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百度上提問總擔心洩露自己的隱私

時間 2022-09-10 08:40:07

1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這個不會的,主要你不發自己的個人資訊 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在上提問,會不會洩露個人隱私?

2樓:

個人的提問被搜尋到不會洩露個人隱私資訊。

原因如下:

第二:提問如果涉及到隱私問題時也可以選擇匿名提問,匿名提問後其它人是無法檢視到提問者的任何資訊的,無法檢視資訊自然不會洩露個人隱私了;

第三:同名同姓的人有很多,每個人遇到的事情並不是唯一的,其它人也可能會遇到,就算用真實的名字也不會洩露個人隱私資訊;

3樓:2樓必須亮了

你問這個問題 根本就沒有洩露個人隱私

4樓:

你在他的平台來問他是否會洩露隱私,這就像你問小偷他是不是小偷乙個道理!!

在裡提問,會洩露我的個人隱私資訊嗎,你們那裡顯示了我的什麼資訊呢,麻煩各位說下,謝謝了,

5樓:依夢琴瑤

只要您自己不主動把個人資訊等隱私公布出來,那麼別人沒人會知道您是誰,您有什麼不想被人知道的。

通過您的個人主頁,只會看到您提的問題和回答的答案。沒有其它多餘的資訊。

6樓:對啊就是我

你沒回覆我們的話就只能看到你問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不截圖,發布網上不會有人知道你是誰,我的資訊洩露網上的不少,誰又會注意到我

我總是擔心我的個人資訊洩露了。

8樓:農民a可以吧

身份證給別人是不對的,但自己並未做壞事違法犯罪,所以不必憂心忡忡,應坦然處之。即使受牽連也不過是提供身份證曾失落的證據而已,又何必懼怕呢。執法者不會愚蠢到僅憑證件被盜用而制裁你的。

清者自清,不必憂心,心胸坦蕩,快樂前行。

百度是在是太可怕了,用百度的時候大家謹慎的注意自己的隱私資訊。

9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這種擔心沒有用,個人隱私都是自己無意洩露的。

怎樣刪除自己在百度上的提問,怎樣刪除在百度上已經發表了的提問

syf美娜 對不起,很抱歉地告訴你,刪除不了的。但是我有個跟刪除差不多的方法 你在問題裡會有處理問題框,那裡有一個選項 找不到滿意答案?關閉該問題。你點它就可以了。關閉後,問題不會顯示了,而且就算顯示也回答不了了。還有一種方法,但是我無能為力,我只聽說過,但不知道怎麼做。那就是 隱蔽問題。如果你會,...

上如何提問,百度上怎麼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的難題,以得到最好最有針對性的。b 設定問題分...

怎麼在百度上搜尋自己的ip地址,在百度上搜尋我的IP怎麼有時候會變?

開啟連結 www.ip138.com 上面就能顯示您當前的ip地址。覺得有用請點贊支援 手機使用者 ipconfig 得到的ip 192.168.x.x是公有ip段,主要就是區域網環境使用,路由器一般都是192.168.0.x或者192.168.1.x唯一ip地址指的是外網的ip,外網的ip肯定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