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團上買的火車票能退嗎

時間 2021-12-28 23:05:40

1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如果還沒有取紙質票可以直接在美團上退票,若已經拿到了紙質票,可以直接在火車站的退票視窗進行辦理。

在美團網上退票的具體步驟如下:

2、在軟體主頁面中點選」訂單「。

3、找到並點選買的那個火車票的訂單。

4、在訂單詳情頁面,點選「退票」。

5、點選「確認退票」選項,即可退票成功。

2樓:文叔最酷

第一步,開啟美團,在最底下找到訂單,點選。

第二步,找到你想要退款的火車票訂單,點選。

第三步,找到頁面內退票按鈕,點選。

第四部,點選退票後,會彈出乙個確定退票的視窗,找到確定退票,點選。

第五步,確認退票後,美團會通知退款已受理,等待簡訊通知。

第六步,收到退款簡訊,退款成功。

3樓:俟綺夢

如果還沒有取票,可以直接在美團上退票。要是你進拿到了車票,你直接在火車站的退票視窗進行辦理。如果還沒有取票,可以直接在美團上退票。

要是你進拿到了車票,你直接在火車站的退票視窗進行辦理。

4樓:邵鵬但婷美

只要這趟列車沒有開車就能退票的,

現在火車票開車前全國範圍內通籤通退的,

網上購票沒有取票的網上可以直接退票,

車票在手上的帶上身份證跟火車票,

去就近的火車站視窗辦理退票

5樓:文字控皮肯尼先生

看一下該**券是否標註「支援過期退」,

「支援隨時退」,如果有的話就可以退。

不論是在電腦網頁還是手機客戶端都可以在「我的訂單」選單項中找到該未消費**券,

再點選「退款」按流程進行退款。

6樓:大寶

不帶改簽退票得話就得去火車站退票

早上買的火車票晚上能退嗎,當天的火車票在發車後可以退票嗎?

可以的,只要這列火車還沒開動,就可以退票!但是會收取一定的退票費的。開車前24小時內退票收取百分之20的退票費,48小時到24小時之間收10 48小時到15天收5 望採納 回答您好,您如果是在網上買的直接在網上票就好了 旅客退票必須在購票地車站或票面發站辦理。2 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在開車後2...

火車開了之後還能退火車票嗎,火車票在火車開了之後可以退票或者改簽嗎,有哪些規定?

來自龍昌峽厚德載物的金雕 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如下 第十二節 退票第四十八條 旅客要求退票時,按下列規定辦理,核收退票費 1.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以在開車後2h內,退還全部票價。團體旅客期許在開車48h以前辦理。2.在購票地退還聯程票和往返票時,必須於折返地或換乘地的列車開車前5天辦理...

火車票在高鐵站能退嗎

火車票實行全國通退通籤政策,您在任意一個火車站都可以辦理異地購票 取票 退票 改簽手續。高鐵站作為鐵路火車站的一種,所有鐵路車站該有的職能高鐵站都會有的。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高鐵站能買普通火車票,也可以取票或退改簽,都不是問題。關於在高鐵站退普通火車票需要注意 如果是異地車站需要加收5元 張的異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