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好嗎

時間 2022-01-11 15: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本月將會停售,趕快購買,莫措施良機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購買了健康險和意外醫療險,那這款理財的就好,如果什麼商業保險沒有直接買這款那就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金給付方式從45、50、55、60、65、70、75、80、85歲,有9種,保單生效三年後, 每年領保額的15%,領取祝福金後,每年領保額的12%。身故後給付保費的120%。

華夏,福臨門,生效即反保額10%,60歲反30%。70歲反本,以後每年還反保額30%。身故再反保費,附加金管家,訪問靈活,限額追加,保底利率3.

5%,執行利率6.8%,已經維持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理財產品很好的一款,即沒手續費,不管以後銀行利息是負數,這款都會保底2,5%,乙個定期養老,乙個活期儲蓄靈活,隨時存隨時取,月計息,還一年滾十二次是非常好的一款,都快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都應該擁有的養老,理財產品,高息新帳戶好的不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業務員都會推薦最好的給你,如果未買的可以找其他公司的pk一下再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相當於瀟灑明天的第三代,而且好在鑫帳戶上面!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好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保險好不好。我24歲交10年,每年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看到過「分紅」兩個字,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保險好不好。我24歲交10年,每年"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的一款產品,40歲就能本和利息全部取回,而且年金和分紅是終身的,附加乙個活期帳戶,所有閒錢放進去,享受日計息月複利,一年十二次滾存,支取靈活,終身制享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40歲領回本金還繼續返錢直到終身,你說合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這款產品最早40歲可返還本金,返本之後還終身受益,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可。它根據返本年齡來確定每年的收益,你可以看一下你選擇的是哪一年返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的一款理財產品,返本早買十年放五年,十五年返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40歲就可以把本錢和利息全拿回來了,用不著就放在鑫帳戶裡,複利計息,以後有沒有免費的鑫帳戶,都不一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還行,但還有比這更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夏福臨門。不會有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民生人壽的富貴鑫聖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險種,怎麼去搭配。才完美。

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

19樓:學霸說保險

鑫福一生是中國人壽熱銷的分紅險,可附加萬能賬戶。打著「高收益、回本快」的招牌,這波宣傳架勢,走過路過的觀眾都難免心動了。別急!

收益高不高,可檢視這份資料:國壽·鑫福一生,給你扒得明明白白

鑫福一生的基礎保障其實很簡單,保生又保死,下面看看它收益的地方都在哪?

1、生存保險金

滿三年後,到領取祝福金前,每年領取15%基本保額;領取祝福金後至身故,每年領取12%基本保額。

2、祝福金

生存至祝福金領取日,保險公司退還已交保費作為祝福金。說到這裡,可能你要覺得這鑫福一生沒啥卵用了,別急。它還有個萬能賬戶。

3.分紅

鑫福一生是一款分紅型的兩全保險。分紅可現金領取或累積生息,但分紅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的。

分紅型保險是一種很有爭議的產品,有人總覺得它是坑人的,有的人卻在這上面收益了不少。只能說選好產品,你就成功了一半:十大值得買的分紅險**點!

4.身故保險金

身故保險金的領取要分為兩個情況,意識領取祝福金前,而是領取之後。

1)領取祝福金前:

a.若年滿十八周歲,且合同生效一年內,給付120%已交保費;

b.其他情況下,給付已交保費或合同現金價值取大者。

2)領取祝福金後:基本保額或合同現金價值取大者給付。

萬能賬戶就相當乙個小銀行,前10年的年金賬戶53.88萬,如果你到期不想領取的話,就會自動丟到這個萬能賬戶裡面,進行投資增值。鑫福一生的萬能賬戶保底收益是2.

5%,這個利率水平就不高不低了,沒太大優勢。

需要注意的是,年金險屬於長期理財險,越晚拿出來,收益越高,不建議提前領取。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1樓:專業保險答疑張漫老師

回答一、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生效年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起,至本合同約定的祝福金領取日前,若被保險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5%給付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約定的祝福金領取日起,若被保險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2%給付生存保險金。

二、祝福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本合同約定的祝福金領取日,本公司按本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祝福金。

三、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祝福金領取日前身故,本合同終止,本公司按下列約定給付身故保險金:投保時被保險人的年齡為十八周歲及以上,且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身故,本合同終止,本公司按本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的120%給付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本合同終止,本公司按被保險人身故當時下列兩者的較大值給付身故保險金:

1.本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

2.本合同現金價值。

被保險人於祝福金領取日起身故,本合同終止,本公司按被保險人身故當時下列兩者的較大值給付身故保險金:

