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購買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5w元現在想退保怎麼退

時間 2022-01-19 16:50:07

1樓:

如果已經過了猶豫期,強行退保會損失很多錢,大概是本金的10%吧。這個要看保險合同裡的現金價值。

2樓:學霸說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買了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為了讓大家都沒有退保的念頭,我整理出乙份不會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這裡給你答案:《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先打**是為了要確保帶齊資料,這樣避免漏了哪乙個又要去拿。投保人的退保申請保險公司是不能拒絕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虧損一部分,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把合同的現金價值退還。

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這個要注意:一定是新買的保險已經生效後,才退舊的保單,以保障不會沒有保障,這個很重要。

篇幅有限,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

他們就象裝了個陷阱讓你鑽進去,出來還容易嗎?銀行跟他們是一夥的,你有沒有分紅還不知道,反正推薦你買的人就有推薦費了。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客戶投訴高峰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2月21購買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 5w元 現在想退保怎麼退?"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如何退保?

5樓:槓槓的哥們

需要投保人到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辦理退保。

投保人申請退保分為以下:

一、10天猶豫期內的,保險公司扣除保險單工本費10元,全額退還到您的賬戶內。

二、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

三、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四、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到當地保險公司申請退保才可以。

不過,是這樣的,是這樣的,本人簽收合同之日起10天內為猶豫期,10天內退保,全額退還保費,僅收取一定金額的工本費用。

而10天後按當年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這不僅是該人壽保險公司是這樣的,全國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是一樣的。

10天後則損失很大,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1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本金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填寫《退保申請書》,最後一次交費憑證或發票等材料到當地保險公司或營業廳申請即可。

因此,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7樓:

1:如果退保要快,一定在7天之內,否則退保你會收到很大的損失。

2:找銀行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最好馬上找銀行問一下。

如果銀行不行,可以撥打中國人壽的**95519.可能過程會比較繁瑣,但是一定和他們確認如何退保,並確認是在7天之內全額退款,而不是僅僅退還現金價值。

如果對方說讓你等,並表示可以全額退保。則一定儲存對方的話務員的工號,並記住通話的起始時間。

3:最後強調一下7天前後的區別。比如是20年繳的保險,每年1000.

7天之內可以退回1000,7天之後一分也退不回來。這就是現金價值的概念……所以一定確認在7天之內退保,否則最好權衡一下,看看是損失第一期的保費,還是認倒霉保留這份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保險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帶好相關身份證、銀行卡、保單到銀行或者保險公司櫃面都可以辦理退保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保單,身份證去保險公司退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乙個重要原因,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如何退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新鴻泰金典版兩全保險 分紅型 要怎樣才可以退保

11樓:勵蕙蘭荊磊

隨時都可以退保,要到保險公司營業廳辦理退保手續

保險合同生效之日起,都有乙個10天的猶豫期,也就是說,如果客戶後悔了,在這10天內退保,客戶不損失本金,只會扣除10元的工本費。10天後退保,客戶會損失不菲的本金

既然買了,能不退最好別退。保險是一種保障作用,不是讓你獲得有多大利益,雖然不能保障你的風險不會來臨,但可以保障你或你的家人的生活不會被改變,只要你的保障額度足夠

分紅保險如何退保

12樓:巴掌說法

退保流程

在本保險合同成立後,您可以以書面形式通知眾安保險解除本保險合同,投保人解除本保險合同時,應提供下列證明檔案和資料:

2、投保人身份證明;

3、您要求解除本保險合同,自眾安保險接到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之日起,保險合同的效力終止。

4、眾安保險收到上述證明檔案和資料之日起10 個工作日內退還保險單的未滿期淨保險費需扣除30%手續費;

5、未滿期淨保險費的計算詳見條款;

6、退保金將支付至支付保費的賬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糾紛一出,有些投保者第乙個想法就是退保。退保有時侯是止損的乙個方式,但要看準退保時間,稍不謹慎,可能損失更慘重。

資料顯示,2023年壽險業退保率為3.14%,較上一年同期上公升了0.96個百分點。

退保金額增長較快,特別是在銀行渠道銷售的與儲蓄和理財產品直接對比的三年期、五年期躉交產品退保較多。客戶退保的主要原因是保險產品的投資收益未能達到期望值。很多市民在購買壽險產品有的礙於親戚朋友的面子幫忙購買,有的則無法忍受保險推銷人員的反覆推銷,而對於保險最重要的現金價值、退保等概念知之甚少。

主力釋放重要訊號(附股)機構資金流向已出現巨變!免費的level-2高速**收費軟體強大功能限時免費據介紹,一般意義上的現金價值是指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產品獨有的。一般來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以上的定期壽險、養老保險、萬能保險以及分紅保險等,保險合同生效一年後,保單相應就開始具有現金價值,繳費時間越長,累積的現金價值越高。

像短期意外險、定期壽險、健康險和家財險一般不具有現金價值,或者現金價值很低。由於長期壽險產品前期扣除的各項費用較多,一般情況下,保單生效最少兩年以後才具有現金價值,繳費不滿兩年的,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幾乎為零。

保單生效第一年退保最不划算。大部分長期壽險產品第一年度的保單現金價值極少甚至為零。首年退保手續費基本相當於所繳保險費,第二年度的保單現金價值為所繳保險費的20%左右。

因此,即便是退保也最好在兩年以上才能盡可能多返還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可以多於或少於投保人已繳納的保費,關鍵取決於保險費、預定利率、投資收益率、保險險種、生產率、死亡率等因素。除此之外,還包括分紅保險的分紅率、意外事故發生率、殘疾發生率、疾病發生率以及公司的營業費用率等因素。

保險人士介紹,如果投保人經濟陷入窘境無法在保單寬限期之內繳納保費,可利用壽險產品具有自動墊繳保費、繳清保費、展期保險解決燃眉之急。自動墊付就是根據事先約定,自動利用保單中已有的現金價值支付未來若干年的保費,直到已有的現金價值用完。這樣原保單的保額不變,但保障期間受現金價值制約,如現有價值越多,保障期間越長,反之亦然。

如果投保人只是一時資金緊缺,兩年內無法繳納保險費,還可單方面採取保單效力終止。它是指保險合同暫時處於終止狀態,發生保險責任保險公司不予理賠,保險合同效力終止不同於保單失效,保單效力終止的好處在於只要兩年內,投保人將欠繳的保費及時補上,即可申請保單復效,繼續維持這份保單。這種做法唯一的缺陷是,申請復效時還要經過保險公司重新審核,如投保人身體狀況發生變化,則保單也會受到一些約束。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1.紅利都是不確定的,每年分紅一次,今年的數還沒有下來,到時候會給你發紅利通知單的 2.到期你能取到2筆錢 一筆是固定的,保單上明確寫著呢,一筆是紅利,是不確定的收益 3.所以到2014年你能拿到多少錢現在也不能確定 4.這種保險有人身保障,具體多少也得看你的保單。因為你只說明交了多少錢,沒說明保單...

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國壽鴻豐兩全保險,怎樣計算

2008年去銀行存錢時被保險公司的誤導後也和你一樣,買了2萬元,存期五年的,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了,二萬元4年才拿到一千左右的紅利,而如果同期把二萬元全部存入銀行,一年至少有一千元的利息,五年算下來,至少有五千元的利息。而存入保險公司,到期後最多只能拿到一半2500元的收入,還把保險公司所謂的1260元...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