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分紅型)在保險期間遭遇意外事故

時間 2022-01-20 05:40:07

1樓:宮寶霖

根據保險合同約定賠付:

如附加有意外住院醫療及醫療津貼 則按約定賠付醫療費及住院津貼如有意外險則按傷殘等級賠付

如全殘或身故則賠付保額(或累計保費)+累計分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這款保險的保險責任不承保意外傷害的醫療費用,只有意外身故或殘疾才有理賠,是一款理財分紅保險。只能說這款保險沒有意外傷害這個功能,再辦保險時可以辦一些意外卡的保險,費用也很便宜,就能解決意外醫療的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產品是保身故的,被保險人死亡就可以賠付了,很簡單拿著理賠材料到公司辦理理賠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是理財產品,如果沒有附加險此險就無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你什麼時候購買的福祿双喜兩全保險(分紅)。 去年購買的,本產品兩年一固定返還,每年分紅,看你有附加重疾沒有,你最好把合同拿出來給你的業務員看一下,如果在交費期間給付是按所交保費+累計紅利。

 現在購買的,原來的基礎上分紅+生存金萬能帳戶雙帳理財,那麼給付是則所交保費+生存金萬能帳戶上累計+紅利累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保險責任那一塊,這款產品主要是保本,在保本的基礎上加上固定利息和浮動利息,是一款理財產品,保值增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全保險是指 生存的時候和死亡的時候。但是如果沒有附件醫療型的保險,意外傷害是不能報銷的,因為這個的中點是 分紅,所以一般都不會附加醫療保障。要看你有沒有其他的保障,進行理賠。

這個不能說是忽悠,要看當初的投保目的是,如果是理財的話,就不存在忽悠。如果說的保障型的,卻買這個就有忽悠的嫌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加附加險了嗎?

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 分紅型。怎麼個分法?

9樓: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兩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0%給付生存保險金

什麼是基本保險金額,就是根據你的年齡和繳費情況計算出的保險金額,比如乙份保單2w交10年,保險金額49526。如此一來,是每兩年固定有收益4952.6元。

投保兩年後可以拿到一次收益,折成年利率:

第一年年利=4952.6/20000/2*100%=6.19%

第二年年利率=4952.6/40000*100%=6.19%

看到這個利率你可能會覺得不錯,但是如果你再往後推算,在第4年,你已經交了8w,而你拿到的收益還是這個金額,那麼利率就變成了:

第三年年利率=4952.6/60000/2*100%=2.06%

第四年年利率=4952.6/80000*100%=3.09%

莫名少了一半,連續交10年,計算了10年下來的利率用一維陣列表示即:6.19、6.

19、2.06、3.09、1.

49、2.06、3.09、1.

49、2.06、0.88、1.

49、0.68、0.88。

也就是往後利率越來越低。

10樓:莫憶千

從購買之日起,每滿兩年,中國人壽將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0%給付生存保險金,作為客戶穩定的收入**,每年還可享受穩定的公司分紅。

單獨投保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分紅型)核保規則:

1、風險保額的倍數為0;

2、累計保單保額≤300萬元,可免體檢、免財務資料、無需上報總公司,但達到生存調查標準的需安排生存調查;

3、累計保單保額》300萬元且≤500萬元,應按不低於體檢4標準進行體檢、生存調查、提供財務資料,並上報總公司;

4、累計保單保額》500萬元,應按體檢5標準進行體檢、生存調查、提供財務資料,並上報總公司。

擴充套件資料

1、投保範圍:

凡出生三十日以上、六十周歲以下,身體健康者均可作為被保險人,由本人或對其具有保

險利益的人作為投保人向本公司投保本保險。

2、保險期間:

本合同的保險期間為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年滿七十五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公司是按照保險合同來履行保險責任的!這裡就是業務員欺騙誤導客戶,現社會上客戶利益損失80%以上都是業務員的不誠信行為導致的!

2、保險產品是國家認可的,保險是死的,人是活的,也就是一張嘴!

七、購買保險沒多久,感覺不合適(沒用),想退保怎麼辦,能否全部取回所交的費用呢?

答:假設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客戶也可以在合同當年度對應的現金價值表中看到參考值,或者也可以通過保險公司客服中心查詢具體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和保險行業營銷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保險責任、免除責任、相關事項及退保和未來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欺騙誤導客戶的行為,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tvrcai你好,我跟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我一年交5000,業務員當時也跟我講5年以後可以取出來的,因為業務員是我同事的姐姐,所以我買完後也沒怎麼看保單,只是相信她,現在馬上要交第4次費了,才知道不能退本金,反正不退的話永遠也是虧的,你媽媽那保單後面是怎麼處理的啊?

我很鬱悶的 是,我一開始就是準備存5後就取的,以為這樣即給我同事的姐姐乙個業務,自己還存了錢,我買保險的第一年 後就買了房子急著要用錢問她能不能退,她只說退有損失,我就跟她講5年後退,她那時都沒跟我講不能退本金,知道前天她問我公升級不公升級,我說肯定不,要退出來她才說不能退本金,我鬱悶死了,你後面是怎麼處理的啊? 可以給我指導不?