1.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

2.本合同現金價值。

紅利事項:

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在符合保險監管機構規定的前提下,本公司每年根據上一會計年度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如果本公司確定本合同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分配給投保人。

投保人在投保時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紅利處理方式:

一、現金領取;

二、累積生息: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紅利保留在本公司以年複利方式累積生息,紅利累積的年利率每年由本公司公布。

若投保人在投保時沒有選定紅利處理方式,本公司按累積生息方式辦理。

本合同在效力中止期間不享有本公司紅利的分配。

本公司每年向投保人提供乙份紅利通知書。

但由於這款保險是分紅型的保險,因此收益是不確定的,不能保證每年都會拿到高收益,要看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才行~

您是已經購買了這款產品?還是打算了解一下再購買呢?

更多21條

22樓:藍色的雪

詳情如下:

國壽鑫福一生的五大亮點:

1,多:超多收益領終身,受益不只是三代

生存保險金:3年後,每年領取基本保額的15%;祝壽金領取後(含當年),每年領取基本保額的12%至終身。

祝壽金:在約定的祝壽金領取年齡,一次性領取全部所交保費。

身故保險金:祝壽金領取日前身故,返還保費與現金價值較大者;祝壽金領取日後身故,返還保額與現金價值較大者。(投保年齡大於18歲,第一年身故返還保費的120%)

轉換年金:受益人領取身故保險金時,可一次領取,或轉換為年金,年年享分紅,受益不只是三代。

2,穩:超多收益寫進條款,動盪時期收益穩定

除此之外,鑫賬戶給你保底年化2.5%,央企的承諾就是這麼穩妥大氣。

3,早:返本早,收益看得到

最早40返本,最快15年返本。

4,強:加鑫時代,鑫賬戶更強收益。

功能強大的鑫賬戶,所有返還金和分紅金自動進入理財鑫賬戶,複利計息,下有保底2.5%,上不封頂,最新年化5.05%。賬戶更可免費追加,支取便捷。

追加+複利=聚寶盆。

年繳10萬10年交,今年追加200萬到鑫賬戶,按5.05%年化,單利的收益就有10萬+,相當於免費獲得乙個聚寶盆。

5,紅:坐享央企分紅,做央企的股東,享vip分紅

今年1月27日中國人壽集團旗下國壽投資控股****2023年工作會議在京召開。會議透露,國壽投資公司2023年經營業績再創新高,公司積極推進落實「大資管、大健康、大養老」發展戰略,在直接投資、不動產投資、養老養生投資、基礎設施投資等多個領域全面發力,另類投資資產管理規模躍上千億大關,達1261億元,淨利潤突破16億元。

「鑫福一生」具有投保範圍寬、返還較早的特點,凡出生滿28天至70周歲的身體健康者均可投保,10種祝福金領取年齡可以供客戶自由選擇,最早40歲即可返還所交保險費;「附加豁免意外」和「附加豁免重疾」分別涵蓋了意外、重疾、高殘和身故等各項豁免責任;「鑫賬戶(尊享版)」是中國人壽對以往萬能險的公升級產品,在保留原有賬戶收益有保底、結算更透明的基礎上,資金支配更加靈活。

無論是為孩子規劃未來的父母,還是想要提高保障兼顧養老的中、老年人,「鑫福一生」與豁免附加險和萬能賬戶的組合,都能為其提供乙個穩定、持續的現金流,滿足人生各個階段的保障和財務需求。市民可以單獨購買「鑫福一生」,也可與上述豁免附加險中的任意一款組合購買。同時,還能將「鑫福一生」的祝福金、生存保險金、年度紅利轉入「鑫賬戶(尊享版)」或國壽鑫賬戶兩全保險(萬能型)(鑽石版)中,進行二次投資。

你好,我買了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的一年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期後能全退回嗎交十年交滿了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期後能全退回 保費交滿10年後,投保人可以申請退保,但是不能全額退還繳納的保費。退保的金額是投保人申請退保當下保單的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是指人壽保險單退保時,投保人可以取回的金額。在保險期限較長的人壽保險中,由於採用躉交保費或均衡純保費制度。採用均衡保險費,投保人交費...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我兒子12怎樣買好

我真誠的建議您看看中國太平人壽保險的 福祿雙至 有5大保障,8大優勢,是一款有病保病,無病養老,三重紅利,35種重大疾病提前給付的險種 相信您了解了以後一定有新的認識 每乙個商業保險公司都有適合您的險種,都有與之匹配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哪乙個產品更適合您,在購買險種時都要弄清楚交多少,保險責任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