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

時間 2022-01-25 13: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歡迎選擇工銀安盛的鑫如意二號,高複利滾存,計畫書進合同,未來每年的收益都確定,一目了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華非常好的險種,您看一下您的基本保額十多?如果5萬的基本保額,合同寫明滿期可以領5萬的1.5倍,外加每年的分紅,最後還有乙個終了紅利,2023年的分紅大概就500多,十萬的基本保額是11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沒法保證,但是工商銀行旗下的工銀安盛人壽的鑫如意二號終身壽險是確定收益的,保險合同上註明的,所以未來幾年後或者幾十年後的收益清清楚楚的,一目了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紅要看公司具體營運,固定返還合同上條款有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保額+累計紅利)*1.5

6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都是不確定的。 沒人能給準確答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合同,上面有計算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敢給你準確的答覆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投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投保金額3650元整。投期2o年。問保期滿後能分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買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5528元交20年,20年後能拿多少錢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5528元交20年,20年後能拿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來自桃花潭個性的阿拉蕾

新華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說二十年以後就給你二十萬塊錢是嗎

12樓:使用者名稱

我和你買的一樣,現在是懵逼狀態

13樓:經紀人__大旭

你這是有什麼想不開的嗎?

兩全+分紅=垃圾中的戰鬥機。

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5

14樓:學霸說保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出來了,有需要可自提!新華人壽的祥和萬家到底怎麼樣?

祥和萬家兩全保險以30歲男,保額50萬,交20年保至60歲,且不附加10萬的防癌險,每年需要37090元。

交費期限該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20年,我們說交費期限越長保險槓桿越好,且目前很多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30年。

中症保障:中症責任普及的今天,這款產品全然沒有提及這方面的保障,可見它的保障內容是有缺失的。

輕症保障:目前市面上輕症賠付平均水平在30%及以上,而這款產品的賠付比例較低,才20%。

特定疾病:祥和萬家的特定疾病分為三類:男性,女性、和少兒高發特疾,一共7種。

發生了以下約定的其中一種,保險公司按基本保額的150%賠付。特定疾病都是重疾中發病率高且**費用較為昂貴的,所以特定疾病額外能賠基本保額的50%,算是比較優秀的設計。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價效比是較的,保障內容不是很全面,但是保費卻不便宜。且雖說這是一款分紅產品,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分紅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這份保險所獲得的收益來進行分紅的(注意:不是保險公司的整體盈利!

)究竟投保人能得到多少紅利消費者不知道的。

所以如果題主要給自家孩子配置保險,那還是建議再看看其他高價效比產品吧。2023年最值得給孩子購買的高價效比產品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菲菲金融理財分析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若身故或身體全殘時被保險人處於18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後(含18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則其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為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的1.

1倍,你覺得呢?

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特色

非常價值6合1,完美生活可預期

生命價值2.5倍身故全殘保障,讓您的愛可延續

財富價值1.5倍滿期生存給付,規劃您的未來目標

健康價值32種重疾保障及癌症額外保障,為您的健康護航

尊嚴價值60歲且滿期可轉換養老年金,保證您的晚年生活品質

關愛價值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殘豁免保費,免除您的後顧之憂

附加價值延續經典保額分紅,雙重分紅加速您的財富與保障增值

產品基本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55周歲

交費方式: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交

保險期間:

期滿型:15、20、30年

歲滿型:至60、70周歲

保險責任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本公司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滿期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1.5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合同終止。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1.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或身體全殘,本公司按被保險人身故或身體全殘時所處的以下不同情形給付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1)若身故或身體全殘時被保險人處於18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前(不含18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則其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為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

(2)若身故或身體全殘時被保險人處於18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後(含18周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則其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為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的1.1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提問我是13年給孩子買的,這個20年後能取出所交的保費金額嗎

回答這個具體的要諮詢保險公司,因為情況不一樣,賠發都不一樣哦

提問可以,以合同書為準吧

回答是的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27條

17樓:我愛保險網

祥和萬家的分紅情況取決於你的保險金額,滿期時可以領取總保額的1.5倍,總保額包括基本保險金額(在你的保險合同上可以看到)+累計紅利保險金額(每年分紅累計相加得到,不確定,取決於新華保險公司未來的運營情況)。比如你的基本保險金額是5萬,那麼滿期至少就能拿回7.