13樓:抄習檔案

保險公司是按照保險合同來履行保險責任的!現社會上客戶利益損失80%以上都是業務員的不誠信行為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我也買了 說實話 眾多粉紅壽險 這個算良心了 ,還有更坑的! 以後堅決不入保險的坑,商業險都是以保險公司贏利為目的,哪有活菩薩,勸各位 別入壽險的坑。 還有個別誤導說壽險規避將來的債務風險 純粹無稽之談!

15樓:呆萌居老斯

又乙個被騙的吧!買的時候跟你說交費幾年後就可以隨時取,我告訴你吧不可能的!我年交1萬2保費,交十年,現在才知道到46年後我75歲的時候我連本帶利一共才能領20萬左右。

46年啊,要等46年啊!

退保虧的都是自己的本錢,哪怕我20年後退保,那麼我交的12萬本金也只能得到一半左右。就是加上其他的返還的年金和紅利,一共才差不多能等於我交的12萬本金這麼多。當然了,還不知道保險公司還扣其他的什麼費用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保險公司分紅險保費投資如果盈利,盈利部分不低於70%用於分紅。如果虧損,就沒的分了。

保險只是理財工具,而非投資工具。您還是應該關注保障內容。

17樓:靜少

樓上的都像是在賣保險

我之前賣過分紅險!一般分紅險都是在銀行銷售比較多!而銷售人員為了業績通常都不會管客戶適不適合就跟客戶銷售這款保險!

如果說你有當時的錄音或者怎麼的也許可以告他們!但是問題是現在已經過去那麼久了,當時是哪個人銷售的什麼乙個情況都不清楚!所以理性的說情況對你們很不利!

我想問下你已經交了多久?

如果說你家有多的閒錢那就放著吧!如果平時經濟情況還是很勉強那就只能退了!

你也可以到保監會去投訴!但是對他們來說這是小事!他們不一定會處理!

18樓:漫畫流浪客

買的沒錯,國壽福祿双喜是目前比較好的理財險種,2023年在央視獲得金保單獎。這個險種有保值增值的作用。

這個險種最大的亮點是一本四息,每兩年返保額的10%的生存金,,即每年的固定利息,如果不取可以自動年3.5%複利滾存。另,每年都有分紅,也叫浮動利息,保險公司每年要把70%的利潤分給保護(作為成立63年,而且連續十年世界500強的國有保險公司的業績值得信賴),如果不取紅利,又可以年3.

5%複利滾存,複利滾存就像利滾利,最終雪球越滾越大,75歲返本金。這款險種20年左右利息就回本了,而且還繼續領取生存金和紅利,本金還沒動,預計總收益(按中等紅利計算)在60萬左右。

我買了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 分紅型買甚麼時候可以取回本金

19樓:時梓維光嬋

保險合同是要到75歲。但是在期間保險公司每兩年給付生存金,和每年分紅。這些累計到數十年後公司給的要比你的本金多的多

。保險就是給我們老時做準備的。因為我們年輕時能掙來錢,因為你年輕投了保險。等到老了一定會感謝你年輕時。

20樓:天高任鳥飛你飛我不飛

這就是個坑人的險,誰買誰倒霉

請問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分紅型中的保險金額是指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保險金額,是指乙個保險合同項下保險公司承擔賠償或給付保險金責任的最高限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額是根據年齡、性別、保費測算出的,通常與返還的金額相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財險中給付生存金基數,也是保險公司保險責任標準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保額,在理財險中它只是公司返還生存金時的乙個計算基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金額,是精算師根據你的年齡,性別,保費算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額是根據你所交的保費以及你的個人資訊經過保險法得公式算出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承擔賠償或給付保險金責任的最高限額。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標準資料,保險公司一看保費,再看保額,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保額,是公司返還生存金時的乙個計算基數!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按被保險人的保費和年齡計算出的乙個數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智悅人生保障計畫有分紅有重疾意外都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承擔的最高保險金額

3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產品。

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公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裡?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更新完畢的國壽福有什麼新的內容補充?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一眼看出這次公升級有哪些主要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兩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如果是想選擇比較划算的又保障足的重疾險的人,我是不建議買國壽福臻享版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分紅型中的保險金額是指什麼意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 分紅型 保重大疾病嗎

您好,單獨這份保險是沒有重大疾病保障的。不過您可以在買的時候附加乙份額外的重大疾病險!沒有的,另外重大疾病險也是主險,需要單獨購買的,不能附加的。可以附加重大疾病。中國人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紅利用領嗎 摘要。國壽福祿双喜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十年後,要到75歲才能全額返還本金。滿期保險金75歲滿期返本,滿...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

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 分紅型 合同到期能拿回本金嗎,交3年,3年到了後,想解除合同,之前3年交的能拿回嗎

準確告訴你,3年後肯定那不回本金!保險和銀行不同,保險不是隨便買的,如果你能告訴我您的年齡 性別 保費 領取福壽金的年齡,我可以幫你算算大概可以生命時候那回本金!普通家庭購買保險的原則 1 給誰買保險 先給家裡收入最高的人買。因為這是家庭的經濟支柱,把保障做足了,就能防止如果家庭生活支柱出意外了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