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身高181體重145應該怎麼減脂啊

時間 2022-03-18 12:00:11

1樓:馬梓開博士

按照你的身高,你的體重其實是剛剛好,並不是超重的,如果想減的話減10斤就足夠好了。

通過慢跑加上晚上少吃東西就可以有效**了。

2樓:

你可以多做運動。早上起床跑步,因為你的歲數還小,不要亂食物空治。現在你的身高和體重不虛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身高跟體重比,算是比較正常的。

如果你確實需要考慮減少脂肪,那麼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中注意以下事項。

一,儘量減少脂肪的攝取,比如大肥肉,建議不要吃。

二,吃了含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品,就需要多運動,減掉脂肪,至少需要鍛鍊超過30分鐘,30分鐘有氧運動之後才開始進行脂肪的分解,所以如果只是鍛鍊30分鐘,那是不夠的。

三,多運動打籃球是很好的鍛鍊方式t足球,也是劇烈運動,但是每天都要有限度。

四,盡量不要久坐。坐太久,脂肪很容易堆積在腹部。

有針對性的對腹部,大腿,手臂進行,鍛鍊,可以考慮跳繩長跑,還有一些針對性的鍛鍊。

4樓:洋悅欣

減到130太瘦了 減20就非常標準好看了 可以的 只要你有毅力 有自制力 在乙個月裡 合理的飲食加稍為大的運動量 可以的

5樓:依從戎

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品和碳酸飲料,多做運動

17歲 男生 我身高181 體重78kg 體脂肪17% 怎麼樣才能乙個月快速的減脂啊在健身房 我

6樓:失心先森

不要只吃飯不運動,多跑步俯臥撐仰臥之類的,不要吃太多鹽。

7樓:小牛的美顏記

厄……你不是在運動**了嗎?瘦的太快**會鬆弛的

如何減脂,我今年17,身高181,體重72kg,我想通過運動鍛鍊飲食來減脂,變得強壯一點。

8樓:漁歌我凱巨帥

科學鍛鍊,科學飲食少吃多餐,早餐要吃要晚餐少吃,堅持鍛鍊一定要堅持喔~ 親~請採納喲~

我今年快17歲,身高176體重146是先增肌還是先減脂

9樓:學達師

閣下這樣的體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樣的年紀,基本上也處於高中階段,學習任務可能比較繁重,沒有必要刻意去增肌或者減脂。千萬不要錯誤地認為自己需要減脂,而去控制熱量物質的攝入,繁重的學習任務是需要大量能量的,而且你這樣的年紀還尚未成年,長身體也需要大量能量,這樣的身高只要體重不過160就可以放開了吃。

至於增肌,則可有可無,在學習或者工作的業餘時間裡,去做這樣的鍛鍊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一般來說只要適當活動下就可以了,比如打打球,跑跑步。

10樓:瑪朵布莎愛拉拉

首先 17歲正處於發育階段 身體各方面機體發育還沒完善

這裡不建議你減脂 你可以適當的運動 適當的營養餐搭配 當然油膩高熱量的食物少吃 像五花肉啊 薯片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同時也是增肌的過程,希望你**成功。

12樓:苦澀的丨甜蜜

先增肌 然後再減脂,有線條感 而且你個子也挺高的

13樓:巴啦啦能量

先別想那麼多,身體發育為主

14樓:崔海濤

還好吧!當然鍛鍊身體是好的,這個看自己的意思。

15樓:雷天羽

我覺得是先**後增肌

16樓:易烊橘次

先**吧,再練肌肉,加油,祝你成功

我17歲淨身高181,想學扣籃,有希望沒,哪位大俠指教一下!可以抓住學校裡的筐

不妨問你句 你是突然長到181還是生來就屬於個子高的 我19歲的時候第一次扣籃 但是摸高是338 勉強能扣 身高187 如果你抓籃筐的話 應該摸高在310到315之間 那麼假設你在181能扣到籃的前提下 你需要提高 至少25公分左右的彈跳 方法是有 但是因人而異 你的問題給出的條件過於單一 所以我只...

一十四歲女孩體重65斤身高1 45穿多大的褲子

穿的褲子多大,首先要選 腰圍合適,如果你的腰圍是32英吋,那麼你褲子的褲頭是32就合適。褲子的長度一般長一些,改短一些就可以了。1.45個子 體重65斤的女孩穿多長的褲子 人腿有長有短,這個沒法猜,只能自己量。買褲子需要量 腰 圍和褲 長。身高167體重65公斤要穿多大的褲子呢?褲子一般都是按腰圍標...

17歲身高183 體重53 如何曾肥

有的人是這種長不胖的 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一 因為你堅持在運動,你會輕易的發現當你停個一年左右不運動的話,體重就開始強烈的 二 睡得好才能長的好。吃的再多睡不好,能量都消耗了,所以想增肥很簡單,每天早點睡,如果睡之前吃點東西,喝點牛奶效果更加明顯。由於你只有17歲,正是長身體,長骨頭的時候,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