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調外機會漏水,空調外機 漏水是怎麼回事?怎麼處理好?

時間 2022-02-01 19:54:57

1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回答提問

外機突然漏好多水

回答您好!1.室內機偏移: 室內機在裝置時不牢固發生偏移,使得排水管一方偏高,水很難排出。讓師傅接乙個管子就可以了

提問影響空調使用嗎

回答您好!不影響使用

提問是不是外機銅管出現問題了

回答您好!不是的。是房子屋頂不是特別平造成的更多5條

空調外機 漏水是怎麼回事?怎麼處理好?

2樓:絵流年

冷暖型空調制熱執行時室外機滴水是正常現象。可以用專用的收集管把水收集起來排放。

冷暖型空調在制熱模式執行時室外機換熱器表面溫度很低,周圍空氣中的水蒸氣在換熱器表面遇冷凝結成冷凝水,或者空調化霜時會產生較多的化霜水,在空調室外機底盤上面一般有2~3個冷凝水/化霜水的排水孔,如果這些排出的水對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需要集中排放的話,只需要用專用的橡膠堵頭堵住多餘的孔,只留乙個孔接上接頭和長度合適的導水管就可以把化霜水收集起來排放到想要排放的地方去了。其中接排水管與孔連線的接頭非常重要,接頭的上固定面的高度不應過高,應有利於盡可能多的冷凝水流到排水管當中去。

空調廠家在產品出廠的時候室外機的排水管以及孔堵頭並不是標準配置,如果需要則應另外向廠家購買或者是自己到**網上購買。

3樓:小六的看法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

空調上面都會有排水管,但是空調主機上的排水管在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出現老化的現象,這主要也是由於空調主機排水管的質量不太好,鬆弛過度使得管道彎曲了,排水效果就變差了。或者是排水管被一些髒東西堵住,也是有可能出現排水不順暢的情況,只要及時進行 更換排水管。空調主機漏水可能是管道上面材質不均勻,質量過差的話或者是管道壁變薄就會出現管道內部結霜的狀況,而當空調主機管道化霜之後就會出現漏水的現象了。

空調主機滴水需要盡快解決,這種時候就要拆開膠布檢查保溫材料的老化情況,或者是在安裝時候是否到位,假如有縫隙的話,要進行重新包裹。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請問是不是制熱就會從主機流水出來,製冷就會從排水管出水??

師傅是這樣說的

回答空調制熱的時候就是從外機下面排水,因為外機下面設定有排水孔。而在製冷的時候才從排水管出水。嗯提問

那圓孔裡排水是正常的嗎

那圓孔裡排水是正常的嗎

為了烤香腸[嘻嘻][嘻嘻]

回答是的,正常的

[大笑]香腸很有食慾啊

更多15條

冬天為什麼空調外機漏水,冬天空調外機漏水嚴重怎麼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冬天空調外機漏水的現象是比較常見的,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不過也要看漏水的程度,如果說漏水太過嚴重了,那就不太正常,這個時候就需要及時的進行維修。冬天空調外機漏水是正常現象。冬季空調在制熱時室外機組會產生冷凝水,外機由於吸熱而在冷凝器表面結霜,會...

感覺空調外機銅管介面處漏水,空調外機銅管接頭處滴水正常嗎?

室外機連線管處有結露水是正常現象,只要沒有出現結霜現象就沒有問題。如果銅管裸露的太多,最好用保溫材料纏繞包裹好為宜。 是冷凝水而以,做上保溫即可了。記住那銅管裡面是氟,而不是水。 那是正常現像,由於空調在製冷的過程中製冷劑是迴圈的,高壓壓出端是熱的,低壓回流的那根管子是冷的,一遇空氣就會結水滴。所有...

空調外機風扇不能自動轉動,為什麼空調外機風扇不轉?

這沒什麼大比了的,只是風扇的電容的容量不夠,你換乙個同型號的電容換上去就可以了,空調應該沒有壞的,因為風扇不轉動,散熱網沒辦法降溫,所以壓縮機就自動跳制了,這是過熱保護起的作用.你的外機風扇電容沒有容量了 所以你風扇啟動不起來 3uf的電容就能用 買乙個換上就可以了!空調機室外風扇不轉的可能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