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人拉黑了,可是現在很後悔,又拉不下臉拉他回來,怎麼辦,他是肯定不會再加我的了

時間 2022-08-05 05:25:07

1樓:月亮一點也不甜丶

我幾個月前和你一樣!!!!!!!!!!!!!!!!!!!!!

我當時是去找了他乙個朋友叫他朋友勸他把我加回來!!!!!!!!!!!!!1

現在關係有點僵、不過經過那麼久時間比剛加會好多了、

2樓:宮宮宮宮小小碩

不用申小號,你要還想加那你就用你朋友的號加被.

或者你就告訴她是你物件或者你朋友不小心拉黑的看看行不行.

3樓:

不一定,你說你後悔了,讓他加你,如果你是女生沒事的,我做過這種事好多次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弄好友恢復 要是拉黑的話 對方那邊不會有提示 要是只是刪了的話就等於加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真的對你很重要那就再加一次,面子很值錢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qq有個功能是:好友恢復,可以用那個功能恢復他的好友。

7樓:╰抬頭傾國

那就再弄乙個q加他。不要說你是拉黑他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正常

再加好友就是.

9樓:只剩結局和起頭

給他打**或者發簡訊啊 說清楚

他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他又來加我加上後我們都不聯絡對方我該怎麼辦這段感?

10樓:文文聊情感

其實你們雙方都愛著對方,心裡都有彼此。只是礙於面子都不肯低頭。如果真的還想挽回這段感情,建議約對方出來好好談談,解開彼此的心結和誤會,一切就好了。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我男朋友分手了,他把我手機號拉黑明單了,我打了他很多**都是黑明單,可是現在他竟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換手機了吧。

跟天蠍男分手了,他拉黑我了,現在重新加回來了,回覆資訊可是言語中透漏著不耐煩是徹底斷聯還是會復合?

12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我覺得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沒有必要再和他繼續下去,如果再繼續下去,你也會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13樓:淡而然後

說明他並不想和你復合了,

因為天蠍座男他是很直接的,他的語言中表現的不耐煩已經很明顯的了,他有些厭惡你了。

14樓:山高路遠

你好。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好好的往前看吧。不值得留戀的感情最好就是早一點放手吧。

15樓:獲真保

其實天蠍座這個男人現在也非常矛盾,其實你應該慎重的考慮一下,是否真的和他復合?

16樓:幹平安

復不復合看你的狀態,如果你能接受的了,可以說如果不接受的話就選擇放棄。

17樓:筱筱老師**解答

他把你拉黑了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嗯,等一段時間,如果兩個人還繼續說話的話,呃也是好的生氣了,做的事情不為數。

18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和你的男友分手了,他拉黑了你,我覺得現在重新加回來也沒有什麼必要了

19樓:fvs之驕子

他這樣的男人是特別追求完美的,一旦分過手,是很難再復合的,如果他已經對你不耐煩了,那你沒有必要再糾纏他了

20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既然你們分手了,然後他又拉黑了,你現在重新加回來,他還顯得不太耐煩,說明你們以前的感情已經淡化了,還是分手吧。

2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徹底到底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已經不珍惜這份感情了,雖然把你拉回來了,但是也沒有復合的機會

23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跟天蠍分手,他拉黑了你,你就不要再去計較這些,與他去徹底斷了就好。

24樓:

男女之間沒有明確關係就是曖昧期,也就是說你們兩個屬於互相有好感,但是還沒有確立關係。當然這一點上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想心態才是最關鍵的。

其實你知道這個男生的平時為人作風嗎,比如他是乙個天生木訥的男生,那基本上可以排除,他做上述事情的可能,所以,他應該是屬於平時比較有想法,甚至有點小浪漫,會哄女孩子開心,會開啟話匣子。至於他是不是猴急,我想應該不能這麼說。從他的性格來說,他做出這樣的舉動可能是欠妥當的,但是可以理解的,當然你不願意接受才是事情的關鍵。

