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時間 2021-05-02 13:25:5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這個是保險,不是存款,所以,10年後你拿到手的是紅利,現市場上的分紅險大多保底利率2.5%。你保單的實際分紅要看每年給你寄發的紅利通知書。

第二,如果提前取出本金,相當於退保,必定會有損失。如不急用,建議滿期後領取本金和紅利;

第三,關於紅利,也是你提的「利息」的問題。 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的上一年實際經營情況結算的,每年不同,說白了要看保險公司在資本市場經營的好壞,一般像國壽、新華等等大公司的相對好些。國壽的產品採取的是保費分紅方式,你的當年紅利大概公式是:

(已交保費+已有累計紅利)*當年分紅利率% 。 領取的問題要看你當時購買的時候選擇或約定的」領取方式」(有現金領取,累計生息等),估計你的是累積生息,那就是要等滿期後一起領出來,中間領不了的;注:現金領取的方式就是每年領取。

第四,關於你可以拿回多少。在你購買的時候,銀行的人員應該給你看過乙個計畫書,這個也應該在你的保單中能找到影印件,有一頁是紅利測算,上面按年利2.5%,3.

5%,4.5%劃分低、中、高三檔紅利做**,10年後你的實際收益一般在最低檔到最高檔之間,但是由於是複利計息,差別非常大。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的上一年實際經營情況結算的,所以10年後的情況只能預估。

3樓:佛山小鷹

我猜一下你的情況,你的保單現在是第3個年度,一共交了3萬,但是目前的現金價值是30280。這不代表你三年裡一共才拿了280元利息。

首先你要看下你的保單「現金價值」那一行。假如第一年1萬買的,現金價值變成9000,那麼就是說有1000塊是這份保單的初始費用(包括管理費用、工人工資、還有多出來的那1110保額的保障成本)。

然後第2年你再交1萬,剩下的總數應該是1萬-第2年初始費用+9000+第一年紅利。

假設第2年的初始費用扣了500,再假設第3年初始費用扣200,那麼三年總共扣掉1700元,

而紅利實際上只收了2年紅利,30280-30000+1700=1980,這個利息有6%以上了。

按照這個比例算,第一年1份錢(9000的紅利),第二年有2份錢(19500的紅利),那麼應該把1980分3分,就是相當於每1萬保費可以拿到的紅利。而且後面拿的更多(因為初始費用會越來越少)。預計第3年的紅利可能是1980-2000左右。

假如上面扣的費用成立,那麼到了2023年交費完了以後,現金價值應該是

1980+30280+10000=42260,

數是這樣算,但是實際現金價值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4樓:遊戲人生被人叫

利息就是利滾利麼,也叫滾雪球,跟高利貸的模式一樣!

你應該拿出來合同自己仔細的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銀行幫忙賣保險的都買了!有專業的業務員找的時候怎麼就乙個勁排擠呢?

夥計這是銀保產品,作用主要的儲蓄的外加保障的,不過作用也不大!主要的是全殘或者死亡才有的高額賠,要是半死不殘呢?大病呢?至於每年的利息,既然是分紅的保險,是不固定的!

另外說一句,你買了就買了,還買這麼多!當然 有錢就無所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路過,回答不錯。

我就幫你計算銀行當時存款到現在所用過的利率幫你計算:

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10月1日第一次存款10000所得利息4602.5

第二次每月存833.333333一年後存款本金10000所得利息4887.69

第三次每月存833.333333一年後存款本金10000所得利息4019.18

本金:30000元 利息:13509.37元 本利和:43509.37元

在你保單看來能不能得多這麼多利息,當然,只能現在古算一下保單。

還有10年來利率還發生變動,利息就要變動。

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買了保險,不知道好不好,值得信任?

答:現在在很多銀行營業廳和郵政儲蓄廳中,會有很多銀保人員推銷保險產品!但是儲戶對於這方面並不理解!所以應該詳見保單,未來回報等可參考合同內的資料!

銀行保險大致可分為:意外醫療消費型、定期還本保障型、理財分紅型現在銀保多數銷售的是理財分紅型的產品為主,在儲蓄時需注意:

1、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年利率在2-6%左右!

2、保險產品應清楚了解保險責任和利益,熟知保單中的內容!

3、一般銀行保險滿期在10年以上,繳費期3-6年左右,也就是說3年內支取肯定虧損本金!

4、在儲蓄時不要盲目接受銀行工作人員的高息**,有保單就是保險產品,而不是普通銀行儲蓄!

9樓:我愛保險網

這是乙份銀行保險。

有躉交和三年交,五年交,十年交。

三年繳費有6年期滿,也有10年期滿的有15年期滿的自己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取出 不虧也不合算的 10年後就不少了 雖然不虧但心理肯定不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也就是滿期(保險期滿不是保費交完)拿出的話能確定的錢是8896*5=44480,再加各年累積的紅利.4480+紅利肯定大於同期銀行定期所得,並且還有保障.對於沒有投資專案又在這些年中不動用這筆錢的人來說還是比較划算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2樓:

投資儲蓄型保險沒什麼購買的價值,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

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交費期是十年,每年只交1150元,那我退休後每年能拿多少?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10萬五年的現在一年退保損失多少錢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會按保險單裡面的現金價值表退款,個人損失很大,不建議這麼做,如果個人非常著急用錢,可以使用保單的借款功能,去保險公司借款。當然借款是有利息的,保險公司規定半年內要還錢的。你可以檢視你的賬戶價值有多少錢,我只能說第一年退保會很虧,當初買保險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有問題可以問我 損失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