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哪兒買火車票,我在北京,去哪買火車票

時間 2022-02-01 19:54:58

1樓:傾

逢年過節都買不到票,都是找人幫弄的

☎:159-1ο44-ο824 高鐵、火車、臥鋪什麼的,都可以弄得到的!!

可以當面取,

或者自己取。

就像其他產品一樣,開發bios也有不同的廠家,但目前使用最廣泛的無非就是american megatrends公司的ami bios、award公司的award bios、phoenix公司的phoenix bios,其中使用最普遍的還是award bios,膝上型電腦或品牌機則大多使用phoenix bios。

通常情況下,我們主要是通過bios設定程式對硬體裝置設定有關引數,bios程式是儲存在rom(唯讀儲存器)中,而執行設定程式後的設定引數一般儲存在cmos ram(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隨機儲存器)晶元中。雖然cmos ram由主機板上的電池供電,即使關機後也仍能記憶所有引數,但如果電池掉電或者病毒破壞等原因也會在某些情況下丟失設定引數,此時就需要重新設定有關引數,否則計算機是無法正常工作的。

很多初學者對bios和cmos分不清楚,有時甚至混為一談。準確地說:cmos是用來存放bios設定引數值的,而bios是完成引數設定的手段,也就是說必須通過bios設定程式對cmos中的引數進行有關設定。

2樓:

目前北京始發的d、z、c、l字頭車票預售期為10天,其他車票預售期為5天。(含當天)。春運期間,每人限購硬臥車票3張,硬座車票5張,上午9點放票

3樓:y習慣了

早上9點開始發票,至於座位麼,售票點跟西站都一樣,就看你排隊的位置了,大不了早點去,反正就這一次還,受點苦還為了回家麼

北京市共有728個代售點:一般營業時間都在八點到八點半之間

4樓:張漂兒

北京到處都是火車票代售點 就是比在車站買票多花5塊錢

如果你不知道家附近的代售點在哪,問問鄰居就好了

每個代售點營業時間不一樣 我家這邊的都開到8點

我在北京,去哪買火車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火車車次應該有很多。一般提前訂票有以下三個途徑。 一、火車站視窗購票:

一般火車站有視窗可預售提前10天的車票,不需要任何手續費。硬座票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硬臥和軟臥就不好說了。(能到車站買到當然最好,如果不方便到車站,可以參考以下兩種方法) 二、票務中心訂票:

一般各城市都有票務中心可接受火車票預定,訂票後可在火車站出票第一時間拿到票,時間的話隨便提前多久都可以訂,不過要等車站出票才能拿到票,一般硬座是沒有問題的,硬臥問題也不大,軟臥的話要看車次而定,票務中心手續費市場價一般在30元/張. 三、特殊情況下可向旅行社代訂:如果火車站和票務中心都沒有票的話,只有這種方法可以嘗試了,就是到旅行社訂票,或許他們有餘坐。

北京怎麼買火車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各大火車站都可以買平票,如西站,東站,在各地區的代售點也可以。

嘿嘿,我也在做任務。

北京市郊鐵路s2線從**買票,可以在火車站自助售票機購買嗎?

在北京怎麼坐地鐵,怎麼買票

7樓:鄲娜遊春嬌

到車站售票窗或者自助售票機扔兩塊錢進去,拿個票就行。

只要不坐機場快線,其他隨便坐。

進站時候照一下票,出站把票塞機器裡出站。

8樓:燕涉泉訪波

地鐵的進站口都有售票處兩元一張,進站時用地鐵票在閘機上亮燈的地方一貼,閘機開啟人進站,進站後儲存好地鐵票,出站時往閘機進票口一塞,票就自動**了,同時閘機開啟人可出站。

9樓:釋莉翦攸然

可以在北京買交通卡乘坐地鐵,也可以在地鐵站買票乘坐地鐵。

到北京的火車票在哪能買到?

10樓:

還是到哈站去看下吧. 10.1假期沒票正常.我記得下午6點-8點有一次特快去北京的.

11樓:糊迷de小佳

先去 哈站那估計能不少

哈站邊上有個肯德基

旁邊就是一 售票點

那票不少

要早點去那排隊的人挺多的

原來有個l3臨時的那便宜還好

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了

嗷嗷便宜 北京回哈坐票才沒到90

12樓:小狐狸暉暉

現在正是高峰時候 在**買票基本上都要排隊的 唉 好可憐

我建議你還是去哈站看一下吧 最好是買18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趣 你還排隊買票 直接訂票啊

多花5塊錢手續費

你可以上比較大一點的酒店 馬上就會出票的不過手續費稍微貴點

14樓:

16號的票 現在開始賣了嗎

北京火車票流程,去北京的火車票的情況

江風吹雨 鐵路在春運時期規定,一般提前十前預訂車票,你最好問一問北京火車站問事處,弄清預售的天數。現在預售的車票基本上都上網發售了,車站和有關部門只掌握少量的客票。如果你提前預訂火車票,成功的係數還是很大的,提前的天數越多,成功的係數越大。但最主要的你要掌握住兩條 第一,先弄清楚車票預售的天數,一般...

北京到海南東方的火車票價格,在北京買的火車票海南東方到北京能在東方自動取票機取嗎

不知道樓上這個是什麼時間的資料 給你一個最新的 車次,t201 t204 始發站,北京西 終點站,三亞 車輛型別,空調特快,發站,北京西,發時,18 16 到站,東方 到時,03 52 停站,15 歷時,33 36 硬座,326,軟座,硬臥,549 569 588 軟臥,866 904 這個 沒錯了...

我買的北京到圖們的火車票在天津能上嗎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107 空調快速 北京 北京 17 50 天津西 19 19 1小時29分 148 徐州 24 75 111 k101 k104 空調快速 北京 北京 23 23 天津西 次日00 57 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