接下來我就說說你該怎麼做吧,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把他晾在一邊一段時間,或者刻意的讓他歇火,你知道嗎?人都乙個惰性,就是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要想他對你的感情能夠維持較長的時間,你不馬上接受他是乙個非常正確的舉動,當然接下來你說的不是一直晾著他,而是給他一些機會,比如說聚會偶爾可以找他,比如需要關心的時候可以找他,比如需要解決問題的時候可以找他,既給他機會,又不讓他輕易得到,這樣既可以考驗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可以考驗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當然接下來要做的才是最關鍵的,就是什麼時候確立關係,你知道嗎,有一種感覺叫非你不可,有一種感覺叫沒有比你更適合。

這兩者有共同點,也有區別,前者是說兩個人的感情已經非常深,需要進入新的人生階段才可以過度。而後者則是說,在必須進入下乙個人生階段的時候,最適合的選擇。兩者都是選擇對方的時機,但是我覺得小女生一般會比較傾向前者,心智比較成熟的會比較傾向後者。

把握好心態,生活中多點思考就可以讓愛情更完美了。

2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因為是剛剛復合,所以最好還是相處一段時間。

26樓:初翎

可能是他對你還有一家開心吧所以他才會這樣

27樓:厭倦人譚克楛

跟天蠍座分手後,他拉黑你現在重新加回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所以需要

28樓:小蘇蘇學姐

加回來的資訊就讓你感情破裂一樣 沒有各種個樣的理由去 挽回他 所以他就會有一種特別的心態去對待你

29樓:百渡千尋

透露著不耐煩,就是對她的感情已經變了,所以,這種情況復合的機率很小。所以,還是算了吧。

30樓:值得擁有

找個機會,談一談,確定他的態度,他也想分順勢分了,他不想分,你就給他乙個分手的理由,就是你對他沒感覺的理由。

31樓:甜桃沒有腰

分手就分手,如果我還喜歡他那麼久做那些人頭,還有這種情況你要準備好啊,很多時候錯過了愛情就沒有辦法往回走。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把我**號碼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32樓:曲令刑春雪

換個**號碼打給她或者借用朋友的手機打給她,如果她實在不願和你說話,那你就狠狠心,遺忘她吧~

33樓:

他可能一時生氣,又拉不下臉主動和你說話,所以給你她媽媽的號,算給自己乙個台階,耐心點,他肯定會原諒你的,希望你跟她道歉 不管誰的錯主動點 給她買禮物 去他家道歉 希望能幫到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死纏爛打了,下一站也許還有個更好的人在等你

分手拉黑30幾天,他想和好拉不下臉。一會把我拉出來一會又開放10張**,一會又故意**手機簡訊 50

35樓:house嘿喲喲

這種人其實很有意思,明明愛你愛的要死,但是卻還想要面子還喜歡擺個姿態,如果你心裡還有他那就裝作不知道的樣子,非逼著他爬回來不可讓他長長記性。如果你已經徹底不想要他了,不妨配合他玩玩狠狠的羞辱羞辱他。

36樓:完美小叔小子

你乾脆退群了!刪除一切聯絡,以為他很了不起一樣!最討厭這種人。

37樓:走著走著都散啦

死要面子活受罪。說風涼話或做這些事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看你是什麼態度,如果你態度溫和,可以交談,他心裡有底就該繼續行動。如果你不想和好,那也不想太失面子。

唉真累啊!你的想法和你的態度表現,影響著他的下一步!

