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人騙的我,就是在這百度上面這個人騙了我

時間 2022-03-18 12:00:10

1樓:旁英耀

在網上不管是誰,只要扯到你的錢包都要千萬小心。網上**太多了,防不勝防,如果找不回來就當交學費了,以後多個心眼。

2樓:來自官莊水庫虔誠的百里香

不知道你是開玩笑,還有是真的。如是真的,你是指他騙了你的感情還是金錢。婚姻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而是感情之上,婚姻的幸福值是感情的問題,只要你們感情基礎堅實,婚姻一定幸福,祝他寓意著你們的愛情像皮筋一樣,永遠也拉不斷,你現在窮不能永遠窮,只要肯努力加油幹幸福的生活離你就不遠了,她現在很而是感情之上,婚姻的幸福值是感情的問題,只要你們感情基礎堅實,婚姻一定幸福,祝福你們戀愛成功,早日修成正果?

這好他寓意著你們的愛情像皮筋一樣,永遠也拉不斷,你現在窮不能永遠窮,只要肯努力加婚姻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而是感情之上,婚姻的幸福值是感情的祝福你們戀愛成功,早日修成正果?這好辦你應該知道兩個皮筋的寓意,你現在窮不能永遠窮,只要肯努力加油幹幸福的生活離你就不遠了,她現在很有錢,婚姻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而是感情之上,婚姻的幸福值是感情的問題,只要你們感情基礎堅實,婚姻一定幸福。

3樓:

你跟他交易什麼東西,不認識的人給騙去5千塊錢。你不相信他,會給他打錢?!

4樓:冉華茂

被騙了建議你先報警。吃一塹長一智,反省自己,以後不要再輕易相信陌生人,尤其是涉及網路轉賬方面,一定要慎重小心,謹防再上當受騙。

5樓:我對你瘋了

如果確定被騙了,首先要報警。要是能抓住**那是最好的了!既然知道被騙,那你就吃虧長記性了!凡事涉及錢的絕對是**。而且還那麼多。

6樓:馬梓開博士

有**就好辦,通過他的**,**會查到他的,所以你應該去報警。

7樓:瓷友

報警抓他,該死的**。

8樓:彭先生嘛

報警啊,但是好像沒什麼效果,因為金額不大,最多給你登記,只能認倒黴了。

9樓:

建議你去報警,對這種人要亳不留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手機,以轉帳記錄為證據,去報警。

11樓:我就是我

快去報案吧,沒什麼好辦法。

12樓:抄冰真

**而已,你又不確定是他本人!!!

13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他是怎麼騙你的呢?可以私信說嗎?

14樓:石魂

看上去人五人六的,誰知道原來是個**呢。

就是在這百度上面這個人騙了我16000

15樓:

**真有辦法,我想騙但是沒人聽我的,我也是光會被騙

就是這個人騙了我四十塊錢,他說幫我充q幣,但是我把錢打給他之後他就不理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他別,騙錢的都不是好東西,投訴他是最好的方法,到時候,公安局就回來的,見著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讓別人來衝扣幣的。你自己不會衝呀

18樓:陌筱雨

舉報吧,怎麼會輕易相信別人呢,這個社會啊!

我在百度上買的,怎麼退火車票,我在百度上買了張火車票,怎麼退火車票

水月光中夢一場 拿身份證到火車站,在自助取票機刷身份證把票取出來,然後去人工視窗退票,只有這個辦法。 農穎焮 現在火車票開車前全國範圍內通籤通退的,網上購票沒有取票的可以網上直接退票的,車票在手上的帶上身份證跟火車票去就近的火車站視窗辦理退票,按照退票費規定收取退票費 如果你在買票的視窗看不到退票按...

要《我不害怕》的作文。不能在百度上找

咚咚 隨著一聲巨響我衝進了家門,喘著粗氣。哎,真是嚇死我了,幸虧我腿長,跑得快。我冒出了一身冷汗,一邊想著鬼故事的情節,一邊在發抖。自從奶奶回老家了,我每天放學就要自己乘車回家。但膽小的我是那麼害怕,腦袋裡總浮起一兩個鬼故事的情節。這 這世界上不會真有鬼吧?要是鬼把我綁架了,就慘了!我害怕地想著,心...

我在百度上提問總擔心洩露自己的隱私

這個不會的,主要你不發自己的個人資訊 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在上提問,會不會洩露個人隱私?個人的提問被搜尋到不會洩露個人隱私資訊。原因如下 第二 提問如果涉及到隱私問題時也可以選擇匿名提問,匿名提問後其它人是無法檢視到提問者的任何資訊的,無法檢視資訊自然不會洩露個人隱私了 第三 同名同姓的人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