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2-08-05 05:30: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

在9月16日前退保,那麼你能拿回的錢是:16200元(沒有分紅)。

如果不等錢用,就不要退了。存滿6年,你會發現收益比在銀行存定期高。

3樓:聲韻零動

您即使到2023年退保也只能拿到20376.84元哦~而且那時你已交了4萬保費了。沒滿兩年退保虧很多的。是不是銀行的人沒跟您說具體的保險利益呀?

4樓:愛心傾國傾城

首先,到期是21540元加上所有分紅。

其次,如你所說情況退保,可以仔細閱讀現金價值表下面的內容。

5樓:匹夫有言

很多人吃虧上當就是因為太輕易就相信了保險公司以及和他們合夥騙人的機構了. 拿到合同都不仔細閱讀,等知道上當了也晚了,過了10天的猶豫期. 退保險肯定損失很大,如果不急等錢用,就死抗到保險期滿吧.

全當花錢買教訓了.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當然是真的呀.

而分紅可有可無,根據保險公司盈利狀況而定,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8樓:賣賣愛買買

騙人的,你確定了解每乙個條款,知道自己投保的是什麼嗎?營業員有沒有和你說清楚,到時候你發現分紅比銀行利率還少,提前解決,連本金都保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我買時說3年可以取的.說3年後比存銀行的錢要多.3年後我去取..說我是退保..只有100多元息錢..我存錢行一年也有300元啊..騙人的儲存

10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是有的,不過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理解此險種的。

此險種的官方介紹和具體條款見:http://sou.

life-sky.net/article2.asp?

id=2839(僅供了解和參考),最全面準確的是你更應該看其中的具體條款(不過比較枯澀)。

11樓:亓新之

假的,全是騙人的,我買的6年期,最終發現固定收益加分紅不如3年固定期,虧大發了,還得6年,提前終止合同虧的更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市場份額:42%

2023年人壽盈利213億

2023年全球上市人壽保險市值第一

2023年世界企業雙500強---企業資產排名--159位;品牌價值排名--280位

這樣強大實力公司的保險,能假嗎?

去年分紅3.85%,比銀行5年期存款利率還高,相當不錯的。

13樓:

直白告訴你,就是保險公司騙人的,我去銀行說定期3年,糊里糊塗的就被大廳的「經理」騙去買了這種銀保,莫名其妙的上面保單寫的竟然是5年,最後5年到期了,去取錢,如果按照我當時定期5年我的利息能有4800,最後5年的紅利加利息卻只用2000,到我取錢的那時候,我才知道,大廳的經理不是銀行的人,是保險公司的人,取錢的時候,保險公司的前台都說了,是你自己當時沒有問清楚,下次學聰明點。其實,你最後買的是保險,我覺得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買的是保險吧?如果真的意外出事了,你都不知道找誰理賠,沒有任何的條款說明。

14樓:找啊找

您的疑問是關於產品還是關於分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 是公司,還是險種阿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投訴,你需要採集相關證明材料,然後可以向當地保險行業協會或當地法院進行訴訟等方式解決。

17樓:

很難說,因為都是空口白話,而且當時給你的是保單不是存摺你不知道?這事確實不好辦,以後多注意

我買了中國人壽的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的 每年交1萬。教3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買保險不是為了賺錢 是抵禦風險

第二 買保險相當於存一定錢 夠抵禦通貨膨脹 比銀行利息高就夠了第三 分紅是不確定的

第四 分紅是保險公司拿買保險的人錢去投資 得到的利益 這個利益有相當比例分配給客戶的。 這就是簡單的分紅

第五 具體可以關注你所在公司的**人和**發布的資訊第六每年都有 對賬單發給你

第七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19樓:太極雙魚

建議找尋身邊的**人,進行保單分析整理。

分紅保險和銀行儲蓄是兩碼事,保險公司分紅的計算和銀行利息的計算也完全不同。

銀行存款利息的計算是以本金為基礎,乘以利率。

而保險公司計算分紅金額並不是以投保人的本金投入為基礎來計算的,要扣掉各項費用後,才用來計算分紅收益。

在不同的紅利領取方式下,分紅的計算也是有差異和區別的。

由於保險產品的特殊性,保監會早已明確規定,在營銷過程中,不能用銀行存款來和保險作模擬。

一般分紅險的紅利大部分**於保險公司的投資收益。投資收益的高低與市場環境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而和歷史業績並沒有直接的聯絡。

對此,保險銷售從業人員不能對分紅率的高低不能作任何保證。

20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滿6年領取=現金價值+分紅

分紅有不確定性,分為高中低三檔,具體多少取決於保險公司的經營水平。

21樓:

買保險理財相當於存一定錢 夠抵禦通貨膨脹 比銀行利息高

22樓:石小軍

保險公司都是騙人的,不管你怎麼算也是要吃虧的。

2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

》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中國人壽的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的 每年交1萬。教3年。"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3年後退保本金會損失嗎?

2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如果最後因為買錯了想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不好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乙個詳細的了解:

有的朋友對買保險這件事不重視總是隨便買,但是又因為當初太隨便後來不滿意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退保的這些關鍵知識點,我們都應該知道》「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會損失一定的保費,不過有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乙個猶豫期,時間在10到15天左右,在這個期間內去退保,一般是不會造成保費的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在買保險時業務員有誤導行為,保險合同中該讓本人簽名卻不是本人簽名的話有機會申請全額退還保費。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基本上都會損失一部分錢,這時候乙個能減少損失的辦法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直接退保划算一些,但是這種方法不是每款保險都可以用,具體能不能這樣處理保險還要再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要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的機率就沒這麼高了,退保不是這類人群的第一選擇。

3.繳費卡餘額:若是退保的決心不會再動搖,建議不要再在交保費的那張卡中存錢,剩餘的錢先提取出來,要是還沒退保成功,很有可能會在交費期到了的時候被扣款。

我們需要注意的退保細節還有很多,這裡篇幅有限,不方便詳細羅列,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相關重點都整理出來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1.紅利都是不確定的,每年分紅一次,今年的數還沒有下來,到時候會給你發紅利通知單的 2.到期你能取到2筆錢 一筆是固定的,保單上明確寫著呢,一筆是紅利,是不確定的收益 3.所以到2014年你能拿到多少錢現在也不能確定 4.這種保險有人身保障,具體多少也得看你的保單。因為你只說明交了多少錢,沒說明保單...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啊? 10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怎麼樣啊?該保險是一種短期分紅型的產品,交費期1年,保險期間共6年。保險期滿後連本帶利全部返還,這裡有一點需要說明,分紅是不固定的,如果分紅不高的話,可能導致相比銀行存款受到損失,這幾年,中國人壽的分紅都挺低,只有2007年一年分紅挺高的,不要聽信外面關於分紅的謠傳,中國人...

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國壽鴻豐兩全保險,怎樣計算

2008年去銀行存錢時被保險公司的誤導後也和你一樣,買了2萬元,存期五年的,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了,二萬元4年才拿到一千左右的紅利,而如果同期把二萬元全部存入銀行,一年至少有一千元的利息,五年算下來,至少有五千元的利息。而存入保險公司,到期後最多只能拿到一半2500元的收入,還把保險公司所謂的1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