de星_凝雪

a style for you 共12期

能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命盤詳情嗎 重點說一下婚姻狀況和事業情況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 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

求能和我溝通一下的,像個老師一樣的人,給我指明道路,關於學習動力與自信

我以前對這個也很焦慮。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自己以後能不能有尊嚴的活著。也一直感覺自己沒有能力,一無是處。從你所講的那些來看,我想我們都是有上進心的,都想變優秀,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們肯定也同樣有過很多的理想,願望,自己未來想從事的事業。可能我們的有些目標太高了吧,雖然盼望,卻總感覺自己沒有能力去實現...

能告訴我明朝描寫馬有名的詩說一下

慕容迎雪 寫馬的詩大多集中在唐代,明朝有寫馬的嗎?誰給我說北宋描寫風有名的詩告訴我一下 818故事先生 梨花院落溶溶夜,柳絮池塘淡淡風.晏殊 無題春風疑不到天涯,二月山城未見花.歐陽修 戲答元珍春風自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王安石 泊船瓜洲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王安石 元日金爐香盡漏聲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