5萬,在高檔、中檔、低檔分紅假設下,金額會有不一樣。最終你能拿的錢只有最終才知道,因為今後每年的運營情況也是未知的。但是保底的7.

5萬是妥妥的,合同***的。

這款產品是新華保險比較熱賣的產品,在2023年和2023年都獲得了年度兩全保險大獎,保障很全面,身故、重疾、癌症都能賠,平平安安到滿期了還有錢返還,在兩全保險中還是很不錯的。我是理財規劃師,給我的朋友也有推薦過這款產品。要從收益率的角度講,那保險產品的收益率都不是很高,保險資金的投資配置以安全保本為第一目標,主要配置的都是大額存單、金邊債券和一些**基礎建設投資。

所以要靠保險讓財富快速增值是不可能的,只能當做乙個長期強制儲蓄來看。而且他的保障功能(重疾、癌症和身故給付)是其他理財產品做不到的。

18樓:

您好!不建議購買。

這是一款兩全壽險,分紅型。下面是產品資訊摘錄:

產品基本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55周歲

交費方式: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交

保險期間:

期滿型:15、20、30年

歲滿型:至60、70周歲

保險責任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本公司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滿期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1.5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合同終止。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在家庭中,孩子的保障需求主要是意外險,重疾險,住院醫病險和意外醫療險,對於壽險根本沒有必要考慮。

四歲孩子購買以上保險,保到20萬重疾,10萬住院醫療僅需要花費620元。

再從理財的角度來看,目前保險理財存在的最大問題就是收益太低且資訊不透明,全行業投資收益在2023年不足4%,扣去股東分紅後客戶能拿到多少呢?並且分紅險分紅是不確定的,如果哪年不分紅並不違法,普通老百姓根本沒有必要通過保險理財,到是可以考慮保障問題通過保險來解決,這應該成為我們考慮保險的唯一目的。

19樓:我是qq中國人

3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所用的每一分錢都應該是理財,而且每一分錢都應有三個功能,有病看病,無病取錢,就看你的業務員專不專業了,呵呵

20樓:蔡小無猜

只要是保險就是好的。只是要認真規劃自己的保險計畫,人生各個階段購買的險種不一樣,經濟能力各個階段購買的也不一樣。請重視保險規劃,切勿購買了不適合的保險。

總的原則是,先為家庭頂梁柱購買充足的保險,再到伴侶,再到小孩。購買險種順序是意外險、意外醫療、重大疾病險、住院醫療、壽險、年金。這是一款兩全保險,即是壽險,可以在前面的險種充足的情況下,再另行購買。

希望能幫到你。

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出來了,有需要可自提!新華人壽的祥和萬家到底怎麼樣?祥和萬家兩全保險以30歲男,保額50萬,交20年保至60歲,且不附加10萬的防癌險,每年需要37090元。交費期限 該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20年,我們說交費期限越長保險槓桿越好,且目前很多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30...

我給女兒買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20年的,一年交2100 說是20年後可以全部取出,可聽人家說很多人買

薄荷保 20年後不可以取出來,20年只是繳費期間,這款保險的保險期間是到70年,所以要到70歲之後才可以領取本金。關於分紅型保險,有幾十年從業經驗的保險專家這樣說!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 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新華祥和萬家兩全保險 分紅型 保障內容 一 滿期...

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險種構成有主險即兩全險,附加乙個重疾保障。關於分紅是這樣規定的 繳滿規定的年限後給付主險即 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 積累紅利保險金額 x105 終了紅利。到期就能領取上述說的這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