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十年後再見閏土的好作文

時間 2022-01-25 13:35:48

1樓:**我一萬年

此後又有近處的本家和親戚來訪問我。我一面應酬,偷空便收拾些行李,這樣的過了三四天。 一日是天氣很冷的午後,我吃過午飯,坐著喝茶,覺得外面有人進來了,便回頭去看。

我看時,不由的非常出驚,慌忙站起身,迎著走去。 這來的便是。雖然我一見便知道是,但又不是我這記憶上的了。

他身材增加了一倍;先前的紫色的圓臉,已經變作灰黃,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眼睛也像他父親一樣,周圍都腫得通紅,這我知道,在海邊種地的人,終日吹著海風,大抵是這樣的。他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索著;手裡提著乙個紙包和一支長煙管,那手也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像是松樹皮了。 我這時很興奮,但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只是說:

"阿!閏土哥,--你來了?……" 我...

三十年後的故鄉作文,三十年後家鄉的變化作文九百字

不比尋常差 故鄉,我永遠的夢 一日,偶讀到作家莫懷威的一句話,雲海落日飄忽柔曼,美國的落日眨眼就落下,而只有故鄉的落日才最能打動人的心。是呀!只有故鄉的落日才是最能打動人的心啊!為了求學,我踏上了離家的路,但是故鄉的記憶卻並未隨時間而消褪,反而越來越清晰了。正如一句詩所說 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總...

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過了十年,十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的理想有很多。我也許是一名守衛邊疆的戰士,這時,邊疆不在荒涼,不再有高原反應,這裡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我們拿著最新研發的 雷射槍,只要被射到的人,都回暈倒,我們依靠這種 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守衛邊疆。我也許是一名老師...

十年後的父母作文,十年後的父母600字作文

嘟嘟嘟 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使來,停下來,從車上走下一位著穿華麗的小姐,那就是我 名揚千里的服裝設計師。今天是我的服裝店開張剪綵的日子,店門口擺滿了花籃,服裝界的好朋友都來為我祝賀。這時,從人群走來了我的好前輩,她握著我的手說 阿婷呀,做得不錯,這都是你多年來奮鬥的成果啊!三個月後,全球組織一次服裝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