38樓:匡迨榮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39樓:高山滴水

問題的關鍵是你是什麼態度。

男友因為我十幾天沒有聯絡他,他也沒聯絡過我,今天結果把我微信**號碼全給拉黑了,他這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友,還不如早點拜拜的好,免得以後你自己傷的更深,你不聯絡他,但是他可以聯絡你啊

41樓:靜瞳

他可能因為你不找他生悶氣,他又拉不下臉去找你,然後就這樣了,,,,,或者是沒感覺了,你現在去跟他說說話探探口風還好。

42樓:老大的牛啊

沒啥意思啊,你們的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了唄

43樓:張小栓不喜歡你

是不是生氣你不聯絡他了?還是你們的關係冷了?打個**或者發個簡訊問問他吧,畢竟我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和你們之間的故事。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44樓:金牛

就當陌生人唄,不難理解吧,分手就好了呀,你也把他刪了拉黑

45樓:一群弱智在互噴

跟你分手了,就這麼簡單

46樓:月下鳳花

可能生氣,可能不要你了

47樓:lelqinlan妝笛

別想了,這男的不值得留戀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兒太小,是個娘炮。

49樓:有魚悠然

生氣了!和他好好說說吧!

分手後,互相拉黑,互不聯絡,對方很快後悔而且想和好但拉不下臉回頭,一直等我聯絡。可二十幾天過去了, 70

5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慌了!因為

他認為你早該聯絡他了,這次的時間超出了他的意料,「你會忘記過版去」代表你現在的權想法!他認為你是要徹底和他分手了!「但過去不會忘記你」這個過去是代表回憶,而這個回憶是他和你的,意思他留戀!

所以很顯然,他在試探你的態度!其實如果喜歡就回去找他!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愛就大聲說出來!祝你幸福

5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分合合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很深,只不過,他是在考驗你,對他的愛還有嗎,感情還深嗎,這些問題,都需要你走到他的身邊,傾聽對方的感受呀,,,祝你幸福呀,,,

52樓:金海

在一起時請相互珍惜,都分過這麼多次了,還不懂得如何珍惜?

53樓:14級家長

他的態度是目前心裡還是愛你的,但是你好好想想你愛對方嗎?雙方有值得走下去的共同的優點嗎?雙方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對方的一些行為和缺點嗎?想通了可以談一下。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54樓:苦就是你

人與人之間相愛是不一樣的!你們是深愛對方的!要不怎會分分合合那麼多次!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喜歡就把它找回來!愛就請珍惜!不愛就放手!

55樓:理財小不點

分分合合幾十次,本身就不正常,男子漢做事乾淨利落,拿得起放得下,沾沾千千,不果斷。

56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劇本發給我,演員已到位,電視名我都想好了(渣男賤女的那點事兒)

57樓:匿名使用者

想合就合,想分就分,愛情基礎太不牢固,既使在一起也是悲劇,還不如早的了斷

別人把我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可以打通了,可是接著打又被拉黑了,是什麼情況

情況 這一般是個人設定一回拉黑,然後再重新從拉黑名單拖出來 別人把你拉黑了,你打不過去,活過段時間那個人以為你不會再打了,又把你從黑名單裡請出來了,結果你又打過去了,結果人家又把你拉黑了,結果的結果就是你又打不過去了! 侯辰皓 別人把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打通了,可是接著打又被拉黑了,這是什麼情況?就...

我對她那麼好付出那麼多現在把我微信拉黑了不甘心想報復一下她怎麼辦啊

一剪寒梅 你這付出是你自己一廂情願,那是你自己的事。與對方無關。而對方接不接受你的付出那是另外一回事。你沒有資格勉強別人。 u阿里爹爹 請問報復完了有意思嗎?你喜歡她然後你再親眼看到她過得不好你不難受?沒意思,互相喜就在一起,一方不喜默默離開,報復只能代表自己的無能。 感情啦啦隊 你對她的好,在她眼...

我把人拉黑了,如果他給我打電話電話裡會怎麼說

一般情況是會說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不過也會視你用來拉黑的軟體而定,也有可能是已關機,不在服務區內等等,一般不會正在通話中 晴有獨鍾 響鈴一聲,然後說無法接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拉黑後,對方打來 會沒有任何提示自動掛機的! 卻只是玩笑 直接設定停機 說不定他還給你充話費 落仙落凡塵 嘟嘟二聲,自動...