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保險賠償,交通事故保險能賠償多少

時間 2022-08-05 05:35:05

1樓:沐佳妍

因為保險公司理賠一般是要發票才賠付的,你的2000元錢只是收條沒有發票保險公司一般是不賠付的,還有就是你程式上也有問題,既然你買了保險就不應該自行付錢,出現交通事故之後出了報警之外,首先要向你投保的保險公司打個**,錢直接由保險公司賠付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的1000元醫藥費保險公司是要扣除15%的自藥費的,這基本上是個慣例了。

2樓:

交強險的賠償限額如下:死亡傷殘:110000、醫療費用:

10000、財產損失:2000元。交警判你主要責任,那麼商業險就按70%賠付,之所以賠你車損的70%就是你買了車損險不計免賠,否則的話還要從賠付你的實際損失的70%中扣除15%。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計免賠特約險,也就是指發生保險事故100%賠付。負責賠償在車損險和第三者責任險中應由被保險人自己承擔的免賠金額。

1、保險責任

投保本保險後,對保險車輛在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中由被保險人自己承擔的免賠金額,不論一次或多次發生保險事故,均給與賠償 。

2、保額如何確定

本險種不涉及保險金額的確定

3、關於保險賠償

(1)賠償專案: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中在符合賠償金額內由被保險人自己承擔的免賠金額。

4樓:樵枚

2000元以內的損失由強制險賠償,超出的由商業險賠償,按交警事故鑑定我負主要責任,70%賠償。精神損失費只有經法院判決後、保險公司才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損失費不屬於交強險和商業保險的承保範圍

交通事故保險能賠償多少

6樓:華律網

交通事故是沒有賠償上限規定的,具體的賠償數額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具體賠償專案有以下幾種:(1)醫療費;(2)誤工費;(3)護理費;(4)交通費;(5)住宿費;(6)營養費;(7)賠償金;(8)器具費;(9)喪葬費;(10)生活費。

7樓:杭州律師鄭君

第八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受害人受傷未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8樓:

保險公司能夠賠多少,這個需要看對方兩名傷者最終的損失額度以及本事故的責任認定結果來計算,根據上述的事故描述,基本上交強險和商業三者險加不計免賠已經能夠完全覆蓋所需賠償責任的承擔,除了法律不支援的索賠範圍(例如調解協商類)需要你方承擔之外,並無其他額外責任需要你方承擔。

交強險額度是財物損失費用2000元,人傷**1萬元,此範圍內需要責任方全額賠付,超出不足的賠償部分在根據責任比例各自承擔,而你方承擔的比例部分,可由商業三者險支付賠償。目前看來基本上不需要你自己承擔任何費用。

9樓:瀟灑

對於不願意配合的傷者,你送些水果禮物什麼的,一般沒什麼問題的,實在不行就交給交警處理吧,又不是什麼大問題,還不願意出院。你買的險種已經很齊全了,自己也不需要在另外花錢了,無非就是自己買些東西去看看傷者,這和你第二次出險沒什麼大的關係,出險次數只對於第二年的保險費有影響,出險越多,第二年交錢也越多,請熟知,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傷者的情況,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但是你很不幸,遇見了不講理的人,明顯的就是想訛詐你,你可以給他協商下多給他點,然後盡快處理完,或者你可以選擇不管不問,把他們晾在一邊,等他們頂不住了自己來找你的時候在商量,達不成一致意見了就直接給他說你去起訴我吧,直接走訴訟,到時候你的保險公司會作為被告一起出庭,到時候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好了

11樓:李建成律師

商業三者險根據與保險公司約定的條款賠償,交強險根據認定結果,參考如下法條給予賠償

交強險賠償範圍

一、交強險賠償範圍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交強險賠償限額

*有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賠償最高限額:12.2萬

*無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賠償最高限額:1.21萬

交通事故發生後,保險公司如何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理賠後,對方還要求賠償是否合理,要看具體情況:

1、如果對方在保險公司理賠後,仍然發生了與交通事故直接相關的損失,或者確有重大誤解造成理賠不充分的,可以繼續要求賠償;

2、如果事故雙方已經達成賠償協議,無新損失或者重大遺漏問題發生,那麼不得再要求新的賠償,要求也不會得到法院支援。

建議:建議雙方先行協商,協商不成讓對方起訴,將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通過訴訟解決,保險公司會安排律師參加訴訟,最終以法院判決的結果為準,如果法院支援起訴方,保險公司會繼續理賠。由於你是負全責,所以你的保險公司也就是中華聯合要賠100%; 由於你只購買了交強險,所以保險公司賠償的上限是死亡賠償金11萬元、醫療費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交警部門扣車的目的,是為了對車輛進行技術鑑定,作出技術鑑定後,交警部門會及時通知車主取車,時間取決於技術鑑定所花的時間; 誤工費按照受害人固定收入的標準來賠償,伙食費按照湖北的標準執行,精神損失由雙方協調確定。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在公安機關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認定交通事故責任、確定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情況後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被保險人可以進行交通事故保險賠償的索賠,仍不足以賠償人身損害的,不足部分由責任人承擔。

14樓:華律網

出了交通事故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賠償了,那麼應該如何索賠成了網友們經常問到的問題,那麼今天就這個問題統一做乙個分享。首先需要強調的是,大家一定要採用合法的途徑進行索賠,不能採用過激的方法,這樣非但不利於解決問題,還會公升級矛盾,甚至有可能觸犯法律。那麼合法的索賠途徑有什麼呢?

主要有兩個方式,乙個就是和解,另乙個就是訴訟。和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私了」是通過跟對方協商的方式解決賠償問題,如果您通過這種方式解決,一定要注意跟對方簽訂書面的和解協議,不然,所有的口頭承諾都有可能成為一場「空談」;另乙個方法就是訴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打官司」,需要去法院立案、**,最終按照法院下發的調解書或者判決書執行。

15樓:

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應當賠償哪些費用?

16樓:完千慶雨旋

首先看事故雙方是不是一家保險公司,然後都到現場看了後,交警進行了事故認定,就根據你保的標準進行賠償。重大事故的話,就多乙個拘留。

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怎麼賠償

17樓:律師**諮詢免費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哪些費用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第八條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 10

19樓:華律網

一般車禍的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和營養費。1. 醫療費的賠償標準醫療費需要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及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及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2. 誤工費的賠償標準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人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 護理費的賠償標準護理人員有收人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4.

交通費的賠償標準交通費一般應當參照侵權行為地的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的車旅費標準支付交通費。5. 住院伙食補助費的賠償標準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6. 營養費的賠償標準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條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四條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20樓:法妞問答諮詢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哪些費用

21樓:管亭晚書君

這是保險公司在使用他自己的政策來制約你,有些專案的賠償合理,但有些專案的賠償是他單方保險合同約定的,沒有任何依據必須爭取:

1、醫療費計算方式是:花費28054元,交強險內先賠償10000元後,餘18054元,按照你們雙方的責任8:2分擔,至於醫療費用報銷比例問題,扣除交強險賠償金額後,按照醫保比例報銷系保險合同約定無可爭議,你大可接受

2、住院護理費是按照傷者住院期間產生的費用核算,需要有護理證明及護理費用的證明材料,如過傷者住院期間的護理費用你有相關材料,可爭取該筆費用,一般協商金額在60--80元之間,你可酌情參考

3、誤工費按照傷者的誤工期限、收入證明來計算,7400元的依據也應該是如此的來的,你可以自己權衡

4、交通費是傷者住院期間的來回**費用,一般在100元左右

5、車損費按照實際損失和定損金額核算,應該不會出現問題

6、出院護理費一般控制在40元左右為合理費用

7、傷殘賠償金應爭議最大,是參照傷者戶籍性質、傷殘等級來確認,不能保險公司說什麼戶籍性質就是什麼戶籍性質,如過傷者確有工作(已賠償誤工費怎麼還是農村性質戶籍),就必須按照城鎮標準確認,此處樓主需注意

8、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必須要報銷,這是

法律明確規定的,沒有任何拒賠的理由

9、精神撫慰金,傷者涉及到傷殘的,法律明確支援理應得到賠償,九級傷殘賠償尺度在10000元左右,如傷者訴求,樓主必須向保險公司主張

10.鑑定費可酌情處理,或傷者和樓主均攤

以上費用為樓主此次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應支付專案,如保險公

司不予賠償,建議你找專業的

法律人士諮詢並請求支援,你將得到更明確的法律支援並勝訴,謝謝

此標準與江浙地區標準差不多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是什麼,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標準 10

億律 交通事故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保險賠償專案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交通事故受害人因傷致殘的保險賠償專案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上述第 一 w項外,還增加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 護理...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承擔多少,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是否保險公司賠多少就是多少

在觀前街鍛鍊身體的白茶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規定,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 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全險車輛超速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如何賠償

鄙視花開 超速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也是按照條款進行賠償。1 超速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也是按照條款進行賠償。2 如果您有投保不計免賠特約險,那麼不管您是在事故中負有什麼責任,都能夠得到100 的賠償。3 很多人不瞭解自己的保險情況,覺得自己是違法了或者說是違章了,保險會不會不賠償,這是錯誤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