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身高1 92 我還能在長高麼。說實話

時間 2022-07-16 05:00:10

1樓:靜靜的頓河

男子一般長到25歲,你還要長8年呢。以下內容對你會有用處的。

長高的主要因素:

1、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家具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勞逸結合,醫治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日本身高方面研究專家川煙博士經過多年的調查和研究也表明:身體長高的因素,遺傳僅佔23%,後天的因素佔77%,這對矮個者來說,無疑是乙個極好的訊息,只要後天努力,長成高個子並不是難事。我們運用運動?

營養的方法對一些矮個者進行了研究,結果也證明了後天的努力對長高極為重要。

希望你能長高和姚明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樓:很無語了了

能長高 不過長的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才17歲!潛力很大,如果你很想再長高的話,那就多運動,多吃雞蛋。還會長高的。

我今年17歲,身高192cm,我還想長個,有什麼方法

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由於人和人基因不一樣,發育有早有晚,其實不是很好 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從你的描述看,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建議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

我今年17了,15週歲,發育晚,身高167,還能長嗎,能長多高,我該怎麼辦

瘋狂的青蛙 發育晚的話還能長,我就是17歲長的個子的,我16歲高一時身高是162cm,現在177cm。跟我同班的有個高一時跟我一樣高,畢業後就比我高半個頭了。多運動,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我15週歲時才161,現在沒到17週歲,179了 個人認為多吃多鍛鍊以及紊亂的生活習慣可促人長高 才15週歲,一...

我今年17歲,身高176CM,不知道還能長多少

仲夏十日僧中寺 應該沒有問題的 22還竄一竄呢 放心吧!注意補鈣!營養搭配要合理就好 注意作息時間,不能生活沒規律就好 青春期是長高的衝刺階段,也是人生的最後一次增高,只要注意生活中的科學,一定能長高。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營養 充足,骺軟骨的新陳代謝旺盛,骨骼便逐漸加長。再者,運動時壓擠和牽拉骺軟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