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身高176體重75公斤視力4 0左右 部隊沒

時間 2021-05-02 22:04:58

1樓:mr丶顧小白

年齡在18至20周歲.男生身高不低於1.62公尺,女生身高不低於1.

60公尺 ..還有阿 我知道女生的體重是身高減去110 就是標準體重 體重,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裸眼視力達到一定的標準。視力,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特勤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普通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視力不低於4.

8,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矯正視力不低於5.0

政治條件 紋身刺字帶政治性問題或屬於犯罪團夥標誌有礙軍容的;被判處過徒刑、拘役和管制,被依法勞動教養、少年管教或者在單位被開除公職、廠籍、學籍,以及被開除黨籍、留黨察看,開除團籍的;有流氓、**、**、吸毒、盜竊、搶劫、詐騙行為的,都不能被徵集入伍。

體檢均要達到外科、內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和其他有關規定的要求。

應徵入伍應該要過五關的:第一關是鄉鎮、街道初檢目測;第二關是上縣(區)中心體檢站體檢;第三關是政審;第四關是心理檢測;第五關是到部隊複檢複查複審。

2樓:熒熒之火

眼睛必須得不近視才行,你的視力4.0不行,度數太大了

3樓:打響

應該可以的,體檢應該可以過的

我今年17歲,身高176CM,不知道還能長多少

仲夏十日僧中寺 應該沒有問題的 22還竄一竄呢 放心吧!注意補鈣!營養搭配要合理就好 注意作息時間,不能生活沒規律就好 青春期是長高的衝刺階段,也是人生的最後一次增高,只要注意生活中的科學,一定能長高。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營養 充足,骺軟骨的新陳代謝旺盛,骨骼便逐漸加長。再者,運動時壓擠和牽拉骺軟骨,...

我今年17歲,身高1公尺72 體重大概100斤,近視應該300度左右。請問能列入徵兵的條件嗎

你好,我的回答是 肯定不能 1 參軍年齡條件是從18周歲成年人開始,一般每人有三年檢查,18 19 20周歲,你17歲年齡不夠 2 視力,視力很重要,你近視300度百分百不合格,因為我今天20周歲 最後一年軍檢 前幾天我回去了家鄉參軍休檢,我也就是因為左眼300度近視原因,所以沒符合徵名條件 近視3...

高分我實歲17歲身高176很瘦我想增高增重有什

南韓小國寶 就是啊 我想瘦還瘦不了呢,十四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新陳代謝比較快的 88斤屬於苗條淑女,幹嘛要增重?沒不良反應,這樣挺好。現在女孩子花那麼多錢 您偷著樂吧。 冰雪雨月 其實想胖的話是很容易的 對自己的胃好一點 能更好的吸收營養就好了 但是你現在正在長身體 很容易就胖起來的 恐怕到時候想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