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

時間 2021-12-28 23:0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花卉市場中,有一種被大家稱為"勿忘我"的花,可以長久不凋,與我們前面所提的並非一種。她是屬藍雪科補血草屬,中名深波葉補血草,別名星辰花、不凋花、勿凋花。多年生或二年生草本。

全株具粗糙毛,高50厘公尺至100厘公尺。葉叢生於莖基部,呈蓮座狀,葉片羽裂,長20厘公尺。花序自基部分枝,呈傘房狀聚傘圓錐花序,鬆散開張,花枝長可達1公尺。

小花穗上有4朵至5朵花,有紫、粉、藍、黃、白等色。栽培品種有『 亮粉』、『藍珍珠』、『雪頂』等,是優良的插花用材。勿忘我適應性強,喜光,耐旱,生長適宜溫度為22℃至38℃。

忌夏季高溫高濕,3 0℃以上呈半休眠狀態。喜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陽光充足的條件下開花色澤艷麗。

自然花期5月至7月。

2樓:

比如:岩土工程學報、岩石力學與工程學報、建築結構學報、岩土力學、土木工程學報、建築結構、工業建築、城市規劃、城市規劃學刊、中國給水排水、混凝土、空間結構、建築學報、給水排水、建築材料學報、瀋陽建築大學學報.自然科學版、重慶建築大學學報、工程地質學報、世界**工程、暖通空調、建築技術、混凝土與水泥製品、工程勘察

、建築科學、中國園林、國外城市規劃(改名為:國際城市規劃)、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學報.自然科學版、施工技術、規劃師、工程抗震與加固改造、四川建築科學研究、地下空間與工程學報、新型建築材料

中文核心期刊與中國科技核心期刊哪個更權威

earth聶凱 全國中文核心期刊是指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 以下簡稱 總覽 和中國科技資訊研究所 istic 出版的 中國科技期刊引證報告 以下簡稱 報告 分別列出的核心期刊表和統計源期刊表是國內作者發表 應用最廣的選刊標準,它們都是經過一定的選刊原則篩選出的高質量的期刊目錄,也...

怎麼查詢期刊是否為中文核心期刊,如何查詢是否核心期刊

撫風撩雪獨愛 中文核心期刊的認定是由北大圖書館來認定。期刊以內容分種,以時間分卷和期。卷是在期之上的乙個時間分類。這裡 期 為1個年度中依時間順序發行的期數的編號 而 卷 是此刊物從創刊年度開始按年度順序逐年累加的編年號。確定核心期刊的標準可以概括為以下幾項 1 主辦機構的權威性,2 文章作者的權威...

怎麼區分核心期刊和非核心期刊

欣sunny白羊 我國核心期刊一般有三個認可度較高的認證標準,一個是北京大學圖書館做的核心期刊名錄,簡稱北大核心,還有一個是南京大學做的cssci,一般稱南大核心或c刊,還有一箇中國科學技術資訊研究所 中國科技 統計源期刊 簡稱科技核心。核心的權威性要遠遠高於非核心,一般普刊是具有雙刊號的,新聞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