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百度上買的,怎麼退火車票,我在百度上買了張火車票,怎麼退火車票

時間 2021-07-15 07:34:34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拿身份證到火車站,在自助取票機刷身份證把票取出來,然後去人工視窗退票,只有這個辦法。

2樓:農穎焮

現在火車票開車前全國範圍內通籤通退的,

網上購票沒有取票的可以網上直接退票的,

車票在手上的帶上身份證跟火車票去就近的火車站視窗辦理退票,按照退票費規定收取退票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買票的視窗看不到退票按鈕,那就只能取出票後去火車站售票視窗退票了。

4樓:權鼎環保水處理

去火車站的前臺可以辦理。拿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購買頁面退票,聯絡**客服退票退款,前往火車站人工視窗退票

6樓:愛貓的老鼠

如果取出紙質車票了,就要到車站視窗辦理退票;如果沒取票,那就在哪買就在哪退

7樓:翁波亦西

帶身份證件直接到任一火車站售票視窗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票只要你還沒有取票直接就可以在網上就可以退票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取了票了就必須去火車站的售票視窗才能退票,退票的同時要扣掉手續費。

9樓:完美口感

2019火車票退票手續費新規定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10樓:鑾炲績鉂

直接在訂單管理裡面退票,或者去火車站視窗退票

11樓:今年下雪

票還沒取,就在訂單處退票確認

我在百度上買了張火車票,怎麼退火車票

12樓:現象啊

可以使用手機鐵路12306退票。

1、要退票的話,開啟手機鐵路12306,如圖。

2、接著選擇【訂單】,如圖。

3、然後選擇[已支付],如圖所示。

4、接著選擇【未出行】,如圖。

5、接著選擇【退票】,如圖。

6、接著下方選擇【立即退票】,如圖。

7、然後需要詳細檢視退款注意事項,單擊[立即退票],如圖所示。

8、接著選擇【確定】,如圖。

9、最後,會看到[退票成功]的提示,說明明已退票,並且錢將自動打入付款帳戶,如圖所示。

13樓:鷹志說史

可以在中國鐵路官網12306.cn**直接退票。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5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25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在下車站按規定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1)在12306.cn**購票後,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25分鐘的,可在12306.cn**辦理改簽。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25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

(2)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3)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後,出具紙質車票。

在百度上無賬號購買的火車票怎麼退

順麗木門 可以直接在火車站退票視窗辦理退票,通常,儲蓄卡3 7個工作日內到帳,信用卡7 15個工作日內到帳。1 購買火車票若是用銀行卡購買,退票時會退回到購買車票的銀行卡里。這是因為使用銀行卡進行的交易都是經過鐵道部清算中心的,所以有問題時,直接找火車站進行反饋處理。2 如果在售票視窗退票,退票後小...

百度上買的火車票怎麼才能取消訂單

正青春夢飛揚 1你在網上無法退票,只能取票現場退票的。2取出紙質火車票的乘客能到火車站視窗,攜帶與車票一致的身份證等有效 理退票手續,代售點是無法辦理退票或改簽業務的。3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開車前48 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

怎麼在百度上搜尋自己的ip地址,在百度上搜尋我的IP怎麼有時候會變?

開啟連結 www.ip138.com 上面就能顯示您當前的ip地址。覺得有用請點贊支援 手機使用者 ipconfig 得到的ip 192.168.x.x是公有ip段,主要就是區域網環境使用,路由器一般都是192.168.0.x或者192.168.1.x唯一ip地址指的是外網的ip,外網的ip肯定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