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

時間 2022-01-12 20:45:09

1樓:悉瓊音

合同的保險期間為五年。

合同保險費的交費方式為躉交.

也就是說,一次性繳納一筆錢,存5年拿出來,相當於銀行5年期的定期存款

放心好了,這個沒風險的,本金是一定會給你的,至於利息,一般來說會比銀行同期5年期定期利率高一點,更何況現在銀行降息了。

不過前提條件是要按合同說明的放滿5年,5年之內拿出來屬於退保,本金要有損失的,它的靈活性差是缺點,不過收益不錯的,跟銀行定期存款相比

你們那的老人存10萬拿4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買的是投資連線保險,就是跟**掛鉤的,是有風險的,不過可能的收益率會很高。另一種可能就是,保險沒到期呢就拿了,屬於退保,自然要損失本金的。不是被騙的

建議老年人用閒錢買點分紅型的保險,不要長期的,都肯定是保本的,而且會比銀行利息高(因為利息加分紅是利滾利計算的),老年人買,比較安全,比存在銀行利息還高,很不錯的

你的紅雙喜兩全保險 d款 分紅型是沒有風險的,不過一定要滿期才能拿的,到時候你可以和同期的銀行5年定期存款利息做比較,用事實說明吧。

放心好了,我大學學保險的,這種保險不錯的,適合老年人,穩健,收益相對高,懶人理財。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有哪些高價效比年金險產品?剛好我整理了一些,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哦:《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看您的情況,明顯是對新華紅雙喜這款產品的了解甚少,我來給您做個詳細的介紹!

新華紅雙喜是一款兩全險(分紅險),兩全險是什麼?就是保生又保死的保險,聽起來棒極了!可是這款新華紅雙喜真的如此光鮮亮麗嗎?

別太天真!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新華紅雙喜,收益讓人哽咽...

接下來咱們就扒一扒紅雙喜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

紅雙喜系列產品分別有紅雙喜a(躉交10年期)、c(期繳10年期)和d(躉交5年期)三款,先來看看這三款產品的介紹圖:

先來說說優點:

1、分紅利息多:年度分紅基數高,終了分紅多回報。

2、保障責任較強:提供雙倍意外保障。

3、產品功能全:適用於教育、婚嫁、創答業、養老。

大致缺點如下:

1.投保門檻高:收益高沒錯,但對應著的保費就有點貴了,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有長期投資需求的人群可以考慮購買。

2.保單分紅不確定。根據經營情況而定,收益分成不確定,或有或無,或多或少。誰都說不好最後拿到的錢有多少。

意識到這些問題後,很多人都想退保,又怕損失太多怎麼辦?

1、如果沒過猶豫期,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2、減額交清:超過猶豫期,退保就顯得不太明智了,把保額降到最低,這樣繳費壓力就變小了,依然能享受一定的保障。

3、改變繳費方式:年繳保費可能會造成短時間內的交費壓力,這時候不妨考慮改為月交或季交。

買保險終究是為了買乙個保障,此外要牢記這一點:先保障後理財,也就是先配置保障型保險,多餘的預算可以考慮去理財。看看我整理的這份買保險指南吧,教你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好的保險:

戳藍字檢視:《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

3樓:從不煩憂

親,保險向來都是惡評如潮,你只是自己心理緊張而已,新華的信譽應該是不錯的,只是你買了三年再去退,只退回來一小點錢,不划算吧,留乙份保障不好嗎,是年交多少錢的

新華人壽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被銀行忽悠買的三年了,想取出,才注意是10年的,本金能取出嗎

本金取不完。要受損失。需要注意的是萬能險和分紅險一般都會有乙個保底收益,保底收益以上的收益是不確定的。而且在猶豫期後保險期間內退保很可能會有保費損失。購買保險一定要看清楚保險合同的規定,不要輕易聽信口頭承諾。有些人說保險是忽悠人的,通常是因為 人解釋不深或者自己不夠了解,買了後心裡感覺有落差,還有乙...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的計算方法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既然已交完保費,等到10年後一次性領取 基本保額 累積紅利保額 終了紅利。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結束後,將上一會計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分紅保險的主要特徵在於 投保人除了...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退保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 a款 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想退保,退保流程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和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合同自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