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兒網上買的火車票改簽怎麼改,去哪兒網訂的火車票如何改簽

時間 2022-01-25 13:35:46

1樓:鐵行網

可以聯絡一下**客服,也可以在火車站更改。

2樓:小娘子

可以撥打**客服進行更改,或者到火車站進行改簽

3樓:啊往事知多少

火車票改簽

改簽是指旅客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鋪)位時需辦理的簽證手續。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乘車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開車前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手續,特殊情況經站長同意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

步驟/方法

持動車組列車車票的旅客改乘當日其他動車組列車時不受開車後2小時內限制。團體旅客不應晚於開車前48小時。

2在車站售票預售期內且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車站應予辦理,收回原車票,換發新車票,並在新車票票面註明「始發改簽」字樣(特殊情況在開車後改簽的註明「開車後改簽不予退票」字樣);原車票已託運行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 也可以聯絡客服

5樓:陌筱希的樂園

在你的使用者中心申請就可以啊

6樓:

可以把票取出來在火車站改簽,也可以在網上直接改簽

7樓:楚義顏煙

網上購票後未換票且離開車時間2小時以上的,可以直接在網上改簽。已換票或者離開車時間不足2小時的,只能在車站改簽,改簽免費,但只能一次,如果還想改變時間就只能退票然後重新購買了。

去哪兒網訂的火車票如何改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哪網訂的火車票需要改簽的,在未取紙製車票之前,聯絡**商改簽。已領取紙質車票的可以在取票後在售票視窗辦理改簽。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網上預訂的火車票**可以改簽嗎

9樓:蛋黃西瓜

不可以。

在12306.cn**或手機客戶端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改簽:

(1)在12306.cn**回購票後,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答於開車30分鐘的,可在12306.cn**辦理改簽;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9位數字)。

(2)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3)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後,出具紙質車票。

10樓:jz藍胖胖

只要沒有取到紙質車票的話,在他們服務範圍之內可以辦改簽的。

車票怎麼改簽,如何辦理火車票改簽

1全部火車票改簽 改簽是指旅客變更乘車日期 車次 席 鋪 位時需辦理的簽證手續。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乘車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開車前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手續,特殊情況經站長同意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步驟 方法 持動車組列車車票的旅客改乘當日其他動車組列車時不受開車後2小時內...

火車票改簽24小時之內能改簽嗎,火車票改簽有時間限制嗎?

呼呼 大神 可以改簽 不需要手續費,多退少補 可以改動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火車票改簽新規定 普通車次的火車票改簽只能在出發前...

火車票改簽需要手續費嗎,網上火車票改簽要手續費嗎

你好朋友。當然不需要,改簽免費奧。只能改簽一次,一二三零六官網和火車站視窗都可以。放心吧。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 不需要的。改簽只是該日期或者車次。如果同一票額,那麼直接完成改簽,不是同一票額,費用是需要重新支付,原票價會原路退回你的支付賬戶,時間1到15個工作日,耐心等